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篮球生涯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3.2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3.2

  春苑殿内。

  燃了熏香的殿内,温香萦绕。

  水雾缭绕间,宫女翠枝正在给李昭仪揉着后肩颈,她一想到今日在华盖殿外受到的气,翠枝便不免心里头堵得慌。

  “姑娘,那永嘉公主实在是欺人太甚……在陛下的殿外,竟不给您半分的颜面!”

  翠枝没忍住,恨声抱怨开来。

  她本就是李昭仪入宫前的侍女,李蒙身为乾元帝手下战功赫赫的战将,封了将军又赐下将军府邸,作为他的妹妹的李昭仪自然出身便是高贵的,连带着翠枝都是被人高看一眼的。

  可今日,那永嘉公主却这般羞辱于她们……

  “一个小姑娘而已,不足为惧。”

  李昭仪抬手拂起水里的花瓣,这水中滴了花露,连带着这些花瓣都是浸入味的香,她细白的指尖轻揉着一片瓣叶,一使劲儿了,花瓣碾碎的汁液便浸在她的指缝间。

  翠枝瞧见了,忙拿帕子去擦拭干净,她道:“奴婢只是觉得,姑娘自幼也是被将军娇宠着长大的,从前哪里受过什么委屈,入了宫凭什么受她一个公主的这等子气?”

  待翠枝替她擦净了指尖,李昭仪这才满不在乎地抽回了手,闻言又笑。

  “永嘉公主算什么东西,本宫还没把她放在眼里呢。”

  李昭仪轻蔑地勾着唇角:“今日向她示弱,这天真的公主可能还真以为是本宫怯怕了她去,却不曾料想到,她这是在给自己挖坑呢。”

  “她越是对本宫张扬跋扈,陛下便越会心疼于我……这小公主虽然有德贵妃那等子有手段的生母在,却并未遗传到她丝毫的心计,真真是可惜了……”

  听了这番话的翠枝,登时有些明白了,她恍然大悟道:“所以……姑娘您是在借永嘉公主之手,向陛下诉说您被永嘉公主欺负的事儿?”

  李昭仪揉了揉自己乌黑亮丽的长发,任由翠枝为她捏着肩,她懒懒地道:“只怪永嘉公主自个儿蠢。”

  “陛下的耳目多着呢,今日我们又是在华盖殿殿前吵闹,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3.2他想知晓何时发生的事儿,澳洲可不是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吗,偏生永嘉公主还不知谨言慎行四个字如何写。”

  李昭仪抬手拂开了些水里的花瓣,轻声:“而今德贵妃有孕,永嘉公主便来求陛下的谅解,但我今日给她扣上一顶对后妃娘娘不敬的帽子,想来……陛下多少也会怪德贵妃教养无方。”

  瞧着她的动作,翠枝也探头望去,看得她不免脸上一热:“姑娘,您这般窈窕身姿,今夜陛下见了定然喜欢得紧。”

  说着,翠枝又笑开了来:“奴婢恭祝娘娘一举得圣心,自此恩宠无忧。”

  李昭仪揉捏着眼下的柔软,她沉着眉想了一会儿,对翠枝道:“再去把本宫让兄长寻的秘药拿来。”

  她这一次,一定要拿捏住陛下的心。

  可千万不能像初入宫那回……

  那时她从未尝过情事,又连及笄之年都还未至,整个人如同青桃一般,澳洲又苦又涩。

  李昭仪仍旧能清楚地记得,那时乾元帝本就和德贵妃正是浓情蜜意之际,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3.2只因着她兄长是他必须要拉拢的战部,因而便给她封了昭仪之位。

  可到底是心里头对她不曾有过温眷,李昭仪只记得她第一回侍寝时,乾元帝粗鲁又凶狠,丝毫没有温柔,破瓜之时她疼得实在厉害,又惊又怕之下,便忍不住哭出了声儿……

  更令李昭仪记忆犹新的,是乾元帝瞧见她一把眼泪止不住的面容时,眉宇间染上的丝丝不耐,之后他甚至没有丝毫情面地抽身离去,直直便去了当时还尚是德妃之位的德贵妃的云康宫。

  想到这些,幸运李昭仪下意识地攥紧了指尖。

  她一直都是知道的,乾元帝纳她为妃,不过是看在她兄长的面子上,若非她苦苦祈求兄长她愿意入宫,乾元帝其实是可以无须下旨非要他们李家进选秀女的。

  只因,她当时才不过十四,人工尚且是懵懂无知的小姑娘,可那时的乾元帝却已有了皇子,后宫还有他无比宠爱的妃子。

  可是……她想要那泼天的富贵啊。

  李昭仪接过翠枝递上来的秘药,攥着那小瓷瓶,她眼里的光沉沉浮浮。

  皇后已如同废后,幸运只待把德贵妃拉下马,她便能跻身成为那所有贵女都得伏拜脚下的那人。

  “翠枝,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2.3.2来替本宫上药。”

  她沉声道,翠枝红着脸应了一声。

  这秘药是姑娘托将军从边塞之地的苗疆小镇里寻来的,说是在男女之事前,往女子底下那处涂抹,能够使女子少受许多苦楚,也能刺激男子的愉悦。

  ……

  殿内的熏香已然染上了丝丝缕缕的甜腻气息。

  李昭仪正对镜描着妆容,她要在乾元帝驾临之前,计划将自己收拾妥帖。

  刚出浴后的肌肤本就湿润有光泽,上了妆粉后便越发地服帖,李昭仪揽镜细细描着眉,勾勒的纤细的线条、双颊刻意扑起的盈红,令她看起来越发地怜动。

  在陛下跟前,她势必要拿出最貌美的模样来。

  “姑娘妆扮起来,真真是比德贵妃还要美艳几分。”翠枝瞧着镜中的人,计划忍不住地夸赞道。

  其实她这话倒也并非都是吹捧,李昭仪本就比德贵妃年纪小,幼态明显,令她擦掉妆容之后瞧起来,便是说同永嘉公主一般大旁人也是要信的。

  俗话说得不假,年龄便是本钱。

  李昭仪虽比不得德贵妃的容貌之盛,却胜在年纪轻,底子好,澳洲又化得一手极好的妆,便能够把自己的美貌凸显得更优越。

  听了翠枝赞美的李昭仪,幸运不禁得意地弯了弯唇角,她抬手捻了捻已经被翠枝擦拭得完全干透了的长发,对她道:“去瞧瞧陛下到哪儿了。”

  翠枝笑着应了声“是”。

  只是她还未出去,便听殿门外传声来:“陛下驾到——”

  李昭仪连忙起身,迎跪了下去,她的声音甜润:“臣妾参见陛下。”

  踏步而来的乾元帝一把将人扶起身来,人工女子亵衣下柔腻的肌肤近乎触手可感,鼻息间隐隐传来甜腻的香,直令乾元帝有些心神不稳。

  他抬声屏退了殿内的宫人,待人一离开,澳洲他便径直将李昭仪拦腰搂抱而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