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红尘客 >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

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

  事态平息,小伙伴们恭喜冷偌。

  冷偌笑眯眯:“我们都要赢。”

  这次周围没人说她大言不惭,好些男弟子微微红着脸。

  兰玖微微抿了抿嘴角。

  金信和萧讴的号离着远,估计要明天才叫到,扈暖要去找林姝,跟着纸鹤飞过去,正看到林姝涨红脸面对一群人,一群长极门的女弟子。

  这是要打起来了?

  长极门的女弟子说:“你好不容易回来,不跟一家姐妹亲热反而跟朝华宗的人亲近,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我们可不敢带你玩。”

  林姝憋红着脸:“明明是你们在长辈面前主动开口邀请我来,现在又颠倒黑白。我又不是非得和你们玩。”

  那女弟子讲:“那只是应付长辈的客气话,你连这个都听不懂,真是傻子。”

  林姝握着拳头,眼睛要冒出火来。

  扈暖生气的冲过去,拉住林姝的手:“林姝,她们不喜欢你,你来朝华宗吧,我护着你。”

  长极门女弟子讥讽起来:“对啊,你快走吧,你的心早飞朝华宗去了,长极门才不收留叛徒。”

  冷偌冷眼瞧着,内部不过是小女孩间吵嘴,自以为黑白分明对宗门立场坚定,过个两三年再回头自己都觉得好笑。

  她有过来人的思想,不觉得多大事。

  可别人正是冲动的年纪。

  扈暖说:“走就走,你们长极门有什么好。”

  长极门弟子骂林姝是叛徒,撵着她走。

  金信笑眯眯:“好,既然你们长极门看不上,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那我们这就去两家宗主跟前阐明,我们朝华宗正式邀请林姝和俊波真人加入我们,你们可要去作证是你们长极门不要俊波真人的。”

  长极门弟子脸一黑,谁说俊波真人了?

  兰玖心里记下小本本,哦,要这个样子说话。

  金信是故意这样说吓唬长极门弟子,扈暖却是当真的,拉着林姝踩着飞剑直接飞去找玉留涯。

  “师伯,长极门不要俊波真人了,我们要吧。”

  刚巧,最准玉留涯旁边坐着长极门门主,闻言一口茶差点儿喷出来。

  林姝愣愣看着扈暖。

  扈暖很高兴:“师伯,我们给俊波真人找个肥沃的峰头吧,林姝可会种水果了,香港以后种出水果来,我们孝敬你。”

  玉留涯:“哈,哈哈。”

  扭头看长极门门主。

  长极门门主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眼前这个女弟子是他看重没法糊弄的,香港所以,只能自己糊弄。

  他挂出一个糊弄的笑容:“小友啊,你们小朋友吵几句话说了什么过分的可当不得真的。”

  都是从一样年纪过来的,眼前情形不用问就知道怎么回事。唉,女孩子就是麻烦,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吵架还要闹到大人跟前评理,不像男孩子,有什么矛盾打一架自己就解决了。

  可扈暖要的不是评理,是林姝。

  “明明你们长极门不要林姝了呀,我要呀,师伯,内部你要不要?”

  火还是烧到自己头上,玉留涯干笑:“小暖,别闹,这不是在家里。你在家里是不是也和师兄师弟师姐师妹的吵架?难道他们说不要你你就不留在朝华宗了?”

  扈暖说:“他们没说过,我也没这样说他们。”

  玉留涯一噎。

  长极门门主心里道,这是讽刺我长极门弟子不友爱?太不像话,在外头装也要装出来。

  给玉留涯使眼色,快打发了,说正事呢。

  玉留涯只得说:“小暖,你去问问她师傅,如果他愿意来,咱家不缺地方。”

  扈暖高兴的嗳了声,香港最准内部资料免费提供 下载 V5.5.2拉着林姝跑了。

  长极门门主瞪眼:“你什么意思。”

  玉留涯:“难道你们的弟子做错事让我骂我家的弟子?”

  长极门门主无言以对。

  可想而知,香港当俊波真人听到自家徒弟充满期待的询问后,面对扈暖同样期待的眼神,实在不知该说什么好。

  现在的孩子了不得啊,一言不合就要改拜山头。

  关键为师身边全是同门啊啊啊——

  坐不住了,屁股下头全是针。尤其这时候还不能跑。

  俊波风轻云淡的笑着,直接拿出钱袋子来打发人:“拿去花,花不完不要回来。”

  花钱这件事比改拜山头好玩多了,林姝接了储物袋开开心心拉着扈暖走了。

  俊波松了口气,暗道这次直接回宗门吧,必须认识到自家的好才行。

  扈暖带着林姝和自家小伙伴去汇合,香港打定主意今天要买买买,见小伙伴们站在一擂台下看的热血沸腾,连兰玖都挥拳头,资料不由好奇往擂台上看。

  只见擂台上谢天霖正把一个男弟子往死里虐,那人穿的衣裳是门派服...太仙宫的。

  好吧,大约是新仇加旧恨。

  谢天霖咬牙切齿的,像是要取人性命一样疯。

  扈暖小声问:“这是怎么了?”

  金信等人又是起哄又是愤慨:“找死。上来嘴里不干不净,侮辱谢天霖师姐。”

  扈暖愣了愣,谢天霖师姐啊,是个很温柔的姐姐呢。

  这时冷偌说:“打不死他都是便宜他,以后遇到这种嘴臭之人,杀了是净化灵气。”

  当然是不能杀死的,擂台上裁判看着呢。

  谢天霖也是有心机的,先封了那人的嘴让他没法求饶才狂风暴雨的揍,等裁判觉得差不多了拉开,那太仙宫的男弟子被打得破布一般,肯定不能继续了。

  大家都说裁判不是太仙宫的人。

  谢天霖跳下来气呼呼:“特么,老子弄不死你个狗杂种。”

  不期然看见冷偌和扈暖,疼。

  对面一群人挤过来,来者不善。

  “谢天霖是吧,内部擂台上再碰见必要你小命。”

  谢天霖一口血吐沫吐出去:“小爷怕你。”

  太仙宫弟子目光冷厉,资料压着剑上前一步。

  谢天霖也上前一步,冰蓝色的身影挡在他前头。

  “有本事现在就来,不死不休。”冷偌灵剑出鞘:“现在就挑战赛,敢不敢?”

  太仙宫弟子:

  太气人了,这么好看的女弟子怎么是朝华宗的呢?

  等等,旁边这个,你在干什么?!

  扈暖没干什么,只是默默拿出一沓符,最准如释重负的笑:“不上擂台就可以用了吧?”

  众人:“...”

  擂台上裁判眼角狠抽,嚣张,最准太嚣张了。

  “都围这里干什么?散开散开,谁耽误了大比进行都要问责。”

  眼神厮杀过,各自散开。

  谢天霖被逼感激的模样:“谢谢你们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