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境志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

  得到了通行证之后,苏南赶忙和闻丽、刘延三个人坐上了回养猪场的公交车。

  “小苏,你真是太厉害了,六肖敢在市政府前面拦车,我都快吓得心不跳了。”拿到了通行证,闻丽很高兴,说起来却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就是你说给咱们批通行证的这个领导好像不是陈科长啊,你说他是什么领导?这样写的通行证能行吗?”

  没有进入养殖场之前,苏南心里也没底,“行不行的,咱们只能先去试试,要是不行咱们再来蹲一蹲,总能找到能帮得上咱的人。”

  “不会吧,小姐刚才那样拦车的举动,你还想再来一次啊,你这姑娘心里都不知道怕的吗?”闻丽拍了拍心口的位置,“刚才那人应该不是领导吧,那气势我看了心里怕的都不跳了,看他的第一眼,我连要说什么都忘了,明明早相好的,可看着他就是脑子里一片空白。”

  “闻主任,您先别激动,我这不是说的没办法的办法么!”苏南笑了笑说,“不过这要到了这一步,我也不怕,怎们为的是全青县的人民,这也不是啥违法乱纪的事情,没什么不敢的。”

  不管在什么年代,只要你一心想要办事儿,办好事儿,那么肯定是能遇上帮忙的人。

  刘延安抚她们,“我觉得刚刚的人一看就是大干部,就连我见了都不敢说话了,他们开得通行证肯定是有用的,不过小苏同志,我总算是知道领导为什么这么欣赏你,还把这份工作交给你们妇联了,你们妇女同志办事儿胆子就是大。”

  三个人前往养猪场的路上,除了忐忑就是猜测,猜测那个坐在汽车里面的领导到底是谁,他开得通行证到底有没有用。

  等再一次站在养猪场前面,他们才明白过来,白小姐这张通行证确实是有用的。

  本来有些看不起他们的门卫,一看到通行证上的名字,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脸色瞬间变得郑重起来,“你们稍等一下,我给我们领导打个电话。”

  这省城的养猪场,效益应该非常不错,不仅安排上了楼房宿舍,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而且办事儿都不要走路,小姐直接打个电话就成。

  金星公社在青县不算是穷的公社,但也不富,那么多个村子都没通电,就公社的办事处和武装部有两台电话,可到了省城,随随便便一个养殖场连门卫都能用得上电话。

  闻丽不由得睁大眼睛,“这厂房看起来也没那么远啊,怎么找领导还用打电话呢?还真是有钱啊。”

  “闻主任,我相信咱们公社妇联,王中王还有养猪场迟早有天也会装上电话。”苏南笑着握紧了闻丽的手,一脸的澎\/湃,

  要说以前闻丽和刘延可能不相信苏南说的这些,白小姐但来了省城,看见苏南这一系列的操作之后,他们想不相信都难了。

  苏南这亮眼的操作一看就是电视剧中的主角啊,她说能行的事儿,就没有不行的。

  两人紧张地盯着门卫,没过几分钟,养猪场一个穿着工装长袖的男人飞快地跑了出来。

  男人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三人,目光一闪,大声问门卫室里面的人,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购买条在哪儿呢?拿来给我看看。”

  拿到购买条之后,男人毕恭毕敬地走到苏南面前,态度非常热情,“三位同志,你们是金星公社的同志是么?抱歉,刚刚有点事儿,耽误了一会儿,

  你们的养猪场的猪生病了,王中王需要找马教授是么?请跟我进去,你们为这事儿忙活了半天,都没来得及吃饭吧,咱们先去食堂吃个饭。”

  苏南和闻丽刘延对视一眼,心里大概有了底,看来那张通行证不仅有效果,而且对方还让养猪场的人非常尊重。

  “谢谢您,吃饭就算了,您带我们找马教授吧,我们养猪场的同志还在等着我们带马教授回去呢。”闻丽这回算是脑袋不空白了,热情地和对方自我介绍,“对了,这位同志你怎么称呼?我是青县金星公社妇联的主任闻丽,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9.4.1这是我们的特别干事苏南,还有秘书办刘延。”

  “哎哎,你看我这脑子,都忘了做自我介绍了。”穿着工装的男人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我是省养殖场的接待处处长程双成,

  马教授帮我们养殖场治好了猪的病之后,六肖就回了西部牧场,得明天早上才有去西部牧场的车呢,放心吧,我会带你们找到他的。

  你们应该是第一次来我们养殖场吧,咱们是兄弟单位,这个空隙我可以带你们参观一下我们养殖场,六肖我们养殖场啊,不止养猪,还养了鸡鸭

  大家是兄弟单位,也别跟我讲什么客气,咱们先去食堂吃了饭,填饱肚子之后,我带你们慢慢地看,等明天再去找马教授。”

  程双成这样一看就是个人才,懂得察言观色,知道他们一路风尘仆仆面如菜色,肯定没吃饭,王中王也知道见人下菜碟,看到通行证上的名字之后,虽然不知道他们和对方是什么关系,却也还是热情洋溢的。

  这样的人,未来肯定成就非凡。

  盛情难却,苏南没有拒绝,笑着说,“那就先谢谢程部长了,不过咱也不能占你便宜,我们这次出来是为公家办事儿有伙食补贴,这饭票啊,我们自己出。”

  “好。”程部长也没有为了这顿饭的事儿多说什么,“你们金星公社的同志思想觉悟真高,值得我好好学习,小姐走吧,咱们先去吃个饭。”

  省养殖场是非常大的一个单位,主营业务是猪、鸡和鸭子,占地面积非常大,就连食堂也有三四百平,里面敞亮干净,光是打菜的窗口有三个。

  现在过了午饭的时间点,只开了一个窗口前面站着个阿姨,中午还没吃完的饭菜,放在盘子里整齐的装着。

  她笑着说,“几位同志,想吃什么,三荤四素四个菜两毛钱随便打,管吃饱,还有免费的猪大骨汤可以喝。”

  苏南几人不由得对省养殖场的福利给震惊到了。

  他们各自打了能吃饱的饭菜,又盛了一碗猪大骨汤。

  程部长也跟着一起坐下来,闻丽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你们食堂福利真好,一餐光是荤菜就有三个,这辣椒炒肉真好吃。”

  别的地方就算是做了辣椒炒肉,那也全是辣椒,没什么肉的,可这里的荤菜都是肉多辣椒少,而且用的还是上好的五花肉。

  程部长提起这个颇有些自豪,“咱们养殖场就是养殖鸡鸭肉的,最不缺的就是肉了。”

  他们这个养殖场,王中王每天至少要杀二十多头猪,送往省城及附近的县城,还有鸡和鸭这种养殖周期短的东西,说句夸张的,做员工福利还剩了不少,小姐所以他们的食堂才能吃得这么好。

  听了程部长的话,苏南不由得更加坚定了要发展的决心。

  现在个人养猪、养牛、养驴都是公社的财产,分到每个人头上都只有一定数量的肉票,养鸡和鸭也都是有定数的,但是单位养多少只要你有粮食喂,那是没人管的。

  吃不完的还可以当员工福利。

  养殖场发展好了,肉肉那是吃不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