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

  [新]

  一个小时后。

  哭得嗓子都哑了,眼睛肿得像桃子的小家伙,澳洲一看到慕晴进来,马上就伸长了双手要慕晴抱他。

  慕晴快步上前,从女警那里接过了小家伙,小家伙当即就两手紧搂着她的脖子不放,还不停地抽泣着。

  “我二胎和他一样大,带娃的经验我绝对是有的,可也带不了他,哄不了,冲了奶粉给他又不喝,给他玩具也不玩,抱着他到处走动,都哭得停不下来,我就没有见过这么能哭的孩子。”

  那名女警向慕晴吐槽着。

  “从你们把他送到这里来,就没有停止过嚎哭,还哭得吐了两回。”

  慕晴心疼地哄着小家伙。

  “我们也是捡到他后带了他顶多是一个小时。”

  女警递给慕晴几张纸巾,她接过纸巾帮小家伙擦了擦眼泪,又哄了一会儿,小家伙才停止哭泣。

  “可能,他和你们有缘吧,把你们当成了父母亲人,你们把他送到这里来就走了,他以为爸妈不要他了,就使劲地哭闹了。”

  大家只能这样猜测。

  首发网址htt

  “对了,这是从孩子的衣服袋子里发现的一张纸,是户口本上撕下来的,上面写着他的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以及姓名,但地址籍贯那一行以及身份证前面几个数字都被剪掉了。”

  从孩子衣服口袋里发现的那张纸,计划女警递给了慕晴。

  慕晴捡到孩子的时候,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并没有翻看孩子身上的衣服是否藏着东西。

  接过纸张看了看,才知道这个孩子姓龙,单名一个霆字,现在刚刚满一周岁。

  “妈妈。”

  小龙霆两只小手紧抓着慕晴的衣衫不放,哑着声音叫慕晴做妈妈。

  慕晴:“……我不是你妈妈呀。”

  “妈妈。”

  小家伙很坚持地叫慕晴做妈妈。

  慕晴无奈地看了看丈夫。

  沈依墨看着龙霆,总觉得这个孩子和他们有缘,就像当年的晴晴一样,她试探地问道:“要不,这个孩子我们先带回去养着,你们继续帮他寻找父母,找到了,或者有人来报案说丢了孩子的,你们再通知我们,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我们把孩子送过来。”

  “我是蓝家的家主夫人。”

  为了让派出所的人放心,沈依墨主动地说出自己的身份。

  “这是我的女儿和女婿。”

  沈依墨说出自己的身份后,派出所的人便知道了慕晴和夜君博了,蓝家大小姐回归之事,整个望城都知道的。

  就是蓝家的家主夫人久不露面,听说疯了的,现在看着沈依墨高雅大方,不像是个疯子,猜测应该是找回了女儿,家主夫人便恢复正常了。

  “可以。”

  众人商量过后,考虑到龙霆太难哄,认准了慕晴,为了孩子考虑,下载便同意了沈依墨的建议。

  从派出所出来,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慕晴夫妻俩多了一个孩子。

  小龙霆是喜欢乱叫人妈妈,那是因为他现在只会叫妈妈,就是奇怪的是,他没有叫女警们做妈妈,被慕晴抱着了,幸运妈妈长妈妈短地叫个不停,换到沈依墨怀里,又叫着沈依墨做妈妈。

  让母女俩哭笑不得。

  或许,这真是缘份吧。

  回程的路上,慕晴跟丈夫商量:“要是一直找不到龙霆的父母亲人,君博,要不,我们就收养他吧。”

  夜君博还没有答话,沈依墨就说了:“晴晴,你和君博以后会有自己亲生的孩子,还是不要收养龙霆了,妈不会再生,妈又孤单寂寞,就让妈收养龙霆吧,你给他当姐姐就好。”

  慕晴:“……妈,我爸会同意吗?”

  虽说父母年纪渐大,她觉得她爸是不喜欢收养个孩子的。

  “而且咱们家那样的情况,收养他,对他未必是好事。”

  慕晴担心龙霆在蓝家会受欺负。

  “还是由我和君博收养他,下载养在我们身边,我会视他如亲生的。”

  母亲阻止她收养龙霆是怕她婆家人不开心,也怕影响她和君博的婚姻。

  母女俩一致地看着夜君博,等他表态。

  夜君博轻捏一下龙霆的小脸蛋,小家伙抬手就拍开他的手,还做了个打人的动作,让夜君博好笑地道:“这孩子很讨厌我呢。”

  “妈,晴晴,你们也不用争了,这孩子既然与我们有缘,幸运就先养在我和晴晴的身边,下载不用办理领养手续,等警方查到孩子完整的身份证号码了,澳洲通过身份证号码能确定他来自何方。”

  “这样也能缩小寻找他亲人的范围,要是他没有亲人了,就用他的身份重新开一本户口本,计划这样也不会影响他以后的读书,娶妻生子。”

  有了户口本,就不是黑人。

  这个孩子是上过户口的人,不过是地址以及身份证前面那几个数字被剪掉了吧。

  相信警方那里能排查出龙霆的真正身份。

  母女俩听了夜君博的话,都觉得有理,便这样决定了。

  小龙霆暂时养在慕晴和君博的身边,等找到他的父母亲人了,再把他送回亲人身边,要是没有了父母亲人,查到他真正的身份后,澳洲再帮他重新办理一本户口本,不影响他以后的求学,结婚生子。

  不过,慕晴抱着小家伙回到蓝家庄园的时候,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老太太第一个反对慕晴把一个来路不明的小孩子养在身边。

  其他人听到消息,都跑来看热闹。

  “奶奶,你看他多可爱呀,又与我有缘,他的父母亲人还没有找到,送他去派出所,又哭个不停,暂时养在我身边,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7.9.7又没有办领养手续的,他不会破坏影响任何人的利益。”

  慕晴轻摸着睡着的龙霆,眼神里有着坚定:“奶奶,我带他回来就是打定了主意要养着他,你们谁反对都没用,要是觉得这孩子吃了喝了你们的,以后,他的吃吃喝喝,计划我不用你们蓝家的一分钱。”

  她和君博能养得起这个孩子。

  “晴晴,澳洲这孩子来路不明,你和君博又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你养他在身边,别人会怎么说你?就算你不在乎别人的说三道四,这个孩子被人扔在路边,那就是不寻常的,说不定有不治之症,说不定这是被仇家追杀的。”

  “你养着他,就等于养了一个麻烦在身边。”

  老太太劝着慕晴,又瞪向沈依墨,骂着沈依墨:“你是怎么当妈的?晴晴年轻不懂事,你还不懂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