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飘渺之旅 >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

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

  “叮咚——叮咚——”

  “咦?”萩原研二揉了揉还未打理的乱糟糟的头发,走向门口。

  这个点,怎么还有人上门拜访呢?

  他打开门,只见门外站着一位戴着墨镜的黑色长发的女人,还有一位戴着黑色针织帽同样留着一头长发的男人。

  女人看到门打开,举起手里的手提袋,笑着道:“您好,打扰了,我是昨天晚上搬来的,是您隔壁公寓的新住户,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我叫诸星茜,这位是我的弟弟,正版诸星大。小小礼物,不成敬意,免费资料还请您收下。”

  “诸星大”稍微勾了勾嘴角,然后又恢复到面无表情的模样。

  女人看到自己的弟弟这个态度,显然有些生气:“阿大,不可以这样对待邻居先生哦,很失礼的哎。”

  她伸出一只手,强硬地将“诸星大”的头压下,然后同步向着萩原研二鞠躬:“抱歉,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我的弟弟性格有些孤僻,不怎么爱说话,还请您不要介意。”

  “啊,诸星小姐您太客气了。我叫萩原研二,很高兴认识二位。”萩原研二面对美女的时候总会习惯性地扬起社交笑容,“二位似乎是从国外回来的?”

  “咦,能看出来吗?”黑发女人,也就是橘裕里,佯装出惊讶的表情。

  “您的弟弟诸星君黑眼圈有点重,免费资料而且非常疲惫的样子,正版一般都是刚下了飞机由于时差造成的失眠。他戴的帽子是前段时间美国斯邦威店才出的限量款。您送给我的蛋糕是上原家限量版蛋糕,而上原家的地理位置正好是距离机场附近。所以我猜测,或许您和您的弟弟才从国外回来……啊,抱歉抱歉,突然推理起来,我是职业病犯了。”萩原研二略微尴尬地笑了笑,“两位要进来坐坐吗?”

  橘裕里摇了摇头,道:“萩原先生应该是刚刚起床吧,非常抱歉打扰到您休息了。我和弟弟只是来和邻居打个招呼顺便送上小礼物,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

  “啊,好的。”

  萩原研二又是一笑,关上了门。

  又扒拉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他自言自语道:“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位诸星小姐的样子啊……总觉得很熟悉。”

  他自己思索片刻,奈何早就负载的大脑完全不予配合,只好放弃,走进洗手间洗漱。

  欣赏了一番橘裕里的演技的赤井秀一挑了挑眉,自然没有错过萩原开门的一瞬间橘裕里身体的僵硬,问道:“你好像认识这位先生。”

  在前来拜访之前,橘裕里在临时公寓里安装了一个分贝探测器,联通了手机,为了测试公寓的隔音效果,手机这才来表演了一番邻里间的友谊。在确认公寓的隔音效果之后,她“嘁”了一声,fbi敏锐的观察能力果然不可小觑,若无其事地说:“有过一面之缘而已,手机我只知道他是一位警察。”

  “你对日本警方好像很了解?”

  “琴酒没有告诉你,香港不要对我做一些无谓的试探吗?”原本慵懒的女人气质一瞬间变得无比具有攻击性,她打开临时公寓的门,把行李箱推进去,靠在玄关墙边,“不要试图猜想除了任务以外有关于我的任何事情哦~搭档~不然的话,免费资料我可是会把你赶出家门的哦~”

  赤井秀一跟着她进了屋,关上门,学她一样靠在门上:“我以为我是在和你进行正常的情报交流,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惩罚?”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啊,诸星先生。”橘裕里的脸上张扬着一抹极其危险的微笑,她上前一步,突然靠近赤井秀一,直到墨镜几乎抵在赤井秀一的脸上。透过墨镜看着赤井秀一略微张大的瞳孔,笑道:“好奇心会害死猫哦~”

  松开撑在赤井秀一两侧的手,她那不可一世的傲气又好似气球一样突然泄气,整个人又呈现出颓废、对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兴趣的模样,将行李箱推进主卧,踢掉鞋子躺到床上,整张脸砸进柔软的枕头里。

  懒懒散散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卫生什么的……就麻烦大酱啦~”

  赤井秀一保持着靠着门的动作,从他这个方向,跳过玄关,客厅落地窗外的景色一览无遗。房子里安静得只剩下他和橘裕里的呼吸声。

  静止了片刻之后,他还是按照橘裕里的吩咐,帮忙关上了主卧室的门,拿起打扫工具,认命地打扫起来。

  组织里安排过来清扫卫生的可能是以为他两会以比较保险一点的夫妻关系入住,所以只打扫了主卧,客卧还是灰尘满满,如果不打扫的话,今天大概是没有办法好好休息了。

  主卧室里,躺在床上的橘裕里疲惫地合上眼睛。

  组织里的人真的是太会办事了,随便一挑的公寓居然就在有过一面之缘的警察旁边,怕什么来什么啊。

  短时间内,萩原研二应该是察觉不到她就是当年那个爬了二十多层楼梯带着他跳楼的人,但是时间长了,他应该还是能够根据身形想起来的。

  就算表面是个花花公子,那也是那两位公安的同学啊。

  还有赤井秀一,她现在的搭档。

  真的以为在行李箱里面塞窃听器的小动作她看不到吗?

  高速转动的大脑引起头部的疼痛,橘裕里只能强迫自己停止一切思考,放空思想。

  在组织成员面前扮演御鹿的时候,香港她完全不需要有任何顾忌,对那些人的温柔便是对自己的残忍,所以她才要把御鹿包装成一个傲慢、自大、目空一切的人,正版香港免费资料手机网站 下载 V5.1.5因为只有在绝对的实力和强者面前,弱者才会闭上嘴巴。

  可是在面对波本、苏格兰还有赤井秀一这几个可以称得上同僚的人的时候,她不仅要想办法替他们扫尾,提醒他们要做符合身份的事情,还要防止过分的深交引起boss的怀疑。

  即便boss现在对她有着短暂的绝对信任,但她无法保证这段信任能够保值多久,boss和朗姆的试探随时可能会卷土重来。

  组织的势力盘根错杂,有可能各个国家的高层都参与其中,在这背后,有多少势力还在背地里与组织做着见不得人的勾搭,又有多少隐藏起,保持中立,却又时刻关注着它的各方人士。

  想要把组织一锅端,仅仅依靠他们这些卧底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

  只有无所谓自己的将来,才能让更多的人都拥有将来。

  现在,她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打扫完房间的赤井秀一,犹豫地看了看主卧室,最终还是放下了工具,去了客卧。

  只是短暂的妥协,他还有时间来看看御鹿手中是否有掌握到他的信息。

  单纯依靠宫野明美给他提供的片面信息不足以判断一个人真正的立场,但从刚刚他和御鹿短暂的交锋来看,他的情况非常不妙,或者说完全处于下风。

  她有着极强的领地意识和反侦察能力,刚才在她和那位萩原先生谈话的时候,他偷偷在行李箱里塞了一个窃听器,又在后面与她单独的谈话里触及到了她的底线,所以她才会忍不住警告自己。

  与其说组织成员是害怕她这个人,倒不如说是害怕她手中掌握的有关于他们的弱点吧。正是因为掌握着别人的弱点,所以她才会如此肆无忌惮地暴露自己的“弱点”和属性。

  另外,御鹿和boss还有朗姆之间的关系也很值得探究。

  据说这位仅凭三年时间便稳坐组织情报第一人的位置,一跃成为和琴酒、贝尔摩德同起同坐的人,又或许,称之为组织第三人也不为过。那位boss生性多疑,朗姆也是一个十分谨慎的人,哪怕御鹿表现出的能力再怎样出色,手机也不可能让他两对她这么快就放松警惕。

  所以在御鹿掌握组织成员弱点的同时,组织内部也同样掌握着御鹿的弱点才是。

  还有homage交给他的那一面镜子,同样也是一个很大的疑点。

  有意思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