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8.7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8.7

  [新]

  今晚一见,还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慕总,君大少奶奶,我和素素来得太晚了,先进去向仇老请罪,自罚三杯。”

  许楚低沉的一句话,便中止了慕晴和许素素两个人的互夸。

  慕致远知道许家与仇家是故交,不好让许楚一来就先和他聊,忙道:“许总,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8.7你先带二小姐进去,刘伯温我和我晴晴在外面再待一会,待会儿见。”

  “待会儿见。”

  许楚朝慕晴点点头,便带着妹妹先进屋。

  等许楚姐妹俩走后,慕晴碰了一下哥哥,笑道:“大哥,伯温你这么久还只能叫她许总吗?不能叫她楚楚?”

  慕致远:“……她不喜欢人家叫她楚楚。”

  “她不喜欢别人叫她楚楚,说不定喜欢你叫她楚楚呢。你可以尝试改变一下称呼,伯温她要是没什么意见,就是缩短了你们俩的距离。”

  慕致远想了想,觉得妹妹说得有道理,“我试试,万一她变脸,我再叫回许总。”

  “她不会变脸的。”

  首发网址htt

  慕晴肯定地道,“据我观察,她对你有好感,在她妹妹面前谈论过你,刚才她把她妹妹介绍给咱俩认识的时候,我留意到素素看大哥的眼神带着打量,看大哥的时间还挺长的。”

  “如果许总在家里没有提起过你,素素不会对你有意思,就不会那样打量你,盯着你看好一会儿。”

  她歪头看看自家大哥,说道:“对于见惯帅哥的素素来说,17951大哥不足以让她一见钟情,所以呀,肯定是许总常提起你,她才会多看你几眼。”

  慕致远笑,“真的吗?晴晴,你没有看错吧?”

  他都没有留意许素素看他的眼神,许楚一来,他的眼神就不错地落在她身上。

  今晚的许楚并没有改变一下外在的形象,伯温依旧一身的笔直西装,又是帅气的短发,伯温虽然说英俊潇洒不能用来形容女人,但用来形容许楚,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8.7慕致远觉得很适合。

  “哥,我是女人,女人的直觉向来很准的,信我的准没错,你可以一步一步地进攻了,许总对你肯定是有好感的。”

  说不定正在暗中考察她哥哥呢。

  只要许楚不嫌弃她大哥暂时不如她,慕晴相信大哥是能拿下许楚的。

  许楚经历了家破人亡,人情冷暖,应该不会瞧不起人,况且她大哥也不差,还是很优秀的。

  慕致远咧嘴笑,“哥听你的,论坛晴晴,你出来透透气也透得够久的了,走吧,哥陪你进去,你也该回到君博身边,别以为你们俩结了婚就安全,不知道多少女人盯着君博,就盼着君博落单,她们有机会去勾搭勾搭呢。”

  “能被勾走的不是真爱,丢了也罢,不过,我家君博是勾不走的,可不能丢。”

  慕致远轻点一下妹妹的额头。

  兄妹俩一起回屋里去。

  慕晴在参加宴会遇到哥哥,论坛她的好友杨希也在店里迎来了亲哥。

  说实话的,见到自家哥哥来了,杨希是很意外的,摆出一副外面吹大风,把她大哥吹过来的表情。

  杨哥哥伸手就弹一下她的头,力道不大,然后没好气地说道:“杨希,你这是什么表情?”

  “哥,外面吹什么风了,居然把我大哥都给吹过来,我实在是震惊,17951吃惊得嘴巴张大可以塞进一只鸡蛋,哥,你带有鸡蛋吗,赶紧塞一只进我嘴里。”

  音落,又遭到她哥哥的一弹。

  杨希摸着被弹的地方,嘟嘟嘴,抱怨:“哥N久都不来看一下我,一来就是这样对我的吗?你一点都不疼我这个唯一的妹妹,不像致远哥,经常来捧场,见到晴晴时那个温柔体贴呀,他真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哥哥,还有蓝哥哥也是。”

  慕晴的两个哥哥都特别好,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8.8.7看过那两个哥哥怎么对慕晴的人,都会觉得老天爷欠她们一打哥哥。

  “嫌弃我,那你跟晴晴换呀,让晴晴叫我哥,你去给她哥当妹妹。”

  “我也想呀,可惜……”

  杨希话没说完就赶紧弹跳开,免得又遭到大哥的欺负。

  杨哥哥环视一下店里,见店里还挺多客人的,他便没有再跟妹妹闹,自顾自地走到收银台前坐下。

  店小妹很有眼色地给杨哥哥送来了一杯果汁,以及一碟点心。

  杨希绕进收银台,撑爬在台上,问着:“哥,你今晚过来,肯定不是来捧场的,除了我开店营业的第一天,你来过,之后鬼影都见不着了。说吧,找我有事?是不是你闯了祸,不敢回家,要我陪你?”

  “欧阳煜差人送到我们家里的那辆新车,妈让我帮你开回去还给了他。”

  杨希哦了一声,“妈跟我说过了。咋的,那辆车出事了?”

  杨哥哥瞪着妹妹,“你就不能往好里说?你很想那辆车出事,是你哥我开着送回去的呢,那车出事,你哥现在还能坐在这里?说不定你想找你哥得烧香了。”

  “啊呸,大吉利是!”

  杨希呸了一声,又拍拍自己的嘴,不好意思地说:“哥,是我说错话了,你快说吧,别卖关子了,你知道我是不擅猜测的。”

  “你哥帮你把车送回欧阳家去,被你那个前婆婆当成是上门乞讨的,让个佣人给你哥我送出来了几千块钱,说什么他们欧阳家不是慈善机构,让你哥我拿着那几千块钱哪里凉快哪里去,以后休得再登欧阳家的大门,欧阳家是不认咱们这门亲家的。”

  杨哥哥只要想起佣人拿钱给他的事就是一肚子的火气。

  欧阳家这样对他,17951就知道他们家有多么的不喜欢杨希。

  杨希:“……”

  “杨希,刘伯温哥跟你说,甭管欧阳煜怎么讨好你,说多少甜言蜜语,送你多少束花,你都不要再跳进他那个坑,他家里人不喜欢你,你嫁过去不会幸福的。”

  “除非,欧阳煜肯当我们杨家的上门女婿。”

  杨哥哥特意来一趟,就是给欧阳煜上眼药。

  杨希拍了拍大哥的肩膀,“哥,难为你了,你当时应该接过那些钱,等我前婆婆出来的时候,你把那些钱朝她脸上甩过去,霸气地说‘谁稀罕你的臭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