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雄狮的征程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

  “实不相瞒,这移玄丹,贫道是拿去救人的。”

  古玄子似是陷入回忆之中:

  “贫道这辈子浪荡惯了,却独独亏欠了那位小姑娘......”

  “小姑娘?”

  陈默打量了下古玄子,疑惑道:“古道长看着年岁也不过二十出头吧?莫不是在你这稚嫩的外表里,注册藏着一道苍老的魂魄?”

  古玄子郁闷道:“十三岁的女娃娃,贫道称其为小姑娘,不该吗?”

  陈默:“额.......该!”

  “移玄丹这东西,或者说是传承玉佩之中的定玄粉,幸运五百年前就已经失传了,所以这移玄丹,炼一颗,就少一颗,诶,陈兄,别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贫道不诓你!”

  古玄子显得有些急切:

  “日后你离开白云域,世面见得多了,你自然会清楚,移玄丹这种修为灌注存在限制且影响根基的邪门丹药,市场价,大概也就能到五十万两,现在贫道手里实在是没那么多钱,若不然,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贫道的人情,和聘请的价码,岂会才二十万两?”

  陈默不屑道:“瞧把你给能的,你也就道法会得多一点,卦算都还时灵时不灵,二十万两,老子能把镇灵司的人全给拉上帮老子办事,你面子多大啊一个人情一次出手得二十万两?”

  古玄子右手捏了个道印置于胸前:

  “贫道古玄子,师承极云观太二真人!”

  陈默:“.......”

  古玄子:“贫道对天发誓,刚才所说,若有半句诳语,天打雷劈,永世不可人道!”

  陈默将玉佩递了过去:

  “古道长,注册这玉佩是你的了。”

  大夏第一道宗极云观,上有一宗、次有五老,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那五位长老,传说皆是迈过五百大寿的得道高人。

  太二真人姜乙,便是五老之一!

  作为道修的古玄子肯对天立下誓言,这事儿,十有八九就是真的。

  古玄子不值二十万两,但太二真人之徒的人情,值这个价!

  灵狐娘娘:

  “哎哟,小陈默哟,妾身果然没看走眼哩,虽然你长得丑,但你身上,注册福缘冲天,这白云域贫瘠得很,你居然能在机缘巧合之下与右相之子和极云观长老之徒搭上关系。”

  陈默心中暗骂:“我哪儿丑了?算了,丑就丑吧无所谓......”

  “多谢陈兄成全!”

  古玄子拿过玉佩之后,难得朝陈默行了一礼。

  虽然古玄子是放荡了些,但其品性还是很不错的。

  身为极云观长老的弟子,居然肯放下身份,跟陈默这穷乡僻壤没啥背景的“蝼蚁”行礼。

  陈默:“三千灵石......”

  古玄子:“明天就送到!”

  陈默:“让何珅送来吧,他做这事儿,稳妥,另外,最新最迟后天我就得动身去风雪城了。”

  古玄子:“好,陈兄出发前,贫道定然会准备好一切,说句实在的,那风雪城连幽级妖邪都没有,注册若不是因为陈兄,贫道才懒得去。”

  陈默眉头一皱:“你说什么?风雪城没妖邪?”

  古玄子:“那是自然,前些日子风雪城的事儿闹得那么大,贫道自然是卦算三宝轮番上,反复确认过,的确是没有妖邪,不然贫道早就动身去了。”

  陈默:“若不是妖邪,那.....就是玄火宗和化雨门内斗了。”

  “那谁知道呢,陈兄我先撤了,后天再见,小娟娟,道爷我来啦,哈哈哈......”

  看着古玄子手舞足蹈逐渐远去的身影,陈默暗骂了句:

  “特么的老色胚!”

  隔日,幸运何珅果然亲自带着人马,给陈默运送来了三千灵石。

  加上风之亲和额外赠送的两千积分,陈默的积分,又破了五千大关,积分定格在“5122”。

  不过,陈默没有胡乱动用积分。

  要想去风雨城搬倒玄火宗和化雨门,可不是个简单的事儿。

  这两大宗门,澳洲除开各自的宗主是通脉境巅峰之外,麾下长老以及弟子,通脉境武修的数量将近两百。

  别的不谈,光是搞定宗主,陈默就得冒着生命危险。

  五千积分,的确不少,但一门上乘玄诀,层次从炉火纯青提升到超凡入圣,就得两千五百点积分!

  强行灭杀两大宗门,陈默是不可能走这条路的。

  通脉境是有其上限的。

  再者说,强如张怀玉,不还是差点折在灵耀宗了吗?

  那张怀玉身为右相之子,被流放到白云域,十有八九是被封了大部分修为,所以才跌落到凝元境的。

  但张怀玉的根基,那可是破凡境!

  张怀玉在凝元境都没办法挡住灵耀宗的风耀剑阵,玄火宗和化雨门,能没有点镇场子的杀手锏?

  这趟行程,还是得要智取。

  幸好古玄子给出的消息是风雨城并无妖邪作祟,显而易见的两宗相斗,可以操作的空间倒也不小。

  积分,得根据局势去选择性强化。

  陈默回到屋里,取出一把绣春刀。

  上次在白水城,陈默的绣春刀被青灵剑斩断,张怀玉知晓之后,动用司主权力,从镇灵司宝库中给陈默弄来了一把一模一样的。

  精品!

  不过,上次与乘灵子交手,澳洲陈默也明显感觉到,精品级别的兵刃,已经有些跟不上陈默的脚步了。

  “天道,帮我把这绣春刀,提升到玄品吧。”

  “叮!道具修改完成。”

  名称:制式绣春刀

  品级:玄品

  杀伤:煞级初期(注:杀伤级别特指物品发挥十成威力的最高实力上限。)

  耐久:30/30

  特性:灭魔阵纹——触发后对妖邪(仅限“魔”)造成伤害增加两成半。

  同时,陈默的积分被扣除掉1000点。

  说句实在的,扣了玄器青云剑的中枢青云灵石,能得两千积分外加后天气运“风之亲和”,而修改出一把玄器兵刃,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只需要花费一千积分。

  相比于那纯粹靠运气的先天气运和逆天改命,天道修改器的道具修改,“收费”是真的非常良心,简直是物超所值!

  有这把玄品绣春刀在,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7.1.3陈默心中也安心多了。

  先去风雨城看看情况,当当搅屎棍。

  剩下的积分,最新甭管是用来提升《霸刀》,伺机袭杀两宗高手,幸运还是见势不妙狠砸《金雁功》逃之夭夭,主动权,就必然是握在陈默的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