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6.3

  从揽月苑出来的时候,幸运已经是两个时辰后了。

  公孙元菱作为明天的主角,还有许多需要准备的地方。

  别看这是修仙界,大门大宗的,繁文缛节一点也不少。

  公孙元菱被丫鬟们接走了,而揽月也终于见到了星奕和清河。

  “师妹,情况舒襄都与我们说了,既然提前飞升对你们比较好,那便去吧。”

  星奕说得洒脱,他面容儒雅而温润,可实际上浑身紧绷,显然是在压抑着某些情绪。

  清河却直接多了,他一把拉住揽月的胳膊,一脸认真地问道:“师妹,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他一向玩世不恭的眸子里此时满是慎重,他希望,提前飞升这个决定是揽月深思熟虑之后才做下的。

  揽月见他们毫不掩饰的关怀,心中不由地酸涩无比。

  如今她的身世已经是一团浆糊,原主究竟去了哪里,两位师兄的师妹究竟是她、还是原主,已经完全分辨不清了。

  不管他们是否把她当成了原主,澳洲这份疼爱和珍视,她是切切实实感受到了。

  她心中常常惶恐,却始终不敢将自己曾是异世之魂的真相告诉他们。

  也许,等她真正弄清楚自己的身世,寻回了所有的记忆,便有底气将一切悉数倾诉给他们,没有一丝隐瞒。

  若自己真的占了原主的身子,又因此得了师兄们的一片真心,届时她一定到他们面前诚心请罪,请求他们的谅解。

  想到这里,揽月将心中翻涌的思绪按下,向清河轻笑着点了点头,“师兄,我已经想好了。”

  “唉……”

  清河突然长长地叹了口气,把揽月吓了一跳。

  “师兄,怎么了?”

  清河一脸悔恨地摇了摇头,“师兄是万万没想到,这狼崽子竟然是我们一手养大的。只要一想到他吃我们的、住我们的,最后还把你拐走了,我心里就痛得慌。”

  清河浮夸地用手捂着自己的小心脏,愁眉苦脸,痛惜不已。

  揽月:“……”

  这个……她没法反驳……

  “咳咳,清河师伯。”

  萧景曜不知何时回来了,幸运正站在不远处,脸上露出些许的局促。

  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可是师尊视两位师伯为长辈,他们之前对自己也是照顾有加,如今想来,他多少是有点理亏了。

  想到这里,萧景曜突然有了主意。

  他大踏步走上前来,10app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脸殷勤地将一个储物袋递到了清河面前。

  “之前在群英会的时候,偶然得了一棵梧桐树,当时担心树大招风,就一直捂在了手里,如今想来,是没给它找到合适的主人啊。”

  “梧桐树?”

  清河一双眼睛顿时就亮了,他声音微微提高,一脸兴奋地问道:“是那个沾满了火之本源的梧桐树吗?”

  萧景曜点了点头,“朱丹凤曾于其上涅槃,是以梧桐树上的火之本源精纯无比,想来……只一根树枝就能卖不少灵石吧。”

  “哎哟,曜儿,你可真是咱们天华宗的宝贝啊,澳洲你不知道,师伯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能从小养着你是一种福分呢。”

  清河嘴上说着,10app手上毫不犹豫就接过了萧景曜的储物袋,还不忘抬手轻轻拍了拍萧景曜的肩膀。

  “你师尊跟着你,指定是吃香的喝辣的,是不是?”

  揽月见清河又这一副市侩的模样,不由好笑地摇了摇头。

  萧景曜只觉得右肩微微一沉,澳洲抬眸去看清河的时候,却见他脸上虽是调侃的笑意,一双眼睛却认真无比。

  那眸子里蕴含着的,是对揽月兄长般的不舍和担忧,也是对萧景曜长辈般的督促和信任。

  萧景曜见状心头微微一震,澳洲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收敛了起来。

  他一脸郑重,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是。”

  这一声,是晚辈对长辈的敬意,更是男人之间的承诺。

  他萧景曜把师尊看得比命还重要,还有什么是不敢答应的呢。

  清河看到这里,浑身微微一松,终于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容。

  他和师兄一手养大的小妮子终于有归宿了,他们也很开心呢。

  星奕一双眼睛微微湿润,可是他身为大师兄,身为一派掌门,内敛沉稳便是他最基本的素养。

  他将自己对揽月的疼爱牢牢藏在心里,只深深地看了萧景曜一眼。

  萧景曜眸色沉沉,对着星奕轻轻点头。

  他曾在掌门面前说过,若人生来都有使命,那他萧景曜的使命就是守护师尊,至死不渝。

  这句话,一直算数的……

  揽月远远站着,没看清三个男人之间的哑谜,不知道他们平静的外表下,已经为她达成了默契的约定。

  这世上啊,有些人就是值得你绞尽脑汁、掏心掏肺对她好。

  这时候,揽月走上前去,一脸调侃地对清河说道:“师兄,这梧桐树可值不少钱,你可以松快一段时间了。”

  清河转过身来的瞬间,驱走了眼底的湿意,又恢复了俊逸闲适的模样。

  “什么叫松快一阵,师妹你这就不懂行情了吧,这棵树有多值钱你知道吗?”

  揽月被清河说得一脸吃惊,“不就是上面的火之本源值钱吗?”

  清河听了这话,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6.3一脸看败家子的表情,“师妹,平台你这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啊,本源之力多么稀缺,我看你是心里没数。”

  “师兄告诉你,这一棵树,够养咱们天华宗好几十年了!”

  “我靠!”

  揽月一脸震惊甚至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师兄,幸运那你先折几枝给我啊!”

  “诶,想要啊?门都没有!”

  清河一脸坏笑地收起了储物袋,平台乐不可支。

  他家师妹以前是挺清冷的,后来他就发现了,10app其实师妹暗地里和他一样有财迷属性,这一下可把他乐坏了,时不时就想逗逗她。

  没办法啊,财迷看财迷,越肉痛越入迷。

  “师兄!”

  揽月万万没想到,她就这么与巨款失之交臂!

  星奕和萧景曜看到这一幕,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星奕是对师妹,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7.6.3萧景曜则是对媳妇。

  看着揽月一脸急切的模样,萧景曜意味深长地摸了摸储物袋,突然觉得勾引揽月的路子又多了一条。

  这一边正其乐融融,突然一股陌生的气息闯入,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揽月敏锐地转头望去,待看到一身青衫的陆阙然时,微微一愣。

  他……果然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