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青天外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1.4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1.4

  眼看着戴代快要撑不下去了,唐璐赶紧起身打断了二人的谈话,计划“我来吧,幸运戴代你先上去休息一会儿。”

  戴代露出了感激的表情,她轻轻“嗯”了一声,接着逃跑一般地跑上楼。薄司晏见状就想追上去,被唐璐给拉住了。

  薄司晏见自己受阻,心情越发不好,表情阴冷地看着唐璐:“你干什么?”

  唐璐迅速缩回自己的手,直白地朝他翻了个白眼道:“你干嘛那么凶?要不是有我在,你知道去哪儿找她吗?”

  薄司晏没有说话,估计也是无话可说,唐璐也有了底气,理直气壮地说:“发生事情你不应该先调查一下,而不是来直接质问她吧,有你这么当男朋友的吗?”

  “你知道什么?”

  “我不说你应该也知道吧,计划还能有什么事情?”再者说了,戴代一个大活人出入薄家,不可能没人看到。

  薄司晏自然也知道戴代去了薄家,只是他还没有作出结论,只把这当成了一种可能,而唐璐的话,而唐璐的话无疑是给了他答案。

  “她怎么会知道。”他自言自语片刻后,忽然抬头看向了唐璐。

  唐璐眼疾手快打断对方,人工“你不要乱想啊,我可什么都没干!”

  “我知道不是你,可她是怎么知道的。”

  “想想你身边还有谁这么关注你,非要挑你不在的时候跑来跟戴代告密的。”

  听唐璐这么稍稍一点拨,薄司晏的心中立刻就有了几个人选,“严菲?”

  唐璐双手摊开高高举起,一脸无辜地说:“我可什么都没说,这是你自己的猜测的哦。”

  薄司晏低声咒骂了一声,转身走了出去。

  唐璐拿着卡在他身后挥舞着:“你的卡!”

  薄司晏身形一顿,计划又只得返回拿卡,唐璐交给他时还开玩笑地调侃了一句说:“你刚刚不是还跟她说,要把店里的东西都买下来吗?这话现在还算数吗?”

  对方一听,索性卡也不拿了,丢下一句:“自己随便刷。”臭着一张脸就走了。

  等他一走,人工店里的客人也终于放开了顾虑,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1.4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

  “天哪,那是小戴的男朋友吗?好帅呀!”

  “你不觉得他长得有点像最近挺火的那个电影明星吗?”

  “再帅有什么用,惹女朋友生气的都不是好东西!”

  “这算什么,你们是没看到老板的男朋友,那个更帅好吗!”

  本来唐璐正听得起劲,没想到话题竟然猝不及防地转到了自己身上,连忙叫停:“你们以讹传讹啊,那不是我的男朋友。”

  熟客一脸调侃地问:“哦,我们也没指名道姓,老板你怎么知道我们说的是谁?”

  唐璐噎了一下,解释道:“我还不了解你们,上次人家来你就这么说的。”

  “那也不能怪我呀,我每次来这边都能看见那个帅哥的车,这很难让人不多想。”

  一向头脑灵光的她却在此时卡壳了,只能强行扭转话题,“快吃你的冰吧,都要化了!”

  客人笑嘻嘻地吐了吐舌头,临走前还不忘再调侃她一把,“老板,以我的经验,男性朋友可不会这么好心的哦!”

  “知道了恋爱专家,回头我有问题一定咨询你好不好!”

  等客人都走了,唐璐才有空上去查看戴代的情况。戴代正坐在房间里发呆,听到动静很是紧张地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来的是唐璐才又放松下来。

  唐璐很善解人意地说:“他已经走了。”

  “要不是有你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你应该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把事情和晏少说清楚吧?我看他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戴代紧咬着下唇,“他自己做的事情,怎么会不清楚。”

  “嗯……别的事情我也不劝你了,但是你应该知道他肯定还是回来的,你最好想想下次见面要跟他说什么。”

  对方轻轻点头,看向唐璐的目光充满了感激和羡慕:“小唐,我要是能和你一样冷静就好了,可是我现在真的冷静不下来,只要一想到这个事情,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你羡慕我干什么,我之所以这么冷静是因为我是局外人啊,你现在这样不正说明了你在这段关系里投入了很多感情么,一时走不出去也正常。不说这么多了,你先休息,有事再叫我。”

  “好的。”

  此后几天薄司晏就再也没有出现,虽然他人不在,但是唐璐发现戴代时常会拿着手机发呆,估计二人也并非一点接触都没有吧。

  原著中两个人最后是因为薄司晏在雨中深情诉说,强势挽回,幸运两个人才复合的。好像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中,雨夜总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以唐璐这几天也格外关注天气预报,天晴的日子代表无事发生,有雨的日子她就会重点关注一下。

  比如今天又要下雨。

  唐璐提前关了门,拉着戴代就在一楼吃饭聊天,她在隔壁小超市买的菠萝啤,又在附近的烧烤摊买了些烧烤。

  夏天嘛,就是要一边吃着烧烤,一边喝着冰啤酒,和朋友们一起聊天吹牛的。

  戴代不是姜真真,她和唐璐一样,都是过着普通生活长大的人。比起那些光鲜亮丽的“上流生活”,这种踏实接地气的生活方式才是她最适应的。

  半罐啤酒下肚,戴代藏在心底里的话匣子也就打开了,在和薄司晏确定关系之前,她也曾经陷入过自我怀疑中,觉得薄司晏为什么单单会看中她。

  但是在看到薄司晏为她做了这么多事情后,实在是架不住这个攻势,澳洲头一热就义无反顾地扎进去了。

  唐璐对此深有感受:“一个人呆久了,就算已经习惯了,可要是身边忽然多了一个人关心你照顾你,真的很难不动心,这也不是你的问题,你们男未婚女未嫁的,相互有了感觉不是很正常吗?”

  没想到戴代话锋一转,问她:“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嗯?不是陪你聊天吗,怎么忽然就扯到我头上来了?”

  “是你说的随便聊聊啊。”

  “也是哦,怎么说呢。喜欢的对象倒是没有,你要是说有好感的对象的话……”

  没想到戴代忽然给她来了当头一棒,她问道:“是言少?”

  唐璐立刻被口水呛到,计划开始疯狂地咳嗽起来。戴代赶紧给她递了纸,“你慢点啊,别急啊,吓死我了。”

  “咳咳……明明……你……咳咳……”

  “你现在就别说话了。”

  唐璐咳得眼泪都快出来了,总算是停了下来,“是你先吓我的好不好?好端端的,你说言少干嘛?”

  “不是吗?可是当时整个薄家,言少和你的关系最好呀,他经常和你聊天,你不知道吗?你不在的时候,幸运言少和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唐璐什么时候回来。”

  “他那完全是自己无聊了,自己不能出门了,只能找人聊天了呗。”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当时一直听见有人说言少想带你出国来着。”

  “他的确这么说过啦,不过他是想让我出去读书,他不也跟你说过一样的话吗?”

  “好吧,看来是我们想太多了。”

  “不过,言少确实挺好的,如果晏少能和他一样,说不定你们俩之间也不会有这些问题了,说起来也好久没看见他了,还有点想他。”

  “言少他的确很好,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1.4但是他是他,司晏是司晏,可我还是觉得我会选择司晏的。”

  “明白,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我也是实话实说,晏少对你的确没话说,人工对我们……我就不评价了哈,反正换成我的话,我一定会选言少的。”

  即便是这个时候,唐璐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薄司晏的负面情绪。

  不过人有时候就是有点逆反心理,戴代听了唐璐这么说,就越发地想替薄司晏正名,她解释道:“他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知道你的观点,但是……”

  就在两人为此讨论知识,挂在门上的门铃忽然响了。

  唐璐和戴代齐齐回头望去,发现薄司晏竟然就站在门口,并且他的身后还跟着……隋衍?

  这又是个什么情况?!

  戴代反应最快,立即站了起来,薄司晏也快步走进来,拉住了她。

  “放手。”戴代的反应十分抗拒,一个劲儿地要挣扎。

  薄司晏要比上次表现得冷静的多,他沉着回应道:“你还想躲到什么时候去?不管怎么样都得把事情说清楚吧,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戴代沉默片刻,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6.1.4也冷静下来,“好,那我跟你聊,你先放开我。”

  薄司晏依言放开了她的手,戴代捂着被抓住的手,澳洲将视线投向了别处,并不愿意去看薄司晏。

  “那你要在哪里聊,这里?还是换个地方?”

  戴代看了唐璐一眼,不愿意再影响到她,便说:“出去聊吧。”

  二人达成一致,便一同出了店。

  唐璐看到隋衍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门口,就像是被家长遗弃的小朋友似的,心中暗暗叹了口气。

  难道这就是怕什么来什么吗?

  她冲他招招手说:“隋总进来坐吧,谁知道她们要聊到什么时候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