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海悠长歌 >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8.3.5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8.3.5

  王秋菊被反驳得哑口无言,可她这个人有个本事是其他人没有的,那就是蛮不讲理。

  你跟她讲大道理的时候,注册她能够怼回去的肯定不会松口,注册但是当他怼不回去的时候,那会如何做?

  肯定是胡搅蛮缠。

  “我不管你说的那些,反正我养了她一场,她就要给我养老钱。”

  这种泼皮无赖的做派,平台白凤还真的没有办法。

  她气得狠了也不过是原地站着不说话。

  这些对王秋菊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她关注的就是钱。

  此时就算是天王老子过来,也没有用。

  水落落看白凤快要气死,哪里还敢让她继续这么下去,而是说道:“娘,幸运你休息一会,我来!”

  她走到王秋菊跟前,也不跟她吵,反正吵来吵去,都是王秋菊占便宜。

  她只是看着她,愣是一个字都没有说,却把王秋菊给看毛了。

  “你个死丫头,看我做什么?”

  水落落笑嘻嘻地说道:“当然是看看你的脸皮有多厚,一边问我要养老钱,一边却从来不给我一点钱,幸运感情你这是无本买卖呢?”

  王秋菊啐了她一口,“什么无本买卖?我可是奶大了你,要不是我,你早死了。”

  水落落点点头,这点上,就算是原主都没有办法反驳,确实是王秋菊奶大了她。

  “就算是如此,幸运可是以当时的情况,要是我爹娘把钱给其他人,你说会如何?也跟你一样脸皮厚到可以要养老钱?”

  她看王秋菊拍腿就要炸毛,根本不给她机会开口,继续说道:“当然了,你确实应该要养老钱,可是不是问我要,而是问你宝贝闺女要。”

  王秋菊看着她,视线扫过水谷雨跟水春分。

  “你说他们两个呢?”

  水落落摇头,

  “他们两个一早就被你卖了,就算是你想要,澳洲他们会给吗?没事别做白日梦,这不太好,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8.3.5有那个时间还不如考虑一下,毕竟你为了苏宝珠,把我差点弄死,怎么论都应该问她要吧?”

  王秋菊想了一下,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远在京都的苏宝珠结结实实打个哆嗦,没有想到时隔这么久,还有人惦记着她。

  而她怎么也想不到,算计她的不是别人,而是她的亲生母亲。

  “别说那些没用的,我就问问你给不给钱!”

  苏宝珠那份她肯定不能够少了,但是面前这份她也不舍得不要,比起苏宝珠那个不靠谱的,水落落这里的钱才是实打实的。

  水落落倒是佩服王秋菊,这个男人虽然没有多少文化,可是心思很坚定,不会轻易被人给左右。

  要是给她个舞台,估计她绝对是销售的好苗子,平台至少在坑人上,她很坚持。

  养老钱上,水落落给她的答案就是:“抓起来吧,我们可没有血缘关系,就算是养育之恩,也在当初她把我给卖了的时候一并切断了,平台现在她上门就是讹诈,按照规矩,是不是应该抓起来?”

  她问的是公社的领导。

  那些领导早就看王秋菊不顺眼,一个老女人,不知道帮忙做事情,就知道搅和,万一让水落落真的离开后,那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上河村的发展他们有目共睹,谁不想着在自己政绩上有着一笔好看的功绩,而上河村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个时候谁敢让水落落不好过,估计他们第一个都不答应。

  水落落刚问完,就有人上前把王秋菊按住。

  王秋菊要是配合就不是王秋菊,她也是在农场里熬过来的人,老油条一个,最是不怕这些事情,当时就说道:“你们敢抓我,知道我小女婿是谁吗?”

  众人以为她说的是洛水寒,结果她说的是:“我小女婿可是在京都当大官的,一句话就把你们给撤了,谁敢抓我?我就让谁去蹲大牢。”

  尖锐又带着威胁的话,一点没有含糊地冒出来,周围人都不敢乱动,而王秋菊就跟那放出来的猴子一样,开始蹦跶。

  水落落就看着她蹦跶着。

  等她蹦跶完,这才说道:“那你知不知道,你那个京都当大官的小女婿其实可以一只手就碾死你,你说他们是在乎自己的名声,还是在乎你这个没啥本事的丈母娘?”

  王秋菊震惊地张大嘴巴,随后看着水落落,总感觉自己看错了人。

  水落落也不生气,只是由着她打量。

  “别这么着看着我,看着也没有办法改变你说过的话,此时你应该祈祷,至少那位小女婿不在这里,还有你以为这么吵闹下去,我们对你就没有办法了吗?”

  她说完就对旁边的水谷雨说道:“二姐,去找一下大哥,让他来把人领走。”

  水谷雨答应一声。

  算起来现在的王秋菊可不就是要被水青山养着,幸运她出来瞎折腾第一个需要交代的就是水青山。

  不等水谷雨出去,水青山就过来。

  比起一年前动不动就下跪的他,此时的水青山更加的阴沉,他看着水落落,眼神里都是阴鸷的情绪。

  “大哥,你带娘回去,她已经闹了这么久,我们没有养老钱给她。”

  水谷雨站在水青山的前面,挡住了他看水落落的视线,也把注意力拉回来。

  水青山看着她,半天后才说:“二妹,你现在是不是也要向这落丫头?”

  水谷雨冷笑一声,“大哥,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8.3.5看你这话说的,什么叫做我也向着落丫头?本命落丫头就不是咱们家的人,被咱娘掉包这么多年,换做是别人,早就报复回去,可是落落什么都没有做,还被咱娘卖了三次,每一次换来的钱都给你看病了,平台这个家伙里谁都有可能说落落,唯独你没有资格。”

  水青山的额角青筋直蹦跶,澳洲他恨不得掐死水谷雨。

  水谷雨可不怕他,注册但是被那么盯着,心里还是发毛。

  还是水春分上前对上水青山。

  “大哥,你这是做什么?难道谷雨说错了?咱娘以你身体弱把我和二妹卖了,之所以留着落丫头,可不是她心善,而是需要人洗衣做饭,你别以为我们被卖的早就什么都不知道,恰恰相反,我们太清楚你们做了什么。”

  她不能够动亲娘,但是水春分第一次对着自己的大哥踹了一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