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诀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

  追梦格林还想去抢霍华德手上的篮球,不过霍华德机智地抱住了球,没给格林机会。

  霍华德把球传给林天,林天不急不缓运球过半场。

  杜兰特有些急了,不断伸手想要断球,澳洲却都没能成功。

  林天稳稳的控住球,把自己的目光放到了计时器上。

  湖人队领先着三分,他完全没有必要打快攻,只要消耗掉进攻时间就对湖人有利。

  时间飞速流逝着,很快,进攻时间只是剩下了五秒钟。

  林天面对着杜兰特佯装变向,把杜兰特骗到以后,他合球便突施冷箭。

  嗡……

  皮球还在空中飞行着,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进攻时间戛然而止。

  唰!

  在球迷们极为期待的目光下,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篮球入网!裁判也做出了三分进球的手势。

  106:100!湖人领先了6分,比赛时间还剩下56秒钟。

  科尔喊了个暂停,杜兰特阴沉着脸,不断摇着头回到板凳席。

  勇士队的其他球员脸色也难看到了极点,走势大好局面打成这样,对他们来说实在是不应该。

  解说席上的奥尼尔哈哈大笑道:“面对着这个联盟三分嘴唇的队伍!林却用他三分教勇士队做人!”

  另一名解说附和道:“林的这两个三分太关键了!在最后时刻!他的三分球永远值得信任!”

  湖人队替补席,球员们也一个个开始回味起林天刚才的那两个三分。

  韦德笑嘻嘻地说道:“林!你的关键三分有我的风采了。”

  韦德的三分球虽然向来不准,澳洲但在关键时刻非常值得信任,澳洲曾好几次救队伍于危难之际。

  林天郑重道:“我们的目标是34连胜!”

  韦德不再说话,走势只是郑重点头。

  暂停结束之后,两边的最强阵容回到了球场,勇士队边线发球。

  伊戈达拉把球发给了追梦格林。

  追梦格林拿球之后,来到弧顶位准备发牌。

  按照史蒂夫科尔的战术,走势这个球他的队友们理应跑出一个投三分的空位,然后快速把球投进才对。

  但湖人队很清楚勇士队的想法,在剩下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了解他们大概率会投三分。

  所以在外线防守这方面,湖人毫不含糊,每个人都盯紧了自己的对位者。

  特别是林天,下载把杜兰特防得死死的,完全不给杜兰特有跑出空位接球的机会。

  杜兰特极力想要甩掉林天,却怎么也甩不掉,情况对于勇士而言极度尴尬。

  追梦格林看了一圈,竟然没有一个传球的好机会。

  看着眼前的霍华德,他咬咬牙选择了单打。

  霍华德也很意外格林会选择找自己单打,他急忙跟上,全神贯注的防守格林。

  格林的自主进攻能力向来不强,冲到罚球线附近的时候,姿势颇为怪异的投出了一个中投。

  哐当!

  这个球没有悬念的打铁了!霍华德成功抢下篮板球。

  杜兰特见状,忍不住摇头怒骂:“该死!”

  格林的这次进攻选择,可谓是让他火冒三丈,但比赛还在继续,科尔也没喊暂停。

  勇士队只剩下最后一个暂停了,科尔不可能随意地喊出来。

  林天控球过半场,杜兰特把愤怒发泄到了林天身上,肢体动作明显变得更大了。

  裁判倒是假装没有看见,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这个时候任何裁判都不会轻易判犯规。

  林天继续消磨进攻时间。

  他的目的就是把20多秒的进攻时间用完。

  勇士队暂时没有采取犯规的想法,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9.5.3只是把注意力全部放到防守上面。

  如果防不下这一次的投篮,他们就直接可以宣布投降了。

  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大部分球迷都已经站了起来为主队助威。

  杜兰特给到林天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大,让林天不好单打,他在进攻时间剩下10秒钟的时候,把球传给了韦德,软件打算让韦德作为终结点。

  韦德拿球之后,倒也很清楚自己应该要如何去做。

  他猛然加速,想要利用自己极快的第一步甩掉克莱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速度比韦德还要快,不但跟上了韦德,两只手还死死缠住韦德,不让韦德有出球的机会。

  无奈之下,韦德最后一球只能投出去。

  这个球自然也受到了克莱汤普森极大程度的干扰。

  哐当!皮球甩筐而出!角度颇为奇特!

  在罚球线附近坐以待毙的追梦格林竟然阴差阳错抢到了这个篮板。

  拿到篮板球的第一时间,格林就抬头看了一眼时间。

  此时只剩下了21秒了!他压根来不及思考,运着球就冲向前场。

  杜兰特好不容易挣脱了林天的防守,提前跑到勇士前场侧翼位置,伸出双手向格林要球。

  格林在这一刻仿佛看不到就站在距离他不远处的杜兰特一样。

  他冲到弧顶位置,瞄准篮筐,毫不犹豫地就把球投了出去。

  哐当!一声!又是打铁!塔克抢到了这个篮板球。

  亲眼目睹着这个球没有进,此时的杜兰特,还保持着伸出双手要球的姿势,显得滑稽而又尴尬。

  进攻时间仅仅只是剩下了15秒钟,软件科尔把他们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暂停用掉。

  杜兰特摇头晃脑,嘴里一直念念有词地走向板凳席。

  对于格林刚才那个不聪明的投篮选择,他很有意见,一直重复着说道:“见鬼!糟糕的投篮!糟糕透顶了!”

  格林也听到了杜兰特的话,向来脾气倔强的他,哪里会承认错误,下载只是冷笑道:“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他到勇士队这几年,还没几个人敢质疑他的。

  杜兰特一听就炸了,回过头来怒目圆瞪:“你是投手吗?瞧瞧你那该死的命中率!你应该把球给我!”

  这话说出口,瞬间把所有勇士队所有球员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了。

  板凳席上变得火药味十足!

  克莱汤普森默默地坐到两人中间的位置,想要给他们灭灭火。

  老将伊戈达拉也伏在杜兰特耳边说道:“KD!别急,我们还有机会。”

  追梦格林却已经被杜兰特点炸,他不依不挠地说道:“我为什么要把球给你?你算老几?”

  这句话听得杜兰特脑袋嗡嗡作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