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 >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

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

  顾灵听了小圆的解释,就不管夏深了,因为她知道夏深偶尔也是需要整修的,并且她也帮不上忙。再说了,这些天夏深有多辛苦,她也看见了。就算是机器,人家也是需要休息的嘛。

  她忙活着给自己煮了一点糊糊,就着新鲜的生菜大吃起来。

  然后,她也和夏深一样,什么也不管就先去睡觉了。

  实在是太累了,她也极需要休息啊。

  她这一觉睡得沉,睡得天昏地暗啊。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她好长时间没有感觉到这么疲惫了,身体各方面都发出了休息的信号。

  而在这个夜晚,夏深也干了不少活儿。他在饱食了一顿龟蚌肉和生菜后,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又小睡了一觉后,体力恢复了不少。这算是一顿真正的大餐,对他的身体很有帮助。吃饱喝足后又深度睡眠了这一小觉,正版他精力又充沛起来了,头也不疼了。

  趁着顾灵睡大觉没来得及清点过物质,他又请过假的这个机会,他偷偷拿了些小圆晒干的竹草叶和红白果粉,还有自己今天背回来的小饼干和盐块,去藏起来了。而且他还特意的藏得很远,就是为了下次出门做打算的。饿肚子的滋味,他再也不想经历了。

  最后,他还回了一趟他的家,虽然他的家也不过是一个救生仓,但里头的设施总是比顾灵家里齐全一些。他想借着这些简陋的工具来研究一下,他带回来的原石。

  他这么一忙活,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过去了。看到外面天色已亮,他连忙收拾好东西,返回顾灵家,V5.6.3见顾灵还没起来,他又偷了两棵生菜吃了,才挑着水回来。

  而此刻的顾灵也终于起床了。

  饱睡了一大觉后的顾灵精神终于恢复了,在吃过早饭后,她就开始忙碌起来了,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先是把带回来的物质分门别类的存放起来。然后又在菜地里研究了一会儿为什么她种的菜,只开花不结果。

  “难道是因为没有蜜蜂之类的昆虫来给授粉吗?”

  “可是西红柿黄瓜之类的都是自授粉型啊,不需要人工辅助呢。别说小昆虫了,就是有点风都行啊。”

  她想了半天,也得不出一个说服自己的结果。

  最终她得出一个有点对的结论是,这里没有蜜蜂之类的小昆虫给这些花授粉,下载毕竟她住的这个地方,真可谓是不毛之地。地上只有石头,天上不见飞鸟,一片死寂。

  但这个结论也不能说完全是对的,下载因为她也不是什么植物专家,甚至也不算是经验丰富的农民。所以一切还得靠更多的研究结果来说话。

  不管怎样,这也是一个研究方向嘛。

  所以,管家婆她只能轻摇西红柿茄子辣椒植杆,给它们的花人工的制造多些受粉的机会,又去摘了黄瓜的雄花,给每一朵雌花授粉。

  夏深看到她这些动作,很是不解,“你这是在干什么?”

  “哦,我在人工给这些花授粉,希望快点结出黄瓜西红柿茄子和辣椒啊。”

  顾灵一边解释一边给他讲解该如何做,其实这些动作十分简单,夏深看她做就学会了。

  他主要是完全不懂这些知识。

  夏深又上了一节意义深远的课,也学会了顾灵这套简单甚至可谓随便的人工授粉方式,然后在顾灵的带领下,干起了人工授粉的活儿。

  然后,两人就迫切的等待着各种瓜果长出来了。

  干完这些活,顾灵突然想起当初叫小圆种到竹草林子附近的黄瓜西红柿等物。那也是她做的实验。

  “哎,下载小圆,那边的菜结果了吗?”

  小圆答:“和这边一样。”

  也就是说,那边的也没有结果,但是那边有本地植物,管家婆红花刺草都会开花,这么说,也有可能不是授粉的问题。而有可能是地球植物在这里变异了,结果方式变了呢,V5.6.3毕竟它们连颜色都变了,也长的更加高壮了啊。

  “要是我带来的这些菜都不能结果就麻烦大了。”顾灵一想到这个结果就头疼。

  “为什么?”夏深像十万个为什么,不停的提问。

  顾灵答:“如果这些菜只开花不结果,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我吃什么啊。现在能吃的就只有生菜,菠菜,香菜和茼蒿啊。而且还只有菠菜和生菜好吃。再说了,如果其他的是开花不结果,管家婆正版管家婆 下载 V5.6.3这几样蔬菜,我也没发得到新的种子啊。”

  她想了这么久的西红柿黄瓜,茄子和辣椒啊。

  黄瓜辣椒和茄子、西红柿都是吃果的啊,植株长的再漂亮也不能吃。别看它们长的枝繁叶茂,还高大粗壮,可是不结果,都只能当观赏用啊。

  吃的价值没有了,她有必需种这些观赏性植物嘛,显然没必要嘛。而且不能开花结果,就表示它们也长不出新的种子来啊。

  没有新的种子,全凭她带来的种子,迟早是要用完的。

  “这可怎么办呢?”她真是越想越着急啊。

  夏深反倒是冷静下来了,劝道:“我们不是刚给这些花授过粉了吗?也许再过几天就结果了呢。”

  他其实不是很关心这些菜能不能结果,因为这不是生存必需的。他关心的是顾灵。再说了,他知道自己迟早会离开这里。到时候,顾灵想种田,想种菜,他可能给她找来很多实用的种子,甚至给她一座大的农场,想怎么种就怎么种。

  眼下缺衣少食的生活,在他看来,都是暂时的。这里虽然很新鲜,这里的生活也很有趣,但他很清楚,自己只是个过客,迟早要离开。而且他还有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解决,正版不可能永远呆在这里。

  别说不可能,就算是可能,这里毕竟自然资源不太丰富,管家婆能够有好的选择,他肯定会带着顾灵离开的。所以一切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而且是能克服的。

  “也对,先等等吧。不然,V5.6.3我还只能再去找一些本地庄稼来种了。”

  顾灵只能庆幸,这里有红白果这样主食,她根本不会饿死的。再说了,她还可以吃些海虾,煮的水又是用竹草叶子,还可以吃点嫩韭草,算下来这样的饮食也算是荤素蔬菜都有搭配了,能够满足生存所需了。

  如此,她也不再想太多了,人力总有达不到的时候,管家婆她只能尽可能做到自己该做的事情。

  在经历了那些困难艰辛的人生之后,她已经很豁达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