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水仙踪迷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7.1.6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7.1.6

  老太爷的话令乔西冽哭笑不得,下载“我的亲爷爷,我求您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了,好吗?”

  然而老太爷不听,生气的说,“不说这些说什?,三小子是你过分,看看我们现在的乔家……”

  老爷子伸手指了指,不满的说,“为了你,乔家除了你妈妈,你再给我找个女性出来看看?”

  乔西冽,“……”

  “老头子我虽然老了,但你不能剥夺我看美女的权利啊,一大群爷们儿早都看腻了。”

  老爷子推开乔西冽,指向快要笑断气的乔鸿远,“还有你二混球,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7.1.6笑什么笑,好笑吗?单身狗的你笑结了婚的三小子,你好意思吗?”

  无辜躺枪的乔鸿远再也笑不出来,起身就往外走,边走边说,“爷爷,我还有个案子要破,先出去了。”

  “滚回来!”

  老爷子中气十足一声吼,乔鸿远没回来,“爷爷我走啦,您早点吃饭早先休息,居然下次我再回来看你!”

  “一个月内你不搬回来住,我让你爸打断你腿!”

  “爷爷,为了我的腿,我决定暂时不回来住了,您什么时候不想打断我腿了我再回来……”

  乔鸿远跑着离开,he声音最后消失在大厅外面。

  乔西冽叹了一口气,被老爷子听到,“你叹什么气?”

  “爷爷我没有。”乔西冽一脸委屈,丝毫不见在外面的张扬和高调。

  老爷子哼了一声,坐到沙发上,朝乔西冽命令,“三天内,把那丫头带回来我瞅瞅。”

  “爷爷,她长得特别丑,不要瞅她。”乔西冽拒绝,坐到了老太爷身边,劝说老爷子打消见楚容的想法。

  他怕楚容会气倒老人家,那就得不偿失了。

  老爷子却不听劝,居然“我必须要看,你口口声声说人家姑娘丑,你看看你得的这鬼毛病,也要配得上好看的呀!”

  乔西冽,“……”

  他亲爷爷句句都给他扎心扎动脉,又狠又深!

  次日周五,因为有老太爷的勒令,乔西冽不得不主动联系了楚容。

  两人自领证后,有了第一次户外相见。

  乔西冽定了一家餐厅,跟楚容一道进入包厢。

  两人均未隐藏,自然不少人认出他俩,不乏有人拍了照片发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别的平台。

  包厢里,楚容睨了一眼桌上丰盛美味的食物,直接问,“找我有什么事?”

  “不是你最初说要人前秀恩爱?不见面,你打算怎么秀?”

  “我不是在公众平台上秀了吗?至今都还挂在热搜上。”楚容说得漫不经心,仿佛不觉得那是被骂。

  乔西冽看向她,最终还是说,he“下次不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你要是出了事情,别人还以为是我把你怎么了。”

  楚容那么高调嚣张在公众平台上发言,挑衅的并不是广大网民,而是给他催眠下禁制的人。

  那个人既然不想让他碰女人,可现在楚容如此高调嘚瑟,无疑是打了那人的脸。

  难保那个人就直接来找楚容的麻烦。

  换而言之,楚容完全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只是为了用自己钓出那个给他催眠的人。

  看来,那个人手里有她非常看中的信息。

  那个她要找的人,对她而言,也是十分钟的重要。

  真是很难想象,楚容这种性格也会有在乎的人?

  “这就不劳你费心了。”

  面对乔西冽的提醒,楚容并不领情,“我留了遗书,居然一旦我出问题,书后遗书的内容会撇清所有跟你的关系。”

  瞬间,乔西冽无言以对。

  他怀疑楚容你的脑子有病。

  一个二十二岁的女生,下载怎么会有如此极端的想法?

  无视他的审视,楚容再问一遍,“说你找我的事。”

  乔西冽道,“我爷爷要见你。”

  “不见。”她拒绝得干脆。

  乔西冽蹙眉,“之前不是你说你要见我的所有朋友和家人?”

  “你也说了,你的家人我没必要见。”楚容反问,堵得乔西冽无言以对。

  这个打脸来得太快了。

  咬了咬后槽牙,男人又说,“我改变主意了。”

  “明天周六,乔家大部分人都在,你跟我去一趟。”

  乔西冽顿了几秒,楚容没有点头答应,他又说,“作为回报,你周末回楚家我陪你。”

  是方津屿上次去楚家打听到的消息,楚容每周末会回楚家。

  “不需要。”楚容道,“我回楚家,你不需要去。”

  “楚容,我跟你沟通怎么这么难?”乔西冽还从来没有遇到这么难交流的人。

  “现在给我催眠的人尚未找到,或许他就是猜到我们之间只是演戏,要是不增加出镜,这个人或许你一辈子也找不到!”

  楚容抬眼,看了一眼乔西冽,几秒后点头,“你说得有理。”

  就算是认同,她也语调淡然没有起伏。

  两人吃过饭后,乔西冽开车送楚容回到流云府邸。

  车子虽然停在门前,但是乔西冽下车送了楚容到宅子里面。

  不仅如此,在楚容下车的时候,他帮忙开了车门,还替她护住头顶,没戴手套。

  好在楚容没有碰到他,书后她怕乔西冽现场表演。

  宅子周围有狗仔蹲守,这一幕自然是被拍了下来。

  这些照片一经发布,原本还抱有一线希望的网民一片哀叹。

  两人亲昵的举止,乔西冽绅士温柔的动作,还有两人之间亲密的距离,无不是在说这两人关系已经相当斐然。

  有人欢呼,乔西冽的病终于好了。

  也有人惋惜,he好好地乔家三爷,就这样被一个什么都不是的野女人给糟蹋了。

  流云府邸里面,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7.1.6乔西冽在卫生间里待了许久才出来。

  福伯端来一杯水,“姑爷,你漱漱口。”

  乔西冽看了一眼,正要拒绝,福伯又说,“容小姐说,你会需要。”

  闻言,乔西冽嗤了一声。

  真是没想到,楚容还有如此心细的时候。

  刚刚的确是因为挨着楚容太近,胃里不舒服。

  漱了口,乔西冽来到大厅,下载没有见到楚容。

  跟在身后的福伯说,“容小姐应该在外面晒太阳打游戏。”

  一个女孩子,如此痴迷游戏。

  本在乔西冽心中没多少分数的楚容再次被减分。

  刚出大厅,就听到游戏的厮杀声。

  楚容所坐椅子五部外的位置,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7.1.6是另一张椅子,还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放着一壶茶,一个茶杯。

  乔西冽才刚过来,就听她说,“喝会儿茶再走。”

  言语凉薄,没有抬眼看他。

  乔西冽没心情。

  不料楚容又说,“以你的体格,没有一个小时,别人肯定会议论你不行。”

  乔西冽,“……”

  “这中间还不能算洗漱穿戴等其余浪费的时间。”

  楚容说着,忽然抬眼看向神色僵硬的乔西冽,补了一句,“当然,你要是不介意你可以现在走。”

  乔西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