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光与暗影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5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5

  “公子,还有件好消息要告诉你呢!”

  陈道远看着周莹,笑道:“莹儿,不知是什么好消息啊!”

  周莹从储物袋中取出一件法器,递给陈道远,“公子,陆学弟已经成功炼制出极品法器了,他本来是想亲自交给你的,不过这段时间你一直在闭关,他就放我这里了?”

  陈道远接过周莹递过来的法器,一阵凉意通过手心传递过来,法盾整体呈现青褐色,表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各种纹路,幸运让人看一眼就不是凡品。

  陈道远往法盾输入灵力,法盾瞬间变大,围绕着陈道远旋转起来,散发着淡淡的黄光。

  陈道远大喜,“不愧是极品法盾啊,我看它比下品灵盾也差不了多少了!”

  陈道远把玩了一会后,收回储物袋,问道“莹儿,天明说过此物多少灵币了吗?”

  “公子,陆学弟说给他五万灵币就行了!”

  极品法器的市场价格都在五万灵币以上,但是护盾类法器明显要比攻击类法器贵出不少,陆天明的报价明显偏低了。

  “莹儿,你一会从账上支六万灵币给天明送过去,计划不要让他吃亏!”

  “好的,计划公子!”

  “对了莹儿,阵法师还是没有合适的人选吗?”

  周莹皱了皱眉头,回道:“暂时还没找到呢!”

  她这段时间也一直在打听阵法师的消息。

  可是要成为一位阵法师比炼丹或是炼器都要困难不少,只有那些金丹家族才可能有完整的传承,青州学院的一些天才阵法师也基本上都是出自金丹家族。

  可是那些金丹家族子弟根本就不缺灵币,而那些缺灵币的阵法师水平都一般,找一名合适的阵法师签约太难了。

  陈道远也知道成为一名阵法师太难,他们陈氏建族400多年来,澳洲还从未出过一名阵法师呢。

  家族关于阵法的传承也是寥寥无几,计划陈法师在修仙百艺中算得上是比较稀少的了。

  陈道远无奈的说道:“莹儿,慢慢找吧,实在不行你先在学院找几个苗子,提前投资一番,说不定真能让我们找到一个天才阵法师呢!”

  “也只能这样了!”周莹对找到合适的阵法师也不太抱希望。

  陈道远又想起了自家三哥马上结婚的时候,自己怎么也得准备一件贺礼。

  “莹儿,家族那边有个族兄下个月要结婚了,我准备送一件贺礼,你有啥推荐的吗?”

  周莹先是一惊,没想到陈道远会咨询自己这样的问题,然后心中一喜,这说明陈道远已经把她当成了自己人。

  “公子,不知道你这个族兄什么修为啊?”

  陈道远想起上次在宋家见到陈道峰时,他的修为已经进入练气六层了,他未来的三嫂也应该有练气中期的修为了。

  “我那族兄和未来的族嫂都有练气中期修为了!”

  周莹思索了一会,幸运突然眼睛一亮,“对了,公子,下载上次陆学弟用那两条沼泽巨鳄的材料还炼制了两件软甲,品阶都达到了一阶上品,下载用来当贺礼正好!”

  “软甲!”陈道远诧异的喊了一声。

  软甲可以直接穿在身上,遇到攻击可以自动防御。

  陈道远没想到陆天明还能炼制出软甲,同品阶的法器,澳洲软甲的炼制难度更大,当然价格也就更贵。

  “莹儿,那软甲呢?”

  “公子,软甲还在下面的专柜里呢,我去拿!”

  软甲已经摆在店铺一个多月了,不过由于软甲价格太贵,想买的人到是不少,幸运但是一问价格,就被吓跑了。

  一阶上品软甲的防御力肯定是不如一阶上品法盾的,虽然一阶上品法盾需要灵力催动,可能不如软甲方便。

  但是如果一个人能够悄无声息的接近你,多穿一件软甲也不一定能够改变什么。

  所以一阶上品软甲对于练气后期修士有些鸡肋。

  练气中期修士穿戴一阶上品软甲发挥的作用是最大的,可是那价格对于他们来说就太贵了。

  陈道远没等多久,周莹就把那两件软甲取回来了。

  陈道远看着眼前这两件软甲,整体呈青色,澳洲摸上去到是很柔滑,应该是用沼泽巨鳄的软皮制作而成。

  “莹儿,这两件软甲售价多少?”

  周莹笑嘻嘻的说道:“一件两万灵币,一般的散修可买不起,只能卖给公子这样的富贵哥!”

  陈道远瞪了周莹一眼,心中也是一惊,一般上品法器也就一万多灵币,防御类的上品法器贵一点,也不过两万灵币左右。

  一件对练气后期修士有些鸡肋的软甲竟然和一阶上品法盾差不多的价格,难怪这么多天一直没卖出去。

  陈道远想着陈道峰为家族立下不少功劳,他未来的媳妇还是金丹世家的后辈子弟,还是决定拿下这两件软甲送给他们。

  陈道远直接把那两件软甲收入储物袋,笑道:“那公子我就奢侈一把,就这两件软甲吧!”

  周莹听到陈道远的话决定后,笑嘻嘻的说道:“公子,幸运您钱多您说了算!”

  周莹以前在店铺管理处打工,计划一年也赚不了一万灵币,平时省吃俭用,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5把每一笔灵币花在刀刃上。

  自从陈道远邀请她创建青泽店铺以来,店铺每天的流水都有好几万灵币,按照她当初和陈道远的合作协议,一年下来她也能赚好几万灵币。

  如果放在以前,花两三万灵币买一件软甲,她绝对很震惊。

  但是现在她每天经手大量的灵币,对于陈道远花四万灵币买两件软甲,到是也能接受。

  陈道远心情不错,送给陈道峰的结婚贺礼算是选好了。

  周莹看他露出笑容,心里也很高兴。

  她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对着陈道远问道:“公子,你最近是不是准备回家一趟啊?”

  “嗯,我那族兄下个月结婚,过几天我得回去一趟,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3.2.5店铺的事就麻烦你了!”

  “公子放心吧,店铺我会看好的,您这次回去我还有件事要拜托你呢!”

  “什么事啊,只要我能办到绝不推辞!”陈道远信誓旦旦的说道。

  周莹看着陈道远的样子,笑道:“公子,不是啥难事,澳洲你肯定能办到,灵儿她最近想回家一趟,你和她一块回去吧!”

  “啊,和孙诗灵一块回去!”陈道远听完周莹的话,下载脸上露出一副为难的表情!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