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空之城秘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

  别人没有看出端倪,但楚元漓却从凤凌玥的举动和神色看出,刚刚投壶之时,这女人根本就没有用心,反而有种故意投空的意味。

  除此,楚元漓还从凤凌玥那双闪闪发亮的云眸中捕捉到一丝期待之色。

  这女人故意输给他,正版是希望他跟她提要求?

  “爱妃不是说不会输么?”楚元漓漂亮的剑眉微微挑起,眸光里多了分揶揄的意味,正版“本王以为爱妃又能带来不小的惊喜,可惜本王想多了。”

  “……”她当然不会输,还不是为了给他留点面子,顺便想知道他会提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

  “我没玩过投壶,投壶看上去简单,实际等我上场才发现真的很难,网站我技不如人,愿赌服输。”凤凌玥非常认真地解释道,然后双手揪住楚元漓的衣袖,再一次追问,“王爷,既然我输了,你尽管提要求吧,只要我能做到,香港我一定满足你。”

  听到女人迫不及待想让他提要求,楚元漓更确认刚刚她是故意输给他。

  她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本王暂时没想好。”

  “好叭。”凤凌玥一听楚元漓没想过要提要求,亮起来的眼眸逐渐黯淡下去。早知道是这样,她还不如赢得那一套头面,那头面至少价值五万两,真亏。

  楚元漓看她一副失落的模样,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补充道:“等本王想好,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再跟爱妃提。”

  凤凌玥眼眸再次亮起来,“那王爷什么时候可以想好?”

  问出这个问题,凤凌玥感觉自己的问题好蠢。

  未及楚元漓开口,凤凌玥继续说道:“那个、我撤回刚才的话。等王爷想好,一定记得告诉我,我这人不喜欢一直欠着别人。”

  不喜欢一直欠着别人?

  楚元漓心底嗤笑一声。

  既然她不喜欢一直欠着他的,那他偏不如她意。

  “一定。”楚元漓心口不一的应声。

  第二场投壶游戏结束,楚静宁以一百筹高分夺得了投壶游戏的头名,那纯金头面也归她所有,不过她对头面的兴致不高。

  小厮把头面放到她桌上时,她还特意抬头看了眼凤凌玥。

  凤凌玥似是察觉到有人的目光落在她身上,抬头扫视了一眼,正好撞上楚静宁的视线。

  更诡异的是,香港言笑不苟的楚静宁竟然冲她笑了。

  那一抹温婉的笑容,让凤凌玥身上寒毛竖起。

  “噗”的一声,将还未咽下去的桃花酥全喷了出来。

  楚静宁看到凤凌玥豪迈又惊人的反应,连忙收敛了笑容,恢复平日里的高冷,视线也挪向了别处。

  而一旁的楚元漓,可气又无奈地拧了拧眉,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十分嫌弃地用衣袖把喷到他腿上的碎屑扫开,又冷睨了凤凌玥一眼,“凤凌玥!注意你的仪容。”

  漓王府的颜面都被她丢尽了。这女人,非得把他气死不可。

  “咳咳、”凤凌玥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缓解被呛到的尴尬,才解释道,“我刚刚又不是故意的,你这么凶干嘛。”

  被呛到很难受的好伐,她也不想的。要不是楚静宁莫名其妙朝她笑,还笑得十分诡异,她怎么可能失态。

  看到女人嘴角还残留着桃花酥的碎屑,楚元漓眼尾狠狠一抽,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拿过桌上的方帕,极不温柔地胡乱帮她擦了擦嘴角,并厉声教育道:“再有下次,本王一定找个教养嬷嬷,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5.6.2好好教教你规矩。”

  找教养嬷嬷教她规矩?想想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凤凌玥连忙摆手,“不不不,一定不会有下次。”

  虽然嘴上保证不会,但谁知道她下次还会不会喷。

  楚元漓替她擦好嘴,随手将油腻腻的方帕丢到她腿上,“回府洗干净,再还给本王。”

  收回大手之后,拇指摩挲了两下指腹,香港滑不溜秋的触感让楚元漓很不舒服,便让惊风推着他出去洗手去了。

  “矫情。”凤凌玥瞥着楚元漓的背影,网站忍不住小声吐槽道。

  与此同时,楚嘉禾已经吩咐小厮把第三场比试场布置好。

  凤凌玥看到宴席场入门处的一排箭靶,知道这第三场比试的是箭术,只不过……

  “长公主,那些是?”凤凌玥指着站在箭靶处的一排穿着铠甲的男子问楚嘉禾。

  楚嘉禾闻声看向凤凌玥,见她一副生龙活虎、丝毫没有中毒迹象的模样,狐疑地攒了攒眉:“前两场游戏大家赢得太轻松,所以这第三场箭术游戏,本公主想到一个更加好玩的玩法……”

  为了让第三场游戏顺利的进行下去,楚嘉禾找了个借口把太后和随伺在侧的嬷嬷都支开了,网站她可不想自己的母后看到自己残忍虐待公主府下人的一幕。

  听到楚嘉禾的解释,凤凌玥已经无语至极。

  虽说她前世是特工杀手,死在她手下的人不过千,也至少八百朝上,但她杀的都是为祸苍生、罪该万死之人,可、可拿这些没有触犯律法的无辜之人做箭靶,实在太残忍。

  看着楚嘉禾笑得兴致勃勃、没心没肺,凤凌玥十分不舒服,她扯了扯嘴角,起身出宴席场透气。

  见凤凌玥离席,楚嘉禾狠戾的眸光射向一旁喝着小酒的柳云景,伸手把他手上的酒杯夺过,“啪”的放在了桌子上,挂牌

  质问道:“柳云景,那箭上不是下了毒吗?为何凤凌玥完全没有中毒发作的迹象?本公主交代你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柳云景脑海里一直想着把凤凌玥那娇软的身子压在身下欺负,心上的燥火没地方发泄,多喝了几杯,有些醉意,却没上头:

  “公主,我确定毒已经下了,挂牌至于凤凌玥为何没中毒,我也不知。或许是毒药药性还未到发作的时候,公主不放心的话,我现在去看看。顺便再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下手的机会。”

  这个老女人在床上一点都不解风情,毫无滋味,还是凤凌玥那等身娇体软又丰腴的小美人儿滋味丰富。

  他很后悔当初为何没有霸王硬上弓,否则也轮不到楚元漓那废物夺了凤凌玥的处子之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