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火终夏 > 全职农夫 下载 V1.7.2

全职农夫 下载 V1.7.2

  虽说手机预装很有可能出力不讨好,但罗凡犹豫了一下,农夫还是决定要装。

  不过罗的打算预装的不是每日头条,而是星远应用平台。

  就现阶段来说,全职星远应用平台就包含了星远所有的产品,不管是游戏,星聊,还是每日头条都能在星远应用平台上下载。

  而现在的星远应用平台论影响力绝对超过了前世的91和豌豆荚,是当下那些没有应用商店的智能手机的首选。

  甚至很多iPhone用户都要刷机装一个星远应用平台。

  在未来的一到两年里,星远应用平台的地位也不会动摇,甚至还会有所上升,V1.7.2直到2013年各类品牌手机开始大规模推出自己的应用商店,星远应用平台才会退出历史舞台。

  所以罗凡决定要抓住这段时间好好借助星远应用平台的影响力,将自家产品尽量多的推广出去。

  想到这儿罗凡朝众人说道:“手机预装这个想法不错,全职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下。”

  “那老板我们要预装星聊吗?趁机抢占一波市场。”

  “我们预装星远应用平台。”

  “只预装星远应用平台?会不会太保守了?”徐佳乐问道。

  “不会,星远应用平台是我们公司业务的集散地,同时也有很多其他便利的功能,用户只要使用过就不会卸载。

  而且星远应用平台也搭载了我们公司大数据算法的核心数据,下载可以自适应的向用户推广公司的其他软件,花钱预装,绝对稳赚不赔。”罗凡说道。

  星远的高层们没人反对罗凡的这个说法。

  现如今星远的游戏和每日头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星远应用平台少说有一半功劳。

  就连一开始星远高层们不怎么重视,准备任由其自生自灭的星聊,在星远应用平台的大数据推广之下,都有了几十万的下载量。

  后来公司蹭了表情包和支教老师结婚的热点,狠狠买了一波热搜,星聊就这么起来了。

  所以星远应用平台也算是公司“福将”了。

  不过福将归福将,农夫但是比起星远应用平台来,明显每日头条更加赚钱,所以高萌还是对此提出了疑问:“老板,我们为什么不预装每日头条呢?

  星远应用平台向用户推广每日头条需要时间,而且推荐了用户也不一定会直接下载。相较而言,还是直接进行手机预装比较好吧?毕竟现在每日头条才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产品,也是最赚钱的产品。”

  罗凡闻言笑了笑说道:“确实,每日头条是我们公司目前最核心的产品,但是最核心也不意味着我们要把所有的资源都倾斜给每日头条,V1.7.2高助理你还记得每日头条的推荐规则吗?”

  “当然记得了,是大数据推荐啊!”高萌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没错是大数据推荐,但大数据推荐需要一定的技术才能实现。

  目前每日头条其实就是靠推送新闻,来慢慢的琢磨用户的喜好,在不断的试错中,让用户喜欢我们的APP。

  这个试错过程太过漫长了,现在我们的推送准确率也不过能勉强达到70%左右。

  更关键的是,我们现在收集到的数据已经要接近饱和了,农夫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沉淀和消化目前所积累的数据,然后对我们的大数据算法进行革新。

  所以直接推广每日头条不仅不会给现在的公司带来更多的好处,反倒是会让公司陷入一些困境。

  所以我选择先手机预装星远应用平台,靠着星远应用平台的推送让用户慢慢安装每日头条。

  等到我们将这部分数据消化完毕,大数据算法升级以后,V1.7.2手机预装带来的新用户也就能给我们提供新的数据和流量了。

  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全职农夫 下载 V1.7.2我们的大数据算法会随着每日头条的火爆,继续进化,这才是长久之道。”

  听完罗凡的解释高萌没有再继续多问了,她不是搞技术的,这方面不太懂,但罗凡既然说了,她就会选择无条件信任罗凡的判断。

  “老板,前天箭牌口香糖联络我,他们也想在每日头条上进行一波推广,箭牌是咱们的老合作伙伴了,您看能不能给一些优惠?”王景问道。

  “可以,王总你跟箭牌说一声,这次他们每日头条上的广告给他们打8折,而且我们会对箭牌的广告使用公司的最新推广技术。”

  听到罗凡的话,下载王景愣了一下:“罗总,我们的新技术还不太成熟,贸然使用会不会......”

  “技术总要使用的,王总你都测试了这么多次了,全职没有发现明显的bug,即便使用的时候有问题应该也能快速调整,不用太过担心。”

  “那...那好吧!”

  “等等!老板,王总,你们说的新技术是什么?”曹帅问道。

  “算是大数据算法的一个延伸,老板把它叫做广告精准投放。

  从算法逻辑上来说,就是利用大数据推荐,将广告推送给适宜的人群,而不是像我们之前那样,农夫一股脑的把广告推送给所有用户。”王景解释道。

  “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一股脑推送和精准投放想要购买的用户不都能看到吗?”李静怡问道。

  “看到跟看到是不一样的,用户每天看到一堆不感兴趣的广告,只会觉得厌烦。

  而看到一则接一则感兴趣的广告,很容易让用户心动,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商家的产品销量也会水涨船高,我们的广告费自然而然的也能提高。

  而且除了商业上的意义以外,广告精准投放,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内减少广告的投放,提高用户的阅读体验,更有利于我们每日头条的后续发展。”

  听完罗凡的话,全职李静怡恍然大悟。

  事实上,罗凡说的这两点,也正是前世今日头条的最大优势,全职农夫 下载 V1.7.2凭借着这两点优势,今日头条像坐火箭一样崛起,面世一年之内赶超几大门户网站巨头月广告费直接破亿,两年之后,放眼望去,新闻领域的APP,独孤求败。

  星远科技有限公司的操作说到底只不过是借鉴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