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路 >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8.3.6

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8.3.6

  “你放开我!”令人作呕的抚摸与气息占据了周围的整个空间,许韵和气得浑身发抖,拼命地挣扎。

  可男女力量悬殊,男人看似醉了,实则压制她压制得死死的,两只手像钳子般控制住她的关节,她根本没法脱离。

  泪水不受控制地滑落,这一刻她无比地痛恨自己的疏忽和大意!

  “你放开我!你……”浊臭的气息堵住了她的发声,计划这个饭店口味咸而单调,唯独隔音很好,这样的动静依旧没有引起外头的注意。

  整个人都被扑压住,绝望在心底无限蔓延开来。

  但在这一刻,她忽然摸到一个坚硬的物品!

  长条的,坚硬的……

  那是顾夜歌送她的顾则唯的应援物!

  惊人的亮光出现在女孩眼中,几乎是片刻,她就下了一个决定。

  中年男人还在骂骂咧咧,仿佛已经酩酊大醉,于是放肆地说着平素绝不敢提的粗俗言语,恶意地羞辱揣测着怀中的女孩。

  绝大多数的辱骂和她本人根本就没有一丝关系!

  与其说是老郑在骂她,不如说是这个多年来一直求偶失败的中年loser,在试图以抹黑羞辱整个女性群体的方式,来为自己多年来的失败寻找一个合理的理由。

  大胆这一回,怀中的女孩就是他的了!——不止是性,还有她家庭的资源、资产……最好一次怀孕!反正这次之后,她就是破鞋了!

  ——9012年了,可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人的思维还停留在清朝,是他们真的不知道女性作为公民拥有的权利和选择吗?不,只是作为社会loser的他们,只能借助封建社会给男性的权利,来维持自己可怜的自尊心。

  即便那些东西在现代社会根本就不被认可。

  许韵和想反驳,可根本就没有机会去反驳——何况这时候反驳,有用吗?

  她闭上双眼,似乎认命的瘫软了身体,左手却悄悄地握住了坚硬的应援物。

  三、二、一……

  女孩闭上了双眼,眼角滑落一滴泪水,神色悲戚。然而这画面落入男人眼中,却只令他欣喜若狂而又兴奋不已。

  他迫不及待地上下动作,试图撕毁女孩的最后一层保护罩。

  然而下一秒,尖锐的痛从脖子传来。

  素来柔弱单纯的女孩猛然睁开了双眼,咬牙,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将坚硬的应援物狠狠地捅进了男人的后脖子,并借助姿势,不断地深入。

  男人吃痛,下载反手把她整个人甩落到一旁,此时他看上去可半点不像喝醉了的样子。

  女孩眼睛亮了,飞快地爬起来冲向门口。

  然而,幸运在她刚刚打开锁的那一刻,男人已经反应过来了,红了眼,大步上前,伸手就要把她拉回来。

  女孩只来得及打开门,身体就不受控制地被往后拉去。

  她只觉得自己眼前一片猩红,咬牙,手指死死握住门把手,无论如何也不放手。

  男人恼怒,抡圆了拳头,狠狠砸在她身上。

  砸累了,抬起脚,毫不怜惜地往她身上踹。

  男女力量悬殊,许韵和注定打不过他,而她一旦反击,就正如了对方的意。

  但,已经够了。

  包厢隔音效果再好,已经打开了门,这些动静,无论如何也会被人听到。

  “发生什么事了?”清晰的撞击声混杂着男人的谩骂传入耳中,饭店经理有些懵逼地问身边的人。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看?这这这……这出事了怎么办?”前台小妹有点慌。

  “找几个人一起看下吧,可千万别出什么事啊……把后厨的男的都给叫过来。”经理心中叫苦不迭,出现这种事,饭店遭殃几乎是必然的,只希望他们没有损坏太多饭店的财物。

  “诶诶诶……别打了别打了……”就算已经有预料,眼前的一幕也让饭店经理眼前发黑,他给身边几个人使了个眼色。

  老郑一身酒气,眼神却凶狠清醒得吓人,见人来了,他先是有些惊慌,随即眼珠一转,粗声粗气道:“我打自己的女人,你们添什么乱?”

  “妈的,女人就是贱,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好不容易撑到人来了,许韵和总算松了一口气,见过听到老郑这番话,气得差点吐血,不顾身上的伤,下载强撑着一口气,大声道:“我和他没关系!我……我不是他女人!”

  娇养大的刚毕业学生,人生观里只有正儿八经的“男友”“女友”“丈夫”“妻子”,澳洲压根没法适应“xx的女人”这种称呼,结巴了好半天才说出口。

  男人凶悍,到场的几个男员工迟疑半天,谁也不肯先上去劝架,可碍于前台小妹的眼神,最终还是上前一左一右地制住了老郑。

  前台小妹松了口气,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8.3.6上前小心地扶起了许韵和。

  老郑嗤笑一声:“跟我没关系?裤子提了不认人是吧?跟我没关系出来和我单独吃饭?装什么?不就是价格没谈妥吗?贱!”

  前台小妹看不下去,怒道:“你说的都是什么话!”

  饭店经理瞪她:“小赵你闭嘴!”

  前台小妹委屈:“……”

  “报警吗?”

  “报警吧?”

  几个跟着看热闹的女客人小声议论,可旁边一个大妈打断了她们,眼神中带着鄙夷:“报什么警?没听人家当家的说吗?夫妻间的事,床头打架床尾和,下载你们添什么乱!”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小姑娘家家的,真是不懂事。”

  老郑闻言,得意地撇了撇嘴,又警告般地凶狠地看了那两个女客人一眼。

  “我不是!”嘴上的伤一扯就疼,可心中的愤怒与委屈比伤更疼,许韵和沙哑着嗓子,“我不是他老婆!我跟他只是同事!是他骚扰我!”

  “只是同事你过来跟我单独吃饭?”老郑早就把这脸皮薄的小姑娘心态摸得熟熟的,冷笑,俨然一副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天天在外面勾引男人,打扮得风骚得不行,不就是想吊男人被人x吗?现在老子如你意了又来立贞洁牌坊?装你妈装呢!”

  “装什么贞洁烈女呢?都是成年人了,我叫你过来吃饭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许韵和懵了,她气得发抖:“你……我当你是前辈……你……”

  不知哪里传来的嗤笑,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8.3.6似乎是有人实在憋不住了,一个小青年怪腔怪调地重复:“只是当前辈~~~哈哈哈,装什么呀……”

  梳马尾的高中女生皱紧了眉头,闻言,愤怒地想要发声,却被身旁的母亲拉住。对方警告地看了她一眼:“别惹麻烦!”

  一旁的大妈悠哉悠哉地补了一嘴:“小姑娘家家的,别心思太多,打扮成这样,幸运不怪你男人打老婆。这女人啊,还是要温顺一点好,怎么能一被打,就连当家的都不认了呢?唉,如今的年轻人啊……”

  许韵和气得快吐血,幸运“我真的跟他没关系!”

  “没关系你会……”

  “够了够了。”最后是一个工装年轻女人看不下去,冷声,“不管她是不是你老婆,你都不应该打人,要么你现在道歉赔偿,赔这姑娘的医药费。要么咱们警察局见,你不是说她是你女人吗?到了警察局一查户口就什么都知道了。”

  老郑脸色变了,有些底气不足地呵斥道:“这管你什么事儿,个臭娘们,在这儿给老子添乱。”

  小青年也帮腔:“人家夫妻之间的事儿,轮得到你管?小心被反咬一口哦。”

  年轻女人面色分毫未变,她直直地盯着老郑:“如果她不是你妻子,你这就是□□未遂+恶意殴打,澳洲幸运5计划群 下载 V8.3.6你要是不愿意赔医药费,澳洲咱们现在就在去警察局!”

  许韵和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期许地看向年轻女人。

  老郑冷笑:“威胁老子?门都没有!不就是要钱吗?一堆跪舔的拜金女!老子今天要是有钱,你们敢这么对我?”

  “你不去是吧?”年轻女人根本不接他的话,她直接拿出手机,打开后置,“现在是晚上八点五十一分,下载我们在晏城三环北区……”

  她话还没说完,手机就直接被老郑上前抢了,看都不看,直接把手机摔了,甩手要抽年轻女人巴掌:“妈的□□,计划管什么闲事!”

  然而他的巴掌没扇出去就被拦住了,饭店经理变了脸色,这年轻女人可是店里的常客,现在这么多人都在,要是真的被打了可还了得。

  几个男性员工制止住了男人的工作,年轻女人声音平静地举起手机,屏幕碎了,但手机还能用。她调出手机刚刚拍摄的视频,声音冷静:“视频已经拍好了,我现在带这个女生去医院。她说你们是同事,那你们应该有联系方式,我会把账单发给你,24小时之内,你按医疗费的三倍打到她的账户,多出的部分是精神损失费和赔偿费,你要是做不到,后果自负。”

  “韵和,你终于来了。”请了三天假的同事终于回到岗位,小程熟稔地打了个招呼,没有注意到对方遮瑕膏下未消的淤青,“你没事吧?”

  许韵和脸色苍白,神色躲闪,勉强摇了摇头。

  “没事就好。”小程也只是随口一说,“这份文件你核实一下,没错的话给季总他们发过去。”

  “好的。”虚弱低沉的声音,一点都不像那个一贯元气的她。

  “老郑?”小程有点惊讶的声音响了起来,“有什么事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