三五中文网 > 尘封王座谜案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6.3.9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6.3.9

  君寒开着黑色卡宴回璟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他长腿从车上跨下来,手里拿着一件西装外套。

  裴梦装成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跑到君寒跟前,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6.3.9接过他手里的衣服,温柔道:“君寒,今天回来得这么晚是不是很饿了呀?”

  君寒没有留一点眼神给她,下载而是径直走向餐桌处问道:“福姨,今天吃什么呢?”

  福姨见自家少爷对那贱女人冷漠的模样,心里直解气,一次这一年也就这点能入得了她老太婆的眼了!

  “今天吃……”她一口气罗列了很多,还刻意强调了那道桂花团子,然后斜着眼想要看看少爷有什么反应。

  男人听到这四个字,脚步有一瞬的停顿,脸上绷着的表情也仿佛要坍塌,然而福姨想要见到的表情并没有出现。

  只听君寒沉着声音,绝情道:“以后不要做这道菜,我不喜欢!”

  说完,他抬起脚走上楼去,连饭都不吃了。

  福姨心里气死了,签到这造的什么孽啊!

  灵笙都走了一年了还不回来,她老太婆想她了也无处找去,就连这少爷也这么执着,就是不愿意去找灵笙,连提起都不让!

  何银看君寒走进主卧里去,嘴角露出了邪恶的弧度,那香薰应该很快就会起效果了。

  她走到裴梦房间里,掏出一件碎花吊带给裴梦穿上,还让她扎了蓬松的丸子头。

  裴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这么熟悉?

  她看了又看,眼睛突然睁得极大,一次这不是那天灵笙在药园里的类似穿着吗!

  她侧过头看着何银,眉头微微拧起:“何姨,我要打扮成那个女人的样子去找君寒?”

  她的心里一阵又一阵的刺痛,她哪里比不过她了,竟然要穿扮成灵笙的样子?

  何姨眸光一冷,语气冰冷又淡漠,“除了打扮成她的样子有点可能外你没有别的机会,你就是太没有自知之明!”

  直到她走到君寒房里的时候,她的心还都是冷的。

  君寒见有一个女人走进门来,微微眯眸,不知为什么,签到今天晚上一进房间他的头就格外痛,还浑身发烫让人难以忍受。

  裴梦鼓起勇气,走到君寒床边,然后把鞋子脱了,站在他面前。

  君寒看这一身打扮,眼睛猩红得不成样子,脖颈上已经青筋暴起,呼吸急促起来。

  “笙笙……你……”话还没说完,他就站起来把裴梦扔到床上。

  他扑上来靠在她的脖颈处,一次双手不知觉地拉扯她的吊带衣服。

  裴梦以为自己已经得逞了,情动地喊了一声君爷,然后还主动地要把衣服掀起来。

  君寒顿时浑身僵硬,尽管身上的燥热一直焦灼着他靠近眼前的女人,但他咬着牙,强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

  声音是沙哑又冰冷的,眼神里都是嫌恶,“滚出去。”

  裴梦满心的热情被君寒这句话浇灭,难道就因为是她,他宁愿受这种苦也不碰她一下?

  她哭着朝君寒靠过去,妖精一般的手还搂住君寒精瘦但有力的腰,“君寒,我们都做过了,你为什么还这么嫌弃我?”

  “真的就非她莫属吗!”裴梦奔溃大哭。

  君寒大手扯掉圈在自己腰腹上的手,像地狱里走出来的鬼魅,吼道:“我说最后一句,滚!”

  裴梦吓得浑身打颤,手忙脚乱地扯好自己的衣服,跌跌撞撞地哭出去。

  何银听到君寒卧室里的动静,就知道事情又被搞砸了,她摇摇头不愿见到笨手笨脚的裴梦,反手就锁了自己房间的门。

  君寒压下浑身的燥热,甩了甩自己汗湿的头发,他狼狈地闭上眼睛。

  不愿意承认,如果刚才真的是灵笙,他可能会假装药效太强强行要了她。

  他竟然还对那个女人念念不忘?

  她有什么好的,不过就是一个满心满眼想着别的男人的女人罢了!

  眼里布上一层阴霾,一想到地澜和灵笙紧紧地搂靠在一起,一副心心相惜的样子他就嫉妒得发狂。

  ……

  盛氏别墅的氛围比起璟苑可就好多了。

  一大家子人都回来了,万亿就为了在孩子满月之前能看上他一眼。

  平日里最为严肃的盛大少这个时候也没有那么严肃了,而是满眼欢喜地看着小宝宝,还挺有技巧地抱在手里摇晃呢!

  盛泽忍不住不怀好意地调笑道:“大哥,看你这娴熟的模样……该不会是在外面给我找了个嫂子,连孩子都有了吧!”

  大哥被他这么开玩笑,严肃着脸正声道:“你胆子肥了,敢这么说你大哥!”

  不等盛泽认错,小宝宝先哭起来,显然是被大哥这声训人的话给吓到了。

  盛老太太趁此时机连忙把孩子抱到自己手上,她都等多久了!

  “呜呜,不要和舅舅一般计较,奶奶帮你打他!”说着,奶奶抓着宝宝的手就去打大孙子的手,大哥还很配合地佯装要哭,万亿把小胖孩引得咯咯直笑。

  灵笙坐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他们逗乐,眼睛缝里都是喜悦的光芒。

  突然,她手机亮了一下,她侧过身去点开手机一看,是集团的事。

  她拍了拍盛泽的肩膀,有点不解地问道:“哥,容氏要和我们合作?”

  这事其实盛泽知道,还是他批准的,万亿他思考了几秒后点点头,“对,这件事是我批的,忘了和你说。”

  顿了顿,他又解释道:“荣氏这一年发展得很迅速,我们和他们合作也可以向他们取取经。”

  灵笙一听是盛泽批过的,顿时放心了,“既然哥你都说好了,那一定可以。”

  “那也得你说好,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6.3.9这一年盛氏集团能发展得让业界称赞连连,你功不可没!”

  他脸上满是赞美的笑容,下载“容氏的集团高层约了和我们见面,你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就和我一起赴会吧!”

  就算盛泽哥不说灵笙自己也会提出要参与见面的。

  这一个月她都待在盛氏集团,还要被奶奶管着这管着那,手机不能看,补品不能不吃,不能晚睡,别太早起。

  她不是发霉死的就是被奶奶管控到无聊死的。

  而且这一天天的睁开眼睛先见到弥勒佛一样的小胖墩,闭上眼最后一眼还是他,她都要看腻了……

  这时盛泽说的这句话简直就是来救她于苦海的,她马上就答应下来,签到“这是一定的,公司的事情我一定会负责到底!”

  她说得一脸正义。

  奶奶瞪了她一眼,知道她渴望出去渴望得紧,也只好叹了口气,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6.3.9没有再说什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