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天锁地卷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4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4

  “唐唐——”正在开车的陆智霆忽然说出这两个字,低沉磁性的嗓音带着些许沙哑,好听到耳朵能怀孕。

  唐心晚迷迷瞪瞪的转过头,撞如入眼帘的是一双深情的黑眸,眼底变的炙热的温度。

  她有点慌张,“额……这……”

  唐心晚揉揉耳朵看看是不是自己幻听了,唐唐,这两个字不要那么暧昧好不。

  “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陆智霆声线听不出喜怒,不过可以看见他眼底划过一抹失落。

  唐心晚赶紧解释,“不是……不……是的,就是这两个字说不出来不觉得别扭吗?感觉不符合你英明神武的风格,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4呵呵。”

  唐心晚赶紧找一个蹩脚的借口,要知道当他叫唐唐这两个字的时候不要太深情好不,心肝受不了啊。

  听到不是不喜欢,陆智霆眼底马上明媚起来,刚刚的失落敢也立刻烟消云散,一本正经道,“不别扭,我对你的称呼是独一无二的。”

  忽然他的眉拧起来,想起张悦童的哥哥也是这样称呼唐心晚的,顿时脸色有点不自然,特别霸道,“以后别人这样称呼你不能答应,知道不?”

  这什么鬼,哪里搭哪里,在她印象里面好像这样称呼她的好像没有吧……

  忽然灵光一闪,顿时有点要跪了感觉,糖糖,唐唐,这不是张悦童的哥哥张钦毅喜欢这样叫她吗?

  不会那一次在酒吧喝醉后,好像迷迷糊糊间,张大哥好像叫了她。

  陆智霆这个男人不会吃醋吧,这也太小肚鸡肠了,居然一个称呼也吃!

  唐心晚惊悚了,这男人吃起醋来六亲不认,计划连好兄弟也不认了。

  看唐心晚的脸变来变去,57码陆智霆推测应该想起来了。

  “要是不知道,我会给你加深印象的记忆。”陆智霆盯了眼唐心晚娇艳欲滴的红唇,幸运意思很明显啦!

  唐心晚看见陆智霆削薄轻抿的唇正勾着意味深长的弧度,再看看他眼底那丝丝贪婪之意,正盯着她有致的唇形。

  第一时间就捂住嘴唇,赶紧点头,“知道,忘记自己姓什么都不能忘记不能让别人叫我唐唐,澳洲这是你独一无二的称呼,幸运这样行了吗?”

  唐心晚一副发誓的模样,就差杀鸡杀猪,祭祀一下来显示她的保证,幸运生怕男人一言不合就动嘴。

  陆智霆看唐心晚的模样,十分满意。

  “你也可以给我换一个独一无二的称呼,这样才公平。”陆智霆一副为唐心晚着想,澳洲生怕她吃亏。

  唐心晚还以为这事就此打住,没想到还有后续了。

  什么公平,她不需要,她强烈要求不公平对待啊,或许世界上就她有这么奇葩想法,说出去会不会被乱棍打死。

  她心里快哭了,独一无二的称呼,什么,陆陆,小霆霆,小智智……什么鬼,唐心晚在闹袋里面过了一遍,计划发现没一个叫得出口的啊。

  这些要是被别人听到他这样叫陆氏高高在上的总裁,会不会以为她亵渎了这位传说中的砖石王老五啊。

  唐心晚感觉脑袋都要炸开了,不要那么考验她的脑力好不,演复杂的感情戏都没那么难,居然被一个名字难倒了……

  可是对上陆智霆不容拒绝的眼神她又有点怂了,试说不出来不会又亲得想出来为止吧。

  看陆智霆那架势肯定是准备那么干了,他眼神里面分明有一道幽幽的暗光,就像饿狼享受美食前的兴奋。

  “智……霆……”唐心晚心力交瘁下终于冒出两个字。

  “不行,家里人这样叫我的。”陆智直接拒绝,意思在说一个。

  “小陆……”不行

  “小智……”不行

  “小霆……”不行

  唐心晚揉了揉被逼得快崩溃的太阳穴。

  牙缝里面挤出三个字,57码“霆……哥……哥。”

  陆智霆被唐心晚说出来的三个字,惊得猛打一下方向盘。

  特别是唐心晚声音偏于清脆甜美,带着些许赌气的意味,怎么听起来就如催情剂般,陆智霆感觉顶不住啊。

  某出像受刺激般,幸运蠢蠢欲动。

  陆智霆额头闪过几根黑线,带着情欲般沙哑,“不行。”

  唐心晚看着压制着什么都陆智霆顿时脸色一红,她好像想起,那多白莲花经常叫慕白,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4叫慕哥哥,澳洲那柔情似水,含情娇嗲的语气,仿佛邀君入帘,想想就一阵恶寒。

  挂不得陆智霆现在是这副隐让的模样。

  她自己赶紧换一个,“霆。”

  这下陆智霆没有换,算是默认,虽然不是很满意,不过让唐心晚再这样下去,他不敢保证会干些什么来。

  他的自制力就剩一根头发丝那么粗了。

  唐心晚不知道脑细胞死了多少,这比打她一顿还难受,这独一无二的称呼要起得满意,真不是人干的事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