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丧钟为谁鸣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9.7.2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9.7.2

  尹素婳也是完全没有怯场,反而摩拳擦掌。

  “世子,先把衣服脱了吧。”

  莫君夜再次被尹素婳震惊了一下,这个女人,下载即便是这个时候,还是淡定的像是女版的自己。

  “不是应该你帮我宽衣么?”他像是置气一样,就是不能认输。

  尹素婳笑了:“好,下载那我就不客气了。”

  尹素婳说着,直接走过来,然后把莫君夜的外衣脱下去了。

  趁着莫君夜还没有什么其他反应,尹素婳又伸手去解他里衣的领子。

  “你还真是不害臊。”

  莫君夜终于开口了,他发现女人自己在这个方面,似乎不是尹素婳的对手。

  “有什么害臊的,自我眼里,你就是个病人,7243c0m无关男女。”

  尹素婳说完,直接就把他里面的衣服也拽下来了。

  莫君夜宽阔的胸膛,还挺吸睛。

  不过尹素婳并没有放在心上,她现在没有时间欣赏。

  她已经从自己的小药房,把那套银针拿出来。

  “行了,世子可以趴好了,不要影响我施针。”

  莫君夜这才知道,她让自己脱衣服,只是为了针灸。

  方才他还以为,尹素婳是真的要跟自己圆房。

  怪不得,她脸不红心不跳。

  这样的认知,让他有些挫败感。

  不过他还是很配合的趴在那里,这样尹素婳就看不到他刚刚那个挫败的表情了。

  尹素婳心无杂念,很是顺畅的在每个需要的穴位上,很稳健的施针。

  “之前在丞相府的时候,你都是用谁来练手?”

  莫君夜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药方之类的可以从古书上学习,可是人体穴位,7243c0m还有个体的差异,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9.7.2总要有长期的积累才能拿捏的恰到好处吧?

  结果尹素婳很是漫不经心的回了他一句:“从来没有过。”

  听到这个答案,莫君夜都想直接翻身而起了。

  “所以,我是试验品?”

  “当然不是,你放心吧,我有分寸。”

  对于莫君夜的不安,还在拼命掩饰,尹素婳觉得这个冷漠的世子,其实也挺可爱。

  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用一张会给人冷暴力的脸,来展示给所有人。

  尹素婳要去脱莫君夜的裤子时,他伸出手拽住了。

  “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施针了,不然你以为呢?”尹素婳的回答,又让莫君夜带着窘迫,7243c0m还有那么一点点小失望。

  “施针还用脱裤子么?”

  “昨天没有,因为昨天并不系统,从今天开始,要从头到脚的给你治疗,全身的关键穴位,我都不会放过,这样才会有效果,世子爷不会觉得,那么多名医都是草包吧?他们能够成为名医,自然是有真本事的,虽然我们治疗的方法不尽相同,不过人体就是那样,我们都是为了让病人恢复健康,他们都断定世子活不过一年,你觉得我再怎么神奇,只要随便在你上半身扎几针就没事了么?”

  尹素婳说这些,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9.7.2也不是没有道理。

  莫君夜也能听得懂,就是觉得脱裤子治病,而且这个人,还是自己的世子妃。

  更何况,她脱自己的裤子,还不是为了跟自己圆房。

  这个弯,四码转的太着急了,让他猝不及防的。

  “你治好破伤风,不就很简单么?”

  “因为破伤风本来就不是什么太严重的毛病,而且楚侍卫发现的也算是及时,如果再晚一点,发生败血症,就是大罗神仙都没有把他拉回来了。我给他注射的东西,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9.7.2正好是针对破伤风病毒的而已。只不过那些东西,这里的名医,并不知道。”

  尹素婳尽量用他听得懂的方式来解释,他总不能说,自己用的都是未来上千年之后的智慧结晶吧?

  莫君夜拽着裤子的手,慢慢松开了。

  尹素婳也没有迟疑,下载很是利落的就把他的裤子扒下去。

  “你这个动作是不是太熟练了,你给别人看病也这样么?”

  “如果有需要的话,应该会,不过目前为止,精准你是唯一一个需要做到这种程度的。”

  毕竟那些有病的人,发现的时候,就会及时来找她治疗,至于没有及时发现的,也根本没有能力找她了。

  莫君夜心里稍微好受了一点,精准还是强调了一句:“以后即便是有需要,也不能用这个方法给被人看病。”

  尹素婳笑了,这算是占有?

  “世子爷,如果是将来对你很重要的人,需要这样治疗呢?”

  莫君夜没有说话,这个问题,四码他拒绝回答。

  尹素婳也没有继续逗他,这样性格的人,再逗就崩盘了。

  后面的针取下来之后,尹素婳擦了擦头上的汗。

  毕竟每个穴位,都要全神贯注,她是真的担心,有一分一寸的差距,都会导致世子的生命出现危险。

  莫君夜看不到此时尹素婳的表情,只能感觉到她的手非常稳健的在自己身上,插满了银针。

  看着被自己扎的像是刺猬一样的莫君夜,尹素婳拍了拍手,心里想着,不管多大的人物,多倔强的性格,在自己手里,还不是要听自己的摆弄?

  起针的时候,她又看了看针尖,还是之前的老问题。

  拔针之后,莫君夜并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渗血。

  这就是尹素婳的手段问题了,熟练,而且没有任何偏差。

  正常人体的毛细血管非常丰富,即便是多年的针灸师,也难免会让病患在针灸之后,四码有局部出血的情况。

  毕竟个体不同,每个人的皮下组织,位置也不一定一样。

  不过尹素婳就是可以做到,不得不说,下载这个手段非常了得。

  “世子,你深呼吸,看看有没有觉得呼吸受到压迫。”尹素婳说着。

  莫君夜起身之后,四码按照她说的方法,精准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长长吐了出去。

  “还好。”

  在他的字典里,还好就是没事。

  尹素婳放下心来,对莫君夜说着:“世子,你往里面点,我累了,要休息了。”

  莫君夜还没有来得及翻身,尹素婳已经倒下来了。

  淡淡的香味传来,让莫君夜闭上了眼睛。

  尹素婳还故意拱了他一下:“世子,要不然我在里面?”

  莫君夜大脑像是短路了一样,不由自主说了一声:“好。”

  尹素婳顺势从他身上翻过去,然后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直接躺在那里。

  “世子,吹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