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4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4

  210

  这动作发生在瞬息间,像是晴天劈下一道闪电,倾盆大雨瞬下,全然不给人躲避的空间。

  琴酒幽绿的眸倏忽紧缩,火药味和血腥味一并袭入鼻腔,哪怕隔着风衣,他都感受能那枪口炽热的温度。

  黑发青年的脸色更加寡淡,在无光的环境下几近透明,溅射上去的鲜血自脸颊滑落,沿着下巴滴到领口,那如深海般的眼眸彻底泯灭了一切情感,黑沉沉的,像是能将所有光亮吸进去。

  他微微仰头看着琴酒,沾上血的嘴唇比以往更加殷红,像是噬人的鬼,他依旧不紧不慢地道:“轮到你解释了,琴酒。”

  在短暂的静默后,银发杀手将手|枪收回,冷淡地道:“伏特加中途给我打电话,重新交流了一些信息。”

  实际上是中途伏特加打来的电话惊动了高岬大地,琴酒在前去追人的时候发现房间内还藏着另一个目击到他长相的女人,便耽误了一些时间。

  这栋楼里的其他居民早就被枪声吓得不敢吱声,一个出来观望的都没有,这才给了他们更加肆无忌惮的机会。

  格兰玛尼哪怕再虚弱,澳洲在琴酒看来,解决一个高岬大地并非什么难事,却不料中途又横生枝节。

  银发男人下楼梯时惊鸿一瞥到那个在数发子弹下依旧从容离开的男人,心中警惕感顿时大增。

  他能清晰地判断格兰玛尼开枪的落点,知道他并未放水,只因对方的实力确实强劲,才能脱逃。

  因此,格兰玛尼没有迅速解决高岬大地,而是谨慎判断神秘人士与他双方关系这件事情,可以解释。

  不然,琴酒此刻的态度就不可能这么柔和了。

  格兰玛尼这枪是对自己失责的惩罚,是回应琴酒的问责,同样是安抚他的不满。

  毕竟失败是原罪。

  听到琴酒这敷衍的回答,黑发青年没有什么反应,他手中的枪又转了一圈,扳机扣下,随着响亮的声音在两人耳边爆开,天花板上多了一个黑点,簌簌的墙粉落下,在深色的血里添了几个白点。

  他将空无子弹的手|枪随意地揣入口袋,有些摇晃地扶着栏杆站起来。

  琴酒皱着眉后退了一步。

  看着地上和栏杆上的鲜血,千代谷彻轻啧了一声,直接对面前的人道:“你负责找人处理。”

  “倒也不怕死。”琴酒冷哼了一声,没有拒绝,而是压了压帽子,率先往外走去。

  千代谷彻弯腰捡起落在一旁的眼镜,慢吞吞地带上,软件他缓步前行着,路过了倒在一旁的高岬大地的尸体,与那失去神采的眼睛对视了一眼。

  他手指微动,下意识想要俯身合上那眼睛,但很快又抑制住自己的动作,扭头朝阳光下走去。

  已经隐约听到了警笛的声音,但却始终无法在最关键的时刻到来。

  在剧情没有结束之前,作为重要配角的琴酒一定不会被逮捕,这个诡异的定律运转下,一切都变得荒诞了起来。

  银发杀手靠在自己的车旁边,慢吞吞地点燃了根烟,他用手遮住烟雾的朝向,微微眯着眼。

  “动作真慢。”他道,“我说过,我不想送你去基地。”

  “不必。”

  千代谷彻一手拽着风衣的长摆,将鲜血兜住,他加快了速度,干脆利落地拉开保时捷的后门坐了上去。

  琴酒吸烟的动作一顿,数十分钟前的记忆回溯,让他的心情瞬间跌到谷底。

  “格兰玛尼。”他弹了弹烟灰,他幽绿色的眼睛狠厉的像是饿狼一样,酝酿着近乎诡谲的情绪,“没有下次。”

  听闻着愈发靠近的警笛声,琴酒徒手掐灭香烟,将烟蒂丢到车里的烟灰缸,计划冷着脸发动保时捷离开。

  漆黑低调的老牌轿车与陆续赶来的警车擦肩而过,却没有任何人阻拦盘查,千代谷彻眼中闪过一丝嘲讽,接着毫不客气地道:“你车上的绷带放哪?”

  琴酒冷冷地斜了他一眼,从副驾驶位下摸出个医疗箱,随手向后丢去。

  他顺手拿出手机,联系其他人员善后。

  黑发青年仍由医疗箱砸在车位上,弹了两下不动后才伸手拽过来,随意地打开,将其中止血的药和绷带全都翻了出来。

  刚才他开枪的位置比较偏,子弹只是顺着肩膀擦过,虽然血看着流的多,但实际上并没有伤到经脉,处理起来也并不麻烦。

  但处理不麻烦和疼痛从来都不是个冲突的词语,仅仅将外套脱下来,青年额上就渗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他闷闷地咳了两声,手下动作丝毫不慢。

  如同最为精密的仪器,千代谷彻连手都没有抖,迅速地将止血的药粉撒上,在新的鲜血涌出前绷带毫不犹豫地覆盖上去,一层一层,缠得整整齐齐,最后在接口处用牙咬着拽好,只留下一个小角。

  “矿泉水。”他伸出手,从车座之间伸到琴酒的身旁。

  琴酒深吸一口气,将对半命令语气的烦躁压在心底,冷着脸从夹层中抽出两瓶水丢到后排。

  “这么不想见我,下次就别找我出任务。”千代谷彻一边拧着水,一边冷淡地道,“我也不是很想见你。”

  琴酒冷笑一声:“你最好不要让我找到机会。”

  这机会并不是出任务的机会,而是——破绽。

  “我效忠的对象不是你。”慢条斯理地手臂上已经染成深色的绷带解下来,青年抬头望他,平铺直叙,“同样,你不要让我找到机会。”

  他脑内铭刻下的是组织和boss,并非琴酒,而后者曾经对他所做的事情,千代谷彻一丝一毫都没有忘记。

  琴酒只是扯了扯嘴角,一副皮笑肉不笑的倨傲。

  “哗啦。”

  矿泉水瓶倾斜,径直倒在手臂上,将上方的血渍全部洗去,露出了苍白的肌肤。

  左手臂上一道道深浅不一的伤痕,或长或短,像是扭曲的蜈蚣盘亘于上,尽管用着组织特殊的消除疤痕的药膏,也一时间无法遮掩,与光滑的右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青年全然无视了伤痕,又用剩下的绷带再将手臂缠好。

  剩下的一瓶水也被他拧开,恣意地往脸上一倒。

  血迹和灰尘顺着水流下滑,露出了一张清爽干净的脸庞,在阳光的笼罩下,水滴折射出淡淡的光芒,给原本深黑的眼眸晕上一层浅金色的薄雾,显得格外明亮。

  尽管已经洗去了血渍,青年的唇依旧殷红,与苍白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脸上下意识出现了最熟悉的弧度,柔软且温和。

  “送我回去。”尽管表情改变了,他的语调依旧是带着无感的冷意,“我要休息一下。”

  说罢,他也懒得管这一车的狼藉,径直合上眼睛,右手再次搭在了左臂上。

  琴酒深吸一口气,压抑住内心的火气,行驶的方向并没有改变,径直朝警察学校那边前行。

  他本来就打算送格兰玛尼回去,毕竟最近的基地也有一段距离,天知道这家伙能撑多久。

  一个本应该顺遂迅速的任务如今成了一团乱麻,其中出现的意外看着像是偶然,但凑在一起又让人很难不怀疑其中有什么猫腻。

  尤其是那个神秘的男子……

  琴酒眯了眯眼,心中毫不犹豫地迁怒了伏特加。

  若不是伏特加当时一个电话导致打草惊蛇,他在上面直接解决了高岬大地,下来指不定还能与格兰玛尼将那个家伙给扣下来。

  银发杀手丝毫不顾自己从不静音的习惯,他眯着眼开车,努力让目光不要向后斜去。

  反正这车又要进一次维修厂了,他暂时还不想直接崩了格兰玛尼。

  啧,怎么路上这个时候还堵车!

  [……啊啊啊啊!!!草?!]

  [呜呜呜我傻了,虽然知道炮灰必死,但这没得也太快了吧?琴酒这是什么会拐弯的子弹啊?站在二楼能斜着打到高岬大地身上?!离谱!]

  [牛顿:都说了柯学世界不归我管!]

  [wdm啊qaaaaq!黑彻吓死我了,我还没从高岬大地迅速便当中缓过来,他怎么就直接把枪对着阿卡伊就是一顿扫射了啊?!这要是换个谁岂不是当场没命了!话说这算不算另一种恩将仇报?]

  [怎么说……当阿卡伊目睹高岬大地死亡和琴酒出现,他就注定要被打,组织不可能不灭口的,不管toru怎么样,现在他是格兰玛尼,是组织的一员]

  [心中一梗,一口老血,我的toru啊——]

  [呜呜呜斯哈斯哈黑彻太帅了快让妈妈舔舔嘿嘿嘿,这开枪的动作我能刷一百遍!!]

  [图:千代谷彻与琴酒互相举枪对峙啊啊啊!张力爆炸!裤衩飞飞!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呜呜呜,奇怪的战损画面增加了jpg

  讲真能对准琴爷心脏,计划我觉得琴酒在潜意识里也是信任格兰玛尼的,不然不可能这样做……总觉得黑彻对琴酒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呢]

  [可能觉得这是自己一手造就的怪物吧……呵呵呵,下载我不可能原谅他的!!]

  [图:千代谷彻朝自己开枪,抬头质问琴酒呜哇啊啊啊!要不要这么狠?!妈的琴酒明明自己就有失误,下载凭什么逼toru这么搞?他配几把钥匙啊!]

  [就因为toru没有直接搞死高岬大地吧,总觉得白彻还是有一些影响在的……他看着阿卡伊和高岬大地打的时候,纠结了一下也没打算直接动手的样子……至于没弄死阿卡伊这太正常了,琴酒又不是傻子,他看得出来——说白了迁怒大于怀疑!(猫猫叹气jpg)]

  [他对自己开枪,其实也是在警告白彻?……连自己都能下手,这也太狠了]

  [确实,他路过高岬大地尸体的时候,看到那睁着的眼睛还停顿了一下,但又选择直接走开,这其实就是老贼在暗示我们他的心绪变化吧……呜呜呜我想白彻了,我的toru小天使什么时候再出来几趟啊!]

  [库鲁西呜呜呜黑彻帅死我吧!!他真的好会啊!图:千代谷彻朝天开枪图:千代谷彻低头咬住绷带图:千代谷彻沐浴在阳光下露出微笑awsl!!我今天就是跪着,也要大声喊出我是toru的——]

  [嗯嗯嗯?楼上这是被黑彻给毙了吗?点根蜡!]

  [srds,没人关注toru手臂上的伤是哪里来的吗?(土拨鼠尖叫jpg)]

  千代谷早织将评论区关掉,深吸了一口气。

  她这次可没用止疼片,肩膀上被枪擦过的位置火辣辣的疼,虽然不影响行动,但万一露出端倪……

  那画面太美。

  现在下午四点零五分,她正在急匆匆地往寝室赶。

  染着血的外套直接被她丢在了琴酒的车上,勉强盖住了车座上的一片狼藉,防止琴酒气得想直接杀人。

  虽然这样是欲盖弥彰,不过她已经算得上是勉强“体贴”了。

  漫画的更新并没有把所有的镜头都给到她这边,更多的是警校组那边的信息,千代谷早织看着同期们因为提前过去反倒造成波折,也有些头疼。

  都怪辣鸡琴酒,偏偏那个时候找她过去,她想要脱身就必须独自留下,那么在她的劝解下,其他人自然会提前去找外守一……

  千代谷早织是由衷地希望他们别翻车,这愿望大过于她去蹭剧情的想法。

  毕竟在主角光环的作用下,警校组不会翻车,但如果谁受伤影响到了不久后的毕业典礼以及工作分配,她绝对会气死的!

  千代谷早织越走越快,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4近乎是冲回寝室,软件她随意地用防水胶带和塑料袋裹住绷带,三下五除二地洗了个战斗澡。

  她换了身整洁的衣服,确保身上的血腥味和硝烟味被沐浴露的香气遮掩后,又火速离开了学校。

  然后,在可能崩到伤口的自行车和出租车二选一的情况下,千代谷早织迅速拦截了一辆空的出租车,报上了并不远的地址。

  她现在有钱,任性!

  q版客服帮她一起盯着漫画的刷新,絮叨着道:【快了快了,最后两秒!二……一!】

  新的漫画刷新了出来,内容却让千代谷早织没忍住骂了句脏话。

  “我去!”黑发青年坐在车上,面上笑容如沐春风,结果突然张嘴吐出句粗话,险些让司机吓了一跳。

  千代谷早织暂时没心思安抚司机,她迅速地翻了一遍漫画,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4找着与原本论坛透露的剧情里不一样的地方。

  警校组提前到达后被外守一请了出去,接着便兵分两路,一方盯梢而另一方去找警察报案。

  警方本来就在寻找失踪的小女孩的信息,听到他们的消息后虽然将信将疑,但也果断选择行动,结果在前往那边的路段上出了车祸,堵得水泄不通。

  (千代谷早织合理怀疑这是世界的大意识搞鬼!)

  她的同期自然不会选择原地等待,便只能先拿了警方的调令,接着换了摩托车开始急速且反常规的飙车,估计事后的罚单还有一壶。

  在这种情况下,得知已经打草惊蛇的外守一便干脆图穷匕见,将已经装好的炸弹铺陈开,接着勒令诸伏景光上楼与他对峙。

  如果刚入学时的两人,指不定就冲上去找外守一说个明白了,但看到放在一楼洗衣机里的大量炸弹,两人便先谨慎地选择在外喊话。

  毕竟这周围是居民区,如果他们上去没有制服掌握先机的外守一的话,炸弹爆炸造成的伤害更大。

  只有等松田阵平等人带着警察赶来,而他们恰当时候吸引外守一的注意力,里应外合的情况下先拆除炸弹,再想办法解救小女孩。

  前面都蛮好的,但目前已经进行到受伤的松田阵平和伊达航去疏散群众,降谷零和萩原研二苟在一楼拆弹,而诸伏景光一个人只身面对外守一了!

  千代谷早织看着漫画上,独自站在外守一面前开始激烈解释原委的诸伏景光,只觉得头痛欲裂。

  她记得论坛里给出来的剧情是伊达航也在,他们两个人配合的情况下,一人护住小女孩,一人阻止外守一的动作,而现在……

  诸伏景光一个人顶得住吗?!

  “先生,已经到了!”

  这时,司机开口道:“这条道太窄了我进不去,你自己走进去行不?”

  千代谷早织点了点头,随手抽出钱夹里的几张钱,看都没看数额就直接推门下车离开。

  坐在驾驶位上的司机点钞的手顿了顿,有些惊愕地喊道:“喂喂!给多了啊!”

  千代谷早织也没想到自己头一次大气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但已经进入了剧情的范围内,她暂时还不能绷人设。

  没办法迅速快步奔跑,千代谷早织只能装作表面冷静淡定的模样,脚步迈得大了那么一些,频率快了那么一些。

  外守一洗衣店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视野里,澳洲不远处还有一群被迷茫地疏散开的群众。

  没等千代谷早织靠近,洗衣店的二楼突然冒出了剧烈的火光,爆炸产生的气浪将窗户炸开,玻璃落地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

  她有些愕然地停住,耳边是q版客服有些怯怯的声音。

  【亲,亲爱的,现在四点二十八分,照理说还没到外守一定/时/炸/弹爆炸的时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