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战魂 >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

  ——人头……戒指……

  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凄厉而又迷离的死亡。

  在这一瞬间,江以霖突然右手撑住了自己的双眸,脑海内传来了一阵剧痛感。

  这个精心包装,象征着他生日礼物的包裹……竟然让他回想起了更多更多的东西。

  无数的画面,开始在他的脑海里翻涌。

  那是和他关系比较好的室友,凤凰在阳光下勾着他的肩膀,对他微笑的模样。

  他长着一张类似于自己在第二个副本中,那个扮演着他弟弟的角色——乔伊的脸。

  脸上长着小雀斑的少年,凑近了自己,柔软的头发以及轻轻吐在他耳畔的气息,就像是夏日的一阵风。

  “你知道吗?”

  “……什么?”

  “江……我有个秘密,想要告诉你,你把头凑过来。”

  在他们慢慢凑近了距离后,资料那个少年轻轻地吻了吻他的脸颊,说道,“我喜欢你……江。”

  “真的,论坛非常喜欢。”

  脑海里的画面立即破碎,紧接着,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出现的是另外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在江以霖第二个副本通过后,系统扔给他的那一张照片里出现的人。

  ——那是他的“弟弟”,江旭云。

  那个笑起来就像是巨型犬的,给人的感觉充满着阳光的青年,轻轻地抓着自己的手。

  “哥哥……我想要保护你,就像你小时候保护我那样的保护你。”

  “你曾经问过我想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哥哥,我当时跟你说的是……我想要做一个警察。”

  “你知道为什么?因为做警察的话,就可以明名正言顺的站在你的背后来保护你,而不仅仅是以弟弟的身份。”

  “——请相信我,哥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

  ——我会保护你,无论是用何种方式,无论使用何种方法,我都会保护你。

  而在最后,他的记忆回溯到了某一个节点之中,在那个时刻,这个就像是诞生于阳光之中的青年……他的弟弟,就这样离奇地失踪了,再也没有音讯。

  ………………

  画面开始滚动。

  黑发青年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他的头发紧紧地贴合在他的面部上,带着些微汗湿的痕迹,仿佛在此时此刻,才清醒了起来。

  “他们……都死了吗?”

  黑发青年自言自语的说道。

  ——他们……都死了吗?

  ——他身边的人……他们的头颅和身体都被割裂了么,他们的身体都被人做成了玩偶么……

  ——他们都被【那个人】杀死了吗?

  “会威胁我的人,想要杀死我身边的人……那个人究竟是谁?”

  江以霖的神情冰冷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系统的声音又慢慢响了起来。

  【看样子,江先生,您的记忆已经恢复了一部分。】

  系统的声音又变得机械了起来。

  【请您稳定情绪,准备进入下一个副本。】

  【我要提醒您一下,下一个副本,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它是属于一个类似于大逃杀的副本之中,除了一些必备的解迷要素,您还要拥有殊死一搏的决心与相应的体力。】

  【亲爱的江先生,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在这里,我祝您好运。】

  ………………

  江以霖抿着唇,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之中,没有多理会系统。

  系统的声音继续响起。

  【叮——叮——】

  【检测——检测——】

  【下一个副本开始——】

  【第三个场景:巨山精神病院。】

  ————————

  在江以霖进入了这个副本后,相关的提示音响起。

  【真是可笑而又荒唐的世界啊……】

  【那些所谓的医生,那些所谓的穿着白色大褂的、以救病治人为借口,在嘴巴上常常挂着愿主赐予你平和的医生……都只是披着人皮的屠夫。】

  【巨山精神病医院……早就已经不再是什么出于人道主义建立起来的医院了。】

  【——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屠宰场,一个殡仪馆。】

  【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在这个医院里没有一个人是清白的,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

  【所有进入这个精神病院的人……都得死。】

  ………………

  听起来那似乎是一个声嘶力竭的声音,就像是在不停的表露着自身的绝望和狼狈,那个声音在黑暗里无助地咆哮着。

  在昏沉的黑暗之中,江以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彻底进入了这个场景之中。

  “听起来……按照那人说话的语气来看,似乎是这家名为巨山精神病院内,被强制治疗,遭受过迫害的精神病患者……”

  他抬起头,揉了揉自己的鼻梁骨,发现自己竟然在一辆车上。

  从内部来看,这是辆很普通的,看上去是比较久远年代制成的出租车。

  车子行驶的速度极为的平缓,周边的场景在慢慢的倒退着,展现出了这个地方的荒凉与偏远。

  夜已慢慢暗下。

  江以霖抬起头,看了看坐在出租车最前方的司机。

  那人长着一张极为古板而又冷漠的脸——是普通白人男子的长相,看起来没有什么古怪的异常之处。

  在这个时候,系统的声音继续慢慢响起。

  【场景四:巨山精神病院。】

  【巨山精神病院,位于美国纽约水牛城,这家精神病院充满着哥特式一般的装潢,里面收容着称数百上千的精神病人,曾经是美国最为著名的精神病院之一。】

  【然而,这家精神病院一度发生过许多恶性伤人案件,甚至每一场案件还带着几分灵异的色彩,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精神病院渐渐的走向了没落。】

  【叮——叮——】

  【提示:你是一个顾问,沉着冷静是你的代言词,但是你却缺乏着一种好奇心,一种探索一些事件,对于事务刨根究底的探究心。】

  【然而,你有一个和你关系不错的朋友,迈尔斯,他是一个记者,却和你拥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

  【当他从报纸上得知了这家精神病院相关的消息之后,就立即前往这家精神病院,为的就是探究真相。】

  【过了许久,你的朋友生死未卜,资料你却等到了一份邮件。】

  【“我知道了……江,我知道了!”】

  【“这家精神病院……这家精神病院实际上是……”】

  【邮件内容就在这儿戛然而止,似乎是发送邮件的人还没有来得及打完所有的消息,便陷入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局面,只能匆匆地把这一段发了出来。】

  【出于顾问敏锐的直觉,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你感觉到了这封未完成的邮件下所蕴含的危险。】

  【于是,你决定动身前往巨山精神病院一探究竟。】

  【提示:你拥有一台带有夜视功能的摄像机,只是这台摄像机的电量非常少,必须节制使用,那将成为你接下来行程的唯一助手。】

  系统的声音就这样停下了。

  江以霖在车上思索着系统刚刚说出来的告示声。

  “也就是说……接下来我要以这个所谓的迈尔斯好友的身份,在这所精神病院探索。”

  黑发青年一边思索着,一边按着额头,“估计这个名为迈尔斯的青年已经死了吧……从他发出的未完成的邮件来看,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被人囚禁了起来。”

  “摄影机……系统着重提示了所谓的夜视摄影机,说明了这个医院可能并不会有任何电力设备……应该是一个近乎全然黑暗的环境。”

  在出租车上,凤凰江以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道,“电池数量非常稀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加深了这个副本的难度啊。”

  慢慢的,这辆出租车停了下来。

  “先生,巨山精神病院快到了。”

  白人司机说道。

  犹豫了一会儿,司机看着自己后座上明显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的,像是在大城市工作的青年,资料缓缓说道,“先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为了追求什么刺激才来到这里……但是这家精神病院真的是有古怪之处。”

  “嗯,尤其现在天色暗了下来,您要叫辆出租车再回去的话,那就比较困难了。”

  “我知道,谢谢,我有分寸。”

  黑发青年微笑着举了举手,向司机打了个招呼。

  最后,江以霖在一个分叉路口处下了车,将口袋中仅剩的些许零钱交给了司机。

  待到出租车驶离后,黑发青年慢慢抬头,看着这一家哥特风的精神病院。

  从外观来看,这家精神病院明显是已经废弃了的,给人的感觉是萦绕着无数的死气,乌鸦在上方盘旋着,拉长着的一声一声叫声,仿佛是催命的序曲。

  黑发青年皱了皱眉,伸手推了推在这座巨山精神病院外围围着的铁门,“咯吱——”一声,门没有上锁,就这样被缓缓打开了。

  江以霖端详了一会儿,四周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

  他看着上方乌鸦盘旋的轨迹,微微眯起了眼睛。

  “……这些乌鸦……很奇怪。”

  它们就像是在规避着什么,特意避开着最中心的位置,拍打着翅膀。

  “一般来说……动物的直觉远比人类的敏锐的多,他们经常能够感知到很多人类感知不到的东西……这样回避一定是有原因的。”

  江以霖想了想,拿出了摄影机。

  “果然如此。”

  黑发青年了然地笑了笑。

  这台摄影机是具有卫星定位的功能的,当时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江以霖有关注到,这个功能还能使用。

  而到了这个地方后,他打开屏幕后,只看到了那一块儿的面板上显现出了一大片模糊的雪花。

  “这个已经‘废弃’了的精神病院……竟然还有电波信号屏蔽设备运作……真有趣。”

  江以霖轻笑一声,把摄像机又放了下来。

  黑发青年慢慢地走了进去。

  天色渐渐转暗,待到江以霖的身影消失后,一团黑雾在江以霖原本站着的地方显现,就像是有生命般发出了一声嗤笑声。

  “咕噜————咕噜————”

  紧接着,那团黑雾快速地散开了。

  ……………………

  这家精神病院,这是典型的哥特式的装潢,但是墙面却已经日渐斑驳。

  江以霖在外头转了一圈,论坛发现很多地方都被锁死了。

  尤其是那些类似门的地方,都是蛮力无法破开的。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即使江以霖的夜视能力很好,在这黑夜之中也显现出了几分力不从心,他时不时的拿出了拥有夜视功能的摄像机,环顾了一下四周。

  “换一个方向,如果这些门打不开的话,那么应该在其他的地方……”

  黑发青年想了想,反而朝外走去,伸手摸索着在这座精神病院外围的、割裂着各个地方的铁网。

  他挨个试探性的推了一推每个铁网的接缝处,果然发现了有一个地方有着明显的松动痕迹。

  江以霖拆卸下一块铁网之后,寻到了一个隐秘的入口,看样子,似乎是通往着巨山精神病院的地下。

  在走过一段台阶之后,他便看到了一个像是废弃工厂运输通道一般的过道,里面还放着数十根钢筋建材。

  让人诧异的是,这个过道处还有着昏暗的灯光。

  “有灯……?”

  江以霖又拿出摄像机调试了一下,发现电量还是充足的。

  他挑了挑眉头,说道,“有意思,我推翻之前的猜测,看来这个精神病院并不是一个全然密闭黑暗的环境……它里面还有着隐藏的电力,说不定也会成为接下来对我的另一大助力。”

  【叮——叮——】

  【检测——检测——】

  【世界观探索度:5%】

  他走了一小段,发现电灯按掉了,只剩下了一个类似水沟一般的地下通道。

  江以霖弯下腰,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4.4走了进去。

  地上的污水还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叙的酸臭味,甚至还有着些许血腥味,黑发青年皱了皱眉头,他的皮鞋是有些许跟的,幸好污水的深度并不是很深,并不会染脏他的西裤。

  “地下通道么……?”

  等到走到了这一段路的尽头之后,江以霖在全然黑暗的环境中思索着,伸手在上方摸了摸,果然摸到了一个像是井盖一般的存在。

  他轻轻的在几个关节处敲了敲,用特殊的方法将螺丝拆卸了下来。

  “哐当——哐当——”

  金属的声音在这黑暗中显得格外的明显。

  等到他移开了这井盖之后,发现上方的灯光就这样倾泻而下。

  黑发青年把井盖推在了一旁,确定上方没有什么其他人之后,就快速地钻了出来。

  他挑了挑眉头,打开夜视摄像机,扫了一圈,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神色。

  ——这是……巨山精神病院内的职工的换衣室吗?

  江以霖摸索着,发现了一个冰冷的按钮,藏在了椅子交叠处的下方。

  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

  【叮——叮——】

  【提示:您发现了一个电闸。】

  “电闸……?”

  江以霖眯起了眼睛,轻声分析道,“刚刚仅仅是摸索了一下巨山精神病院的外围……就耗费了夜视摄像机大概1/10左右的电池,单凭这部摄像机,根本撑不下去。”

  “如果迎来了全然黑暗的局面的话,就是一个死局,论坛果然,为了确保平衡度,这个精神病院也有着相应的电闸,每寻到一个电闸打开了的话,高手就能供应小范围的亮光。”

  他摸着下巴,在脑海内分析道。

  “既然系统的提示音响起了,那么也就是说,即使我打开电闸,也不会惊扰到这个地方可能游荡的非人类生物……他们应该对光有着较低的敏锐度,因此也能够在黑暗的环境里夜视……”

  【叮——叮——】

  【检测——检测——】

  【世界观探索度:10%】

  江以霖如此想着,几乎是在瞬间,按下了那个电闸,一下子整个更衣室的光线又充盈了他的眼帘。

  黑发青年将右手举着的摄像机轻轻放下,在一个等人大的柜子前停了下来。

  一股腐烂的味道,悄然的钻入了他的鼻尖。

  ——有问题。

  江以霖打开了柜子之后,微微眯起了眼睛。

  他发现里面放置的是一具尸体。

  这具尸体的腐烂程度很深,从面部表情看,似乎是被什么东西深深地撕裂了一般,极度的扭曲而又痛苦——他被拦腰砍成了两截,就像是再也拼凑不齐的玩偶。

  江以霖凑近打量着这具尸体。

  非常奇怪,尽管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尸体,但是那种近乎冷血的理智似乎已经在他的脑海里根深蒂固,就像是一种本能一般。

  即使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他还是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恐惧或者恶心的地方。

  黑发青年轻轻摸了摸尸体伤口的边缘,说道,“……这是被电锯撕开的吗?”

  “真是不可思议,应该是在行动的过程中……被人猛然切割开来的。”

  “凶手应该是拥有着极其庞大的身材和极其惊人的力道,不,这根本不是人类的力道所能拥有的。”

  江以霖舔了舔唇说道。

  他又摸索着,从那人的口袋之中翻出了一串钥匙。

  江以霖把柜子的门合上,转了转手中的钥匙,轻轻勾起了嘴角。

  整个职工更衣室的衣柜编码,有上百来号,那串钥匙上并没有数字记号,单从这上面判断出,它能打开哪一个柜子的,是比较困难的。

  江以霖转动了一下手中的钥匙,然而脑海里却浮现的是,那具尸体脖颈之后,已经被尸斑遮掩得有几分模糊的一串数字。

  很多集合化体制医院的工作人员,由于数量过于庞大,管理层为了把他们所有的信息明确化,都会在他们的衣服后脖处的商标上,留下些许编码。

  衣服已经被撕碎了,但是那个人一直穿着这几套工作服,资料所以,在他后颈的地方,也会有原先衣物留下的些许印记,当然,不仔细寻找的话,根本就不会留意到。

  黑发青年就在那里,看到了一串数字,以及名字的缩写。

  这些柜子都是按顺序所摆放的,高手很快,江以霖便找到了那具死相凄惨的尸体生前的衣柜,将柜子打了开来。

  里面放着的,竟然是另一把钥匙。

  不过,这把钥匙明显和职工普通的银色钥匙不同,上面还镶有着一些特殊的金边,似乎是用于开启某些关键场合的大门的。

  江以霖皱着眉头,把钥匙放在了裤子的口袋之中。

  环顾了一下这个房间,最后确定没有落下什么其他东西之后,黑发青年走出了这个房间,却一下子停下了脚步。

  “呼——呼——”

  他低下头,论坛看到的竟然是……

  [剩下的500字内容放在作者有话说里,作为免费的福利,回报小天使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