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对决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3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3

  陈默:“不得了的墓?何方大能?”

  李君卿:“不知。”

  陈默:“是玄灵境,还是至圣境?”

  李君卿:“不知。”

  陈默:“.......”

  李君卿:“人族从远古末期出现,上古末期鼎盛,沧桑岁月不知几何,曾在岁月长河中留下痕迹的大能,多不胜数。”

  陈默的神色立马散发出光彩:“仙人?”

  李君卿:“不是,香港仙人虽然在上古时代结束后依然存在,但随着天地之气的逐渐稀薄,万族已经出不了仙了,仙之墓,最近百年虽然依旧有出世,但阵势,比这大得多,不过这墓,很危险。”

  陈默笑道:“李大人说这话,可是想吊一吊在下的胃口?”

  李君卿展颜一笑:“本官的情报网尚可,多少也清楚,陈大人的战力,非比寻常,出世的墓不简单,我看不透,多一点高手,多一份把握,毕竟能留下墓,且具备如此威能的,不见得一定是武修、佛修或者道修。”

  陈默点了点头:“明白。”

  李君卿话没说透,但陈默却能想透。

  不一定是传统的修者,也有可能是魔道墓穴!

  妖魔鬼怪,唯魔乃人族之变化,魔生生不息,除开人族修者选择坠魔之外,还因为魔与人族修者一样,会留下传承。

  如造畜、血法、活祭之法,便是自上古流传至今的魔道手段。

  如若不然,没有足够厉害的魔道手段,魔,早就不值一提了!

  李君卿:“陈大人,你我同为镇灵司司主,大夏妖邪之事,乃你我之责,既然陈大人来到此地,最准还请看在本官之前多次帮协苍岭域的份上.......”

  陈默面露为难之色:“可是,最准在下接了麒麟圣印,群雄宴......”

  李君卿:“距离群雄宴尚且还有一年时间,就算陈大人一路游山玩水,香港也不会延误,资料本官也接到了麒麟圣印,若此事了结,本官交代了镇灵司事宜,可与陈大人一同前去。”

  陈默没有第一时间回答。

  李君卿,二十六岁的破凡境中期,就凭她的天赋而言,做这青莲域的司主,实际上是有些屈才了。

  按照上一届天纵榜来看,李君卿的天赋完全可以匹敌风圣君张怀玉。

  两大神级先天气运,天生的剑道奇才,大夏皇室绝对有李君卿的详细资料,不将其招入天夏城,免费好生培养,却任由其在青莲域做司主。

  一个境域的资源多少,最准完全可以用本土的顶尖修者来判断。

  青莲域比苍岭域强,可以孕育破凡境的强者,但明面上,青莲域修为最高的也不过破凡境后期。

  把李君卿这等天才放在青莲域,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3着实是屈才了。

  除非.......

  其中另有别情!

  李君卿身后,究竟有没有其他势力的支持,陈默哪怕掌控了苍岭域厦察司,也没得到什么消息。

  从当前的局势来说,苍岭域需要和青莲域有足够频繁的贸易往来,陈默也因为之前的冰寒大灾,资料欠下李君卿的人情。

  作为镇灵司司主,就该为大夏斩妖除魔,这是推拖不得的责任。

  于情于理,陈默似乎都该跟李君卿走这一遭。

  让陈默犹豫的原因,其实只是单纯因为那出世的墓穴而已。

  不得不承认,如果不计算逆天改命,陈默当前没把握能赢过李君卿。

  与陈默不同,李君卿年少成名,十六岁在青莲域就打下了不小的名声,二十岁,继任青莲域司主之位。

  坐在司主之位,才能明白司主之位的好处,麾下拥有整个境域数量最多的一批武修,顶尖战力碾压境域内其他任何势力。

  李君卿在司主之位六年,香港得到了多少,免费只有她自己清楚!

  哪怕有出神入化之境的上乘玄诀在身,也不够保险。

  因为李君卿的悟性太高,而且修炼剑法,还有额外的修炼速度提升。

  强如李君卿,居然会亲自过来找他,而且是半邀请半求援。

  已死强者的墓穴,大多会留有陪葬的珍贵物品,甚至是在墓穴之中设下传承。

  将一身财富留给后来人,这是人族,或者说万族在生命终结前,为自己种族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

  强者墓穴,一定程度上可以直接当成宝库。

  人性自私,李君卿又岂能平白无故与他陈默分享本可被她一人得到的宝库?

  那墓穴,绝对不简单,一定是危险到连李君卿自己都没有什么把握!

  陈默:“李大人之前有恩于苍岭域,资料身为苍岭域司主,这人情,无论如何都得还,在下便与李大人走一遭,但咱们有言在先,若那墓穴太过危险,恐怕李大人还是得向朝廷求援。”

  陈默这话,一来还了李君卿的人情,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3二来,也为发生危险情况,先铺好路。

  李君卿点头:“这是自然,不管是青莲域亦或者苍岭域,都不可一日无司主,若是有生死险境,本官绝不会让陈大人,以身犯险。”

  陈默:“可有其他强者随行?”

  李君卿:“没有,这墓穴诡异,没真本事的人,去了恐怕也帮不上忙。”

  陈默:“那个谁!”

  许寒雪:“公子!”

  陈默:“去清水城等我。”

  李君卿自是明了:“朱二提!”

  朱二提直接单膝跪地,抱拳道:“司主大人!”

  李君卿:“带这位姑娘去清水城,找个幽静的住处,好好安顿!”

  朱二提:“是!”

  许寒雪有些忧心地看着陈默:“大人,奴婢......”

  陈默:“八脉都没破,香港你瞎掺和啥,一边去!”

  许寒雪:“是,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7.3奴婢遵命!”

  李君卿看着许寒雪离去的背影,吟吟笑道:

  “那女子乃是难得的圣风体,不曾想竟是为奴为婢,陈大人,手段非凡呐,有美人相伴,这一路倒是惬意,看来之前本官说要一道前往天夏城,倒是自讨没趣了。”

  陈默摸了摸鼻子:“李大人,都破凡境中期了,不会探不出其波动才对。”

  李君卿一愣:“陈大人,何意?”

  陈默:“元阴尚在,还什么惬意。”

  李君卿俏脸一红,抱拳道:“是本官的不对,免费失礼,失礼!”

  陈默:“走吧,李大人,资料在下也想瞧瞧,最准你们青莲域,免费难得的大墓出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