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水与狙击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5.1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5.1

  “可能渣都不剩了吧……”

  大蛇丸恢复了常态,走在天照黑炎消散后的巨大深坑边沿,俯下身仔细的在深坑中寻找罗砂的身影。

  “本来还想用他当秽土转生的其中之一来着,这下怕是连他丁点的DNA都找不到了。”

  “他还有口气在。”

  鸣人留下一句话之后身体闪烁,瞬间出现在了仅仅还剩一口气在的罗砂旁边,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被割伤、烧伤全身百分之九十以上面积的罗砂。

  “你……到底是……谁!”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砂隐村我会替你照顾好的!所以……请安心!”鸣人毫不拖泥带水,别再腰间的忍刀瞬间出鞘,官网刀刃洞穿心脏的同时刀尖也透胸而出。

  “鸣人君还真的是果断呢!”大蛇丸紧随其后的到了鸣人身后,“不管是谁成为你的敌人,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5.1我想都会很头疼吧,毕竟一不小心就会丧命呢,连说遗言的机会都没有!”

  “砂隐村的后续队伍应该快要到了,我想你应该抓紧时间了!”鸣人没有跟大蛇丸废话,一直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他虽然压制了藏身在他细胞层面的意识,但面对惨死的罗砂,他竟又升起了一分异样的情绪。

  “你还真是雷厉风行呢!”大蛇丸虽然嘴上吐槽,但下手可不慢。

  将罗砂的尸体封印到卷轴中之后,一个无论从气质、言谈举止方面都挑不出毛病的冒牌四代风影罗砂出现在鸣人面前。

  大蛇丸在稀奇古怪的忍术研究方面的确远超常人,独属于他的变身术居然掩盖了普通变身术的缺点,除非出手试探或者他亲自暴露之外,居然找不到任何破绽。

  “他脑中的情报我有大用,砂忍村是弱了一点,但比音忍村可是强出不少!”

  在杀了罗砂之后,鸣人自然对砂隐村有了别的想法,虽然后续的计划还没有想好,但未雨绸缪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哦?鸣人君对砂隐村也有想法?”

  “音忍村的财政收入已经不足以支撑你的研究了吧。”鸣人早就知道大蛇丸建立音忍村的目的,“而且在这次计划之后,澳洲音忍村也不再安全,幸运砂隐村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藏身之地。”

  “磁遁血继限界可是很大的一个破绽呢!”大蛇丸舔舔嘴唇,“而且这个破绽很快就会暴露,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5.1到时候鸣人君又打算怎么做呢?”

  “在这双眼睛面前,一切都不是问题。”鸣人指着自己瞳力又有所增长,而且花纹重影更加清晰的万花筒,脸上满是自信,“我记得罗砂的儿子,也就是砂隐村的人柱力在随行名单中吧。”

  “的确,幸运罗砂这位影为了这次的计划下的本钱很足,而且他的儿子也真就被他当成了一件武器呢!”

  “废话就不用说了。”大蛇丸的话挑起了鸣人的回忆,下载他显然不想在这方面多谈,“收拾下战场,抓紧撤离吧。”

  “我正有此意,因为我早就迫不及待了!”大蛇丸双手结印,大量的沙土开始填平眼前的巨大深坑,澳洲鸣人自然也没有闲着的道理。

  ……

  “我已经向火影大人举荐你们参加这次的联合中忍选拔,你们谁不同意的话可以跟我说。”

  旗木卡卡西在第七班集合期间将他擅自做主的事说了出来,虽然有回旋的余地,澳洲但第七班三人却没有接受。

  “我同意!”

  最近实力增长不俗的春野樱第一个跳出来表示同意,有鸣人亲手写给她的手札,以及时不时的解惑,春野樱在水遁上的造诣越发精进。

  而且水龙弹之术春野樱已经完成了简化结印的修行,四个印不敢想,下载但六个印的水龙弹之术春野樱已经无比熟练了。

  这与春野樱对查克拉掌控的精细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官网而且鸣人发现,春野樱除了身世是她最大的制约外,春野樱的天赋已经可以算得上出类拔萃了。

  毕竟理论成绩仅次于鸣人跟宇智波佐助,这份实力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了。

  而经过鸣人的教导之后,春野樱对鸣人有了别样的感情,当然了鸣人并不能取代宇智波佐助在春野樱心中的地位,而且这种感情也不是男女之情,反而是是单纯的师徒情谊。

  旗木卡卡西在性格上虽然有着缺憾,但对第七班的保护跟照顾上却让三人挑不出任何毛病。

  不过因为他将大部分精力用在扭转宇智波佐助的心态上,自然而然的有略微忽略春野樱,而这时候鸣人挺身而出教导春野樱,也自然而然的跟春野樱形成了这种又是队友又是师徒的怪异关系。

  也正是因为如此,第七班已经有了以鸣人为首的态势,下载这让宇智波佐助的心态更加失衡。

  不过这种失衡还是可以压制的,最起码在第七班集合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很好的压下了心中的嫉妒。

  “佐助有什么想法吗?”旗木卡卡西转头问宇智波佐助。

  “我听从卡卡西老师的安排。”

  “你呢鸣人?”旗木卡卡西又问。

  “见识一下昔日同学跟外村忍者的实力挺不错的,我自然没有反对的理由。”鸣人的心态最为轻松,让他参加联合中忍考试,无疑是拳王进了幼儿园,除了横着走之外,没有第二种可能。

  “好了,既然你们都同意,那这件事就好办了。”旗木卡卡西对第七班很有信心,“虽然你们的实力早就到达了中忍的门槛,但特训还是必须的,你们跟我来吧。”

  第七班三人从善如流,十分乖巧的跟在旗木卡卡西身后,官网亦步亦趋的随旗木卡卡西走向木叶的一处训练场。

  ……

  “鸣人……我好疼……好疼……”

  在日向雏田跟鸣人的朝夕相处之下,日向雏田称呼鸣人的敬语也自然而然的取消掉,改为更亲密的直呼其名。

  可与往日的甜蜜与紧凑的学习不同,此时的日向雏田蜷缩在鸣人的怀里,白眼眼眶周围青筋暴起,显然已经进入了开启状态。

  日向雏田的脸色煞白,小手紧紧抓着鸣人的衣衫,随着注射了大蛇丸提供的由柱间细胞与鸣人的细胞培养出来的血清后,日向雏田身体中的疼痛愈演愈烈,豆大的汗珠也随着娇躯的颤抖,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5.1不停的打湿日向雏田的衣衫。

  “忍一忍,忍一忍就过去了!”鸣人无法观测日向雏田的身体内部,自然对日向雏田此时的状态不甚了解,他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轻抚日向雏田的发丝,给她一些帮助不大的安慰。

  “我感觉我要死了……”日向雏田的声音中带着颤抖,“鸣人,我是不是太没用了……好舍不得你啊!”

  “舍不得我就努力跟我站在一起,让白眼进化为更高级的眼睛,这样我们才有力量共同面对未来的风暴!”

  鸣人语气急促,下载现在的他已经顾不上太多,抬手就是少量的精纯尾兽阳遁查克拉注入了日向雏田体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