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剑神传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6.4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6.4

  “这……”

  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看着满身大道法则环绕、目露凶光、且满身散发着毁灭气息的大黑一阵胆寒。

  两人内心倒吸一口冷气,同时也不由自主地出现一个词。

  毁灭大道!!!

  他们作为堂堂的天道圣人,感受到大黑发出的毁灭气息之后,杀号还是会不自觉地一阵胆寒。

  除了毁灭大道强者发出的毁灭气息外,下载他们想象不到还有谁能够发出这样的毁灭气息。

  就算是当年号称毁灭魔神化身的魔祖罗睺的毁灭气息也没有这么恐怖。

  准提和接引二人没有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大黑狗,竟然是参透了毁灭大道的大道强者。

  一旁被毁灭大道气息波及的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也是微微一怔,不过最后发现大黑并不是冲着他们来的,澳洲就没有多管。

  接引道人故作镇定,挺起胸膛说道:

  “大黑前辈,你这是什么意思?”

  准提道人也是一阵附和说道:

  “对呀!刚刚林凡前辈是叫你送我们出来,难道这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哼!”

  “汪汪……”大黑实在太过愤怒,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6.4激动地吠了两声后才用人话说道:

  “别扯去我主人那里,主人让我送你们到山门口,这里就是山门口了。”

  “还有,我为什么拦住你们?你们心中就没点逼数吗?”

  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对视一眼,使了个眼色后由接引道人说道:

  “大黑前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狗,下载我等刚刚和林凡前辈相敬如宾,怎么出来这里你就要和我们翻脸呢?”

  “喵……”

  话音刚落,一声猫叫声就已经传了过来。

  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听到这一声猫叫,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是那个大道境界的大白猫!!!

  只见毛茸茸的大白正在小院子里缓缓地走出来,她的目光也极为凶狠地锁定了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两人。

  准提道人转头用哀求的目光看着鸿钧老祖以及元始天尊说道:

  “道祖前辈、元始道友,杀号这一猫一狗明显是想持强凌弱,你们可要帮帮我们啊!”

  鸿钧老祖摊了摊手,说道:

  “这是你们两人和大黑道友、大白道友的恩怨,我们不会插手的。”

  废话,人家一猫一狗拦住你们两个,又不拦住我们两个,那肯定跟你们两个有仇啊。

  退一万步说,杀号就算人家乃是亳不讲理那又如何?

  人家可是两个大道强者啊,再说小院子里面还有着一个大道高阶强者呢!

  “喵……”大白猫此刻也是已经到了山门前,喵了一声后冷冷滴盯着西方教二人,然后淡淡地问道:

  “这两个家伙怎么回事?”

  大白猫的声音极为高冷,随着声音的所到之处,也咔嚓咔嚓地镶嵌为一片金属。

  看到这一幕,西方教二人的内心再度一凉。

  金之大道!

  这个大白猫竟然是参透了五行大道之中的金之大道的大道强者。

  “汪汪汪……”大黑愤怒地吠了几声道:

  “这两个家伙,一开始是说来祝贺主人大婚的,我是确认了他们会送礼物才让他们进去的。”

  “可是这两个家伙,在那里坐了半天,而且喝了大半天的茶,硬是没有送出祝贺主人大婚的礼物。”

  “汪汪……”

  此话落下,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心里一咯噔,内心纷纷叫苦。

  果然,这个大黑狗还真是为了礼物才拦住自己的。

  可是,他们也并不是不想给,而是他们西方教本来就是资源匮乏之地,本身自己的灵宝就少之又少,加之他们这次出门也并没有带多少宝贝出来啊。

  带出来的,只有两件防身之宝啊!

  一旁的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听到大黑的话语也是一怔,搞了半天,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6.4原来是因为西方教二人没有给礼物。

  这……

  这个结果让他们一阵汗颜,西方教二人这样浑水摸鱼不给礼物让他们无语,更无语的是大黑竟然为了这个事情而追了出来,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6.4甚至还叫来了帮手,澳洲看架势恐怕今天西方教二人不出点血是不行的了。

  当然,他们两人也没有掺和进来当老好人,毕竟这两人这样浑水摸鱼不给礼物的行为确实有点太不要脸。

  加之对方乃是大道强者,别说掺和了,他们避而远之还来不及呢!

  而感受到两种大道气息压迫的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则是冷汗连连,大道强者所带来的压迫力太强了。

  “两位前辈!”接引道人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下载暗中深呼吸一下,尽量让自己的心不要那么虚后说道:

  “我们这次出来实在太过仓促,技巧没有带宝物出来,要不让我们回去拿了孝敬您?”

  这个理由合情合理,如果是别人,怕是真的就这样被糊弄过去了。

  但是,大黑是谁?在无尽岁月里,他走遍了洪荒世界的大江南北,接触过无数的灵宝异宝。

  对于他们两人身上有没有带宝物这件事情,大黑比谁都清楚。

  “哼!”大黑冷哼一声怒道:

  “本狗没有什么本事,技巧最大的本事就是对灵宝异宝的有着灵敏的嗅觉和直觉。”

  “你们两个身上有着不弱于刚刚他们送的搅火棍和门旗的法宝气息,下载这个你们骗不了我们。”

  “汪汪汪……”

  听到搅火棍和门旗,澳洲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嘴角不自觉地抽搐了一下,内心一阵苦涩。

  而大黑心中是极其愤怒得,因为他们从一见到西方教二人的第一眼起,就已经嗅到了他们身上的异宝气息。

  本来想着是自己接见两人,两人送上礼物后主人又会给予自己赞赏,在这洪荒世界中,最让大黑有成就感的,就是主人的赞赏了。

  可是现在两人竟然浑水摸鱼,想不给礼物。这不玩自己?戏耍主人吗?

  轰……

  大黑实在太过愤怒了,毁灭的气息立即暴增,让周围的虚空都不断毁灭、崩塌。

  毛茸茸的大白瞥了大黑一眼,自己还以为是什么大敌来临呢?这货原来是叫自己来“敲诈勒索”!

  不过,白眼归白眼,但是大白还是非常配合地一起爆发出她的金之大道气息。

  顿时,暴增的金之大道气息和毁灭大道气息顿时对着西方教二人席卷而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