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精灵之森密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8.3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8.3

  乔西冽一气之下,最准在得知厉司临在寰球泽瑞集团后,就直接冲了过去。

  乔西冽来找厉司临,引起了厉清洲和厉修的注意。

  厉修来找厉清洲,问他,“乔西冽来找阿冽,听说是被气走的,阿洲你知道这件事情吗?”

  “我正打算去问一问阿临这是什么情况。”厉清洲正要去找厉司临,就接到了乔鸿远的电话。

  因为办公室只有厉修,又不是外人,厉清洲就开了扩音。

  然后,乔鸿远的声音传来,“阿洲,你那个亲弟弟怎么回事啊?我们家老三刚刚给我打电话告状,这都第二次了,你弟怎么老是约楚容?该不是你那个弟弟看上楚容了吧?这可要不得哦,楚容是我弟媳妇儿,你们家不能抢啊,你给你弟弟做一做思想工作,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8.3让他以后不要约楚容了,不然这多尴尬!你也知道,我这个弟弟他之前有病,也是好不容易才讨着老婆的,不能给搞没了!”

  厉清洲和厉修脸色尴尬。

  这乔鸿远的电话都打过来了,该不是真的有这事儿吧?

  “我这就去问问,你也安抚一下你弟弟,乔家放心,我们厉家绝对不会做抢人老婆的事情!”厉清洲承诺。

  难道之前厉司临骗了他?

  按道理说秋家的事情做完楚容回来了,厉司临就没有道理在找楚容才对呀!

  真愁人。

  厉修也听到风声说厉司临每天都找楚容,也是害怕厉司临乱来,就跟厉清洲一起去找厉司临。

  然后厉司临就被自己的亲哥和二堂哥给教育了一阵。

  厉司临本想再说自己对楚容没有意思,可是现在楚容已经回来了,说明秋家的事情做完了。

  他也没有办法再拿秋家打掩护。

  最后,厉司临听话乖巧的点头,“哥,二哥,你们放心,我改天就去跟乔老三道歉,以后我就不找楚容了。”

  厉清洲松了一口气,厉修也安抚宽慰厉司临,“京都的好女子多的是,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8.3你以后不去招惹楚容,对你自己也好。”

  “二哥,我知道。”

  厉修和厉清洲走了后,厉司临就离开了公司。

  他去找凌岩诉苦。

  他愁容满面,“这可怎么办,这一次惊动我哥和二哥了,再闹就真不好看了。”

  “倒也是。”凌岩点头,“虽然云家那边也建议你再婚,可闹开了毕竟不好。”

  “再婚个屁,云珞都还活着,我婚什么婚!”厉司临吐槽道。

  凌岩连连点头,“是是是,你说得是,不过你既然不打算继续见楚容了,现在准备怎么办?”

  “我喊你来是做什么的?不就是喊你来想办法的吗?”厉司临看向凌岩。

  凌岩无语,“你都没办法,我能有什么办法?”

  “想啊,办法是想出来的!”

  凌岩,“……”

  两人坐了一个多小时。

  忽然,凌岩问厉司临,“不是老厉,你已经确定珞神还活着,对吗?”

  “哦,不,我只是有很大可能觉得她还活着,但是不敢绝对肯定。”厉司临摇头,又吐槽楚容,“楚容那女人太警惕了,嘴巴也严实,我跟她见面这么多次,每次都突袭过,她就没上过当。”

  厉司临叹息一口气,“而且我之前去学校找她那个儿子,也没好意思问,免费感觉向小孩子打探消息不道德,结果还被楚容抓包了,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9.8.3我都要头秃了。”

  听到这里,凌岩想到一个问题,“所以,资料你并不是百分之百肯定珞神真的还活着?”

  “嗯。”厉司临气馁的点头。

  这才最致命。

  “你这样不行,在这样下去你会魔怔,至少我们要确定珞神还活着。”凌岩说,“只要知道她还活着,那么有个等待也算是好的。”

  “你有办法吗?”厉司临问。

  凌岩手摸下巴想了好一阵,忽然眼睛一亮,资料“你是不是忘了,香港珞神养了两条狗,最准狗是最有灵性的动物,它们一辈子都记得住熟悉的味道,我们用斧头和切刀试探楚容,要是这两大家伙确定楚容身上就珞神的味道,那就肯定能证明珞神活着的事实了!”

  这个办法让厉司临也是欣喜若狂,“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个办法?”

  “对了,上次楚容养的雕对我也有好感,我都没有想到用斧头和切刀来试探她,我这脑子!”

  凌岩笑,“你是当局者迷!”

  厉司临嗤嘲,“你这么久不也是没有想到这个办法?”

  凌岩嘿嘿一笑,“我也是当局者。”

  他们都太迫切的想知道云珞的下落,香港结果就是死心眼的一门心思扑在楚容身上找线索,反而忘了别的。

  凌岩一口喝尽杯中咖啡,免费又说,“只要确定珞神活着,我们用点套路引楚容上钩,香港她肯定会告知珞神,还怕珞神不上钩吗?”

  厉司临觉得太有道理,于是马上安排,“老凌,最准你跟我一起去试楚容。”

  凌岩面露难色,资料“我怕狗,你又不是不知道。”

  “又不咬人,香港怕什么怕,你跟我去,别的我去安排。”

  因为不能再把事情闹大了,毕竟乔家和厉家之间还要友好来往,厉司临也知道其中厉害。

  所以他决定这次试了楚容后,以后就不去打扰了。

  免得乔西冽又去告状,最后告到他哥那里去。

  多大的人了,还告状,最准幼稚!

  三天后,乔西冽收到了厉司临的邀请函。

  厉司临请他做什么?

  乔西冽不解,却还是接下了请柬。

  同时,楚容也收到了请柬。

  这天,天涯山庄。

  秋风萧瑟,气温已经寒凉。

  天涯山庄是云珞大表哥赵舜文前年盘下来的产业。

  山庄坐落在山顶,能看到一大片的被秋风吹红的枫叶。

  风景独好,空气也好。

  厉司临和凌岩都在,看到楚容从车子上下来,两人同时迎上去。

  楚容一下车,就看到了厉司临和凌岩在一起,心中暗叫糟糕。

  她从容走过来,皮笑肉不笑,“厉四爷,凌总,二位好。”

  这两人一个是云珞的丈夫,一个是云珞的亲信。

  两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稍等啊,再等一个人。”厉司临道。

  楚容觉得,这两男人要搞事情。

  所以她准备溜,“既然二位要招待客人,我就不打扰了。”

  见她要走,厉司临问,“乔三没跟你讲他要来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