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千年的誓言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

  檀雅听着他们对话心里有点不开心,但脸上没有表现出来,跟在他们后面慢慢的走,渐渐的隔了一段距离。也就没有注意制服美女说什么了,檀雅在后面听到凌峰没有再理会。过了一会制服美女见无趣,和凌峰告别先走,等她走了之后,周一就问道:“组长,候雨欣是想请你吃饭,为什么要带上我们?”

  凌峰挑了挑眉说:“是吗?我还以为她想请大家一起吃饭的,平台才答应她,要不这样,你去和她说,我们晚上没空,要查案?”

  周一赶紧赔笑道:“组长,你别开玩笑了,都已经答应了,就去吃完这顿吧。”凌峰没有再理他,而是看了一眼后面的檀雅,发现她脸色有点不好,赶紧问道:“檀雅,你不舒服?”

  檀雅赶紧摇头,然后掩饰自己情绪说道:“没有,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我把祝亲爸爸的毛发送到法医那边吧。”

  凌峰看着檀雅说道:“叫周一去就行,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你对这边还不熟悉。”

  檀雅点点头:“哦,好。”然后把祝爸爸的毛发证物袋交给周一,周一很快接过,然后走向法医室。

  而凌峰和檀雅回了他们临时的办公室,郭乐见他们回来看着他两问道:“组长,祝亲家里怎么样了?”

  凌峰说出今天去祝亲家的结论:“大概可以确认死者是祝亲了,但还是等法医这边的dna比对出来,我们可以围绕着祝亲展开调查了。”

  郭乐说出自己的想法:“那如果是这样的话,她的丈夫周志强嫌疑是最大的?”

  凌峰点点头:“对,只要找到周志强,我们就可以立刻逮捕他回来审问。”

  晚上,凌峰带着众人去赴约,官方候雨欣见疑案调查组的人都来了,也没有介意,就热情的给他们安排座位,她有自己的小心思,想和凌峰坐,但凌峰没给她机会。凌峰等郭乐坐下后,坐在旁边,坐下后,又叫了一句:“檀雅,坐这。”然后指着旁边的位子。

  候雨欣有点尴尬的看着凌峰,等大家都坐下了,只好找了一个空位坐下,但她很快就摆出一副我请客我做主的状态热络的问道:“你们想吃什么?”

  郭乐带头说:“候警官,你对这比较熟,你帮忙点几个特色菜呗。”其他人也附着,官方但凌峰和檀雅没有说话,幸运候雨欣也不扭捏的做主点了几个菜,等菜的时候,候雨欣还在找凌峰说话:“凌组长,你们的案子进展的顺利吗?”

  凌峰只是点点头,没有张口出声,候雨欣又问:“凌组长,不知道这里的口味你吃不吃得习惯?”

  凌峰回了一句:“等一下试试就知道了。”语气还是很冷淡,菜陆陆续续的上来了,候雨欣赶紧招呼众人说:“如果不符合口味和我说,我叫他们换菜。”

  众人赶紧说了一句:“谢谢了,候警官。”

  “大家都是同事,应该的应该的。”说着眼睛看着凌峰那边,想得到他的回应,但凌峰这时忙着给檀雅夹菜,没有注意候雨欣说话。而候雨欣看见凌峰的动作,心情渐渐的变得不愉快,和郭乐他们也很少互动,凌峰就是觉得哪个好吃就给檀雅夹几筷子,檀雅则是默默吃着凌峰给她夹的菜。

  一顿饭下来,候雨欣的脸色变得更不好看,等吃完饭要去结账的时候,却被告知有人已经付钱了,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她就知道凌组长只是想让她带着来这里吃饭而已。

  但她不认输,刚刚出来清醒了一会:凌组长和新来的女警只是有互动,还没有确认关系,既然没有确认,那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回到包厢,候雨欣又说道:“大家都吃好,喝好了,那就去玩玩放松一下吧。”

  凌峰给郭乐使了一个眼色,郭乐赶紧说道:“候警官,实在是对不住,我们明天早上还有工作,这样吧,下次破完案,我们调查组请客,和市局的人一起聚聚,到时候人多,大家也玩的嗨一点。”

  候雨欣见他们推辞,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6.2.3也没有再坚持,毕竟确实人也比较少,玩不起来,就说了一句:“行吧,今天也晚了,那就回去吧。”然后又说道:“凌组长,可以送我回去吗?”

  凌峰和檀雅走在前面,已经出了餐厅,他听到候雨欣的话就直接和周一说:“周一,送候警官回去,保证安全送回家。”说着没等候雨欣的回话,又往前面走,候雨欣见凌峰这么不识趣,澳洲自己也不能再厚着脸皮说了,而周一听到凌峰的交代对候雨欣说:“候警官,你在这里等一会,我去取车。”然后又对凌峰他们说:“组长,你们打车回去吗?”

  凌峰和檀雅走在前面,没有听到,但郭乐回答了他:“嗯,你先送候警官回去,我们打车,开车小心一点。”

  五人在路上拦车,凌峰和檀雅坐了一辆车,澳洲而郭乐、胡滚滚和李木子自觉的打了一辆车,在车上,凌峰问檀雅:“你今天兴致不高?”

  檀雅否认:“我没有。”然后露出笑脸。

  凌峰注意着檀雅的表情说:“刚刚看你都没有怎么夹菜。”

  “你帮我夹了那么多,我都吃不完。”,见檀雅不愿意说,凌峰也不好再问了,澳洲两人又陷入安静中,直到回到招待酒店,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檀雅躺在床上也回想了自己的不开心,在心里问道:难道自己喜欢凌峰?

  之后,檀雅在床上一直翻来覆去的,平台直到凌晨三点才睡着,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睛上有两个熊猫眼,到了餐厅吃早餐,遇见了凌峰他们,凌峰见状问道:“你昨天晚上没有睡好?”

  檀雅老实的回答:“嗯,有点睡不着。”

  凌峰想都没想的说道:“那你上午先不用去了,反正没有什么事?”

  檀雅坚持:“确定死者的身份,我想第一时间知道是不是祝亲。”

  “我可以打电话告诉你结果。”

  檀雅还是摇摇头说:“我没事,晚上再补觉也可以。”

  其他人在他们聊天期间都在吃着自己的早餐,默默在心里磕着cp,幸运吃的差不多了,官方六人一起去了市局,到了市局,法医已经把dna的比对结果放在凌峰他们临时办公室里,他们上班就看到了,确定祝亲爸爸和那具白骨有关系,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确认那具白骨就是祝亲本人了。

  凌峰赶紧让李木子调查周志强所在的位置,幸运因为周志强隐藏了自己的生活轨迹,查不到他的出入境,也没有他的消费记录,但李木子查到了祝亲的的消费记录,告诉了凌峰,凌峰叫他打印出来,看了一下,官方都是最近在广城消费的,凌峰确定了周志强还在广城。

  和祝亲爸爸妈妈确认了周志强的老家在哪里,幸运凌峰让李木子留在办公室,带着其他四人去了周志强的老家,凌峰他们扑了一个空,他的父母都不在家,听邻居说,好像是周志强给他们报了一个旅游团,让他们出去玩了。

  凌峰带着檀雅他们回去了,仔细周志强用祝亲的信用卡的最近的消费账单,看到了经常出现的商场,又查看了几处消费的地方,在广城的地图上做了标记,找出了周志强所在的大概位置,然后通知广城市局支援他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