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护花大侠传 >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1.1

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1.1

  亚特兰蒂斯中心城区,最繁忙热闹的烧烤摊。

  一排排尺寸巨大的架子上,色泽诱人的烤兽肉有序的自动翻转,底座有魔法阵恒定加持,升起白雾雾的热气,确保每一粒肉串均匀受热。

  摊主是位巨人族老太太,胖胖的肚子上围着大围裙,像一座小山站在摊位前,正小心地举着和拇指差不多大小的调味瓶,为上精细准确地往烤肉上撒着作料。

  噼里啪啦炸开油滋滋的声响,免费阅读又麻又辣的香气瞬间蔓延开来。

  “多加点孜然。”

  一道幼兽的小奶音被淹没在嘈杂人群中,唠唠叨叨地小声碎碎念,全文幻想着这些烤肉都是她的:“最好再加麻加辣。”

  十几串烤得油光锃亮的兔肉打包装好,递到摊前等待许久的狐族兽人手中,接着又是一大盘炸野猪肉丸子,大串的牛肉和脆骨串……

  眼见着烧烤架上的食物迅速减少,幼兽沮丧地叹了口气。

  “老板,要三十串烤牛肉,多加孜然,加麻加辣。”一个清脆的少年音在摊子前响起。

  “好勒——!”

  身躯庞大的巨人动作灵活麻溜,很快按照客人要求做好食物。

  这是最后一份烤牛肉了。

  小幼兽呜咽一声,眼睁睁看着肉串被一只修长的手拿走。

  指尖修长,大拇指处戴了一枚雕刻繁复的兽头戒指。

  应该是银制品。

  巨龙族天性会被各类金银珠宝吸引目光,伊莎贝拉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但银子的诱惑力比不上金子,相比之下,还是食物更吸引她。

  于是目光重新放回肉串上面。

  呜呜呜好馋——

  宝宝好想吃肉qaq

  “要吃吗?”

  梦寐以求的肉串,突然出现在面前。

  “!!!”噌的一下,免费阅读小幼兽尾巴受惊性地翘了起来。

  哪儿来的陌生人和她搭话?

  伊莎贝拉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脑袋上的大兜帽。

  ——她从兰斯洛特的竹篮里溜出来,也不是莽撞行事。

  带好了全部家当——她的戒指。

  也顺手捎走了一张小飞毯——兰斯洛特在毯子上加了漂浮魔法阵,正好方便她偷偷溜走。

  以及一件能将她藏得只露出眼珠子的大斗篷——也是兰斯洛特专门为她做的。

  确定自己是被严严实实裹好,全文没有露出一寸皮肤,伊莎贝拉才重新抬头看向来人,疑惑道:“给我的?”

  “是啊,你不是想吃吗?”少年笑盈盈地蹲下身,将肉串又往前递了递,重复伊莎贝拉刚才的话:“加孜然,加麻加辣。”

  少年一头蓬松的亚麻色短发,脑门上翘起一根呆毛,在风里晃晃悠悠,很有一种想伸手将它摁下去的冲动。

  他有一双漂亮的橙红色眼睛,又圆又大,眼尾微微上挑,像一只灵动的大猫。笑起来热情洋溢,好似冬天烧得正旺的火炉。

  就连说话的语调也是活泼轻快的,仿佛天底下没有什么事会惹他心烦。

  很容易让人被他的亲切和真诚感染。

  不过,伊莎贝拉可不是一般幼崽——她可是天底下最有钱(大部分都不能花)的巨龙,一般诱惑骗不到她!

  小幼龙紧紧揪着自己的兜帽,藏在大斗篷下的尾巴往里缩了缩,全文警惕地瞪着大眼睛,没有轻易开口说话。

  但……

  她悄悄动了动鼻子,猛吸一口烤肉的香气。

  “我没有恶意,只是看你饿了。”

  少年不介意伊莎贝拉的防备,好心解释道。

  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蓬松茂密的短毛被他揉成毛绒绒乱糟糟的一团,笑起来毫无顾虑,爽朗又率直。

  然后四处看了看,“我把食物放到那边的花园喷池旁边,你想吃的话可以自己去取。”

  他本是路过。

  正好听到伊莎贝拉小声念念叨叨。

  馋兮兮,眼巴巴,模样显得十分可爱。

  小家伙罩在漆黑斗篷里,不想被认出身份。

  但她自己不知道,她身下那张小飞毯,恰好暴露出她是贵族的身份。

  飞毯周围闪着无数细密的荧光,若有若无隐藏在烟火缭绕的集市。

  少年见过很多稀有的宝物,他一眼看出,这是一张有能随心所欲操控方向的高阶漂浮魔法阵。而能施展这类魔法阵的,起码是七级以上的魔法师。

  克拉维亚大陆的魔法师共分为十个等级,五级以上的魔法师就能够独当一面。七级以上的更是会被尊称为一声大魔法师。

  这个级别的魔法师不会轻易出手,偶尔出手绘制的魔法阵,也被炒到高价。

  也只有各个种族的大贵族,才能眼睛也不眨地挥金如土,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1.1将一切好东西都用来娇养疼爱小孩子。

  贵族家庭会有专人暗中保护家族幼崽,少年也不担心伊莎贝拉在集市上会受到伤害。见她迟迟不开口,便走到花园喷池旁放下烤肉。

  正要转身离开。

  一扭头,就看到伊莎贝拉悄无声息飘在他身后不远处,一副想要吃烤肉又犹豫着不敢靠近的模样,在斗篷里翻滚纠结,越看越可爱。

  少年眉眼弯弯,为上好心提醒道:“小家伙,你翅膀露出来了。”

  小飞毯边缘露出一小抹银白色。

  “嗖——”

  小幼崽迅速缩成一团,罩在斗篷下像一大团蓬松的棉花。

  少年哈哈一笑,很想伸手rua一把胖乎乎的幼崽,但又怕吓到她,只能按捺住蠢蠢欲动的手背在身后。

  他轻咳一声,故意压低声线开玩笑道:“天快黑了,小家伙要记得早点回家,不然会被专吃不听话幼崽的恶龙艾瑞克抓走哦。”

  伊莎贝拉:“……”

  噗嗤——

  艾瑞克知道他在大陆变成童话里骗小孩儿的角色吗?

  伊莎贝拉压低眼尾,盯着少年远去的身影,脑门上的呆毛很有节奏感地一颠一颠。

  喉咙里发出一声低低的呼噜声,从戒指里摸出一枚金币。

  瞄准——

  丢!

  “啪”的一声,嫡枝为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下载 V7.1.1精准砸在少年头顶。

  少年被砸地一愣。

  从乱糟糟鸟窝似的头发里摸出这枚金币,四处看了看,然后目光重新回到喷泉旁那坨漆黑的团子身上。

  他没有感觉生气,免费阅读反而被逗得一乐。

  单手抱臂,另一只手上下抛着那枚金币,嫡枝咧了咧嘴角,小声嘀咕着,“这小捣蛋鬼——”

  对于伊莎贝拉来说,尊贵的巨龙不吃白来的食物。

  她扔给少年的金币相当于为牛肉串买单。

  两人银货两讫,就自然地将少年抛到脑后,把烤肉藏到斗篷底下,左右开弓吃得满嘴油渍。

  突然,感觉肚皮侧边被戳了戳。

  伊莎贝拉:“……?”

  发现少年又折回身来。

  伊莎贝拉挪了下屁股,嫡枝背对着少年,嘴里塞满肉口齿含糊,“干嘛?”

  少年嘿嘿笑了下,圆溜溜的猫眼闪过一丝狡黠:“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你这种小捣蛋鬼还是不能独自在街上乱跑,反正我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干脆好人做到底把你送回家。”

  回家——?

  正吃得高兴的伊莎贝拉,这才想起被她抛在脑后的某只金发绝美的精灵,心虚了一瞬。

  她才不回去。

  抱起尾巴就想跑。

  被少年眼疾手快揪住了斗篷边缘。

  “你这小家伙可真调皮啊……从哪家偷跑出来的,告诉哥哥?”

  伊莎贝拉被逗得忍无可忍,隔着斗篷给了他一爪:“哥你个头,我可是你嘴里那只恶龙艾瑞克的祖宗!”

  ——她没说谎,艾瑞克确实喊过她小祖宗,只不过是在哄她来上学的时候。

  少年见小幼崽真的炸毛了,只好按捺住恶趣味不再继续逗她。

  非常自来熟:“那我带你去喝整条街上最好喝的芭拉莓果炖甜奶好不好,小姑娘们都喜欢喝这个。”

  伊莎贝拉歪着脑袋不说话。

  少年以为她顾虑陌生人,热情伸手,大大方方自我介绍:“我叫亚瑟,是人族,在克拉维亚魔法学院上三年级,所以你不用担心我是坏人。”

  “………………”

  “……!!!!!”

  “你说你叫亚瑟?”

  伊莎贝拉惊到声音都变了,几乎蹦起来。

  啊这(ovo)…?

  额,他难道……不、不该叫亚瑟吗?

  被伊莎贝拉过于夸张的表情弄得不知所措,少年呆毛都竖直了。

  他小心翼翼反问,“是……啊?”

  伊莎贝拉崩溃。

  猫眼、鸟窝头,配上头顶那根永远翘起来的呆毛,再加上他的种族和学院。这不就是原书里那个“看似平平无奇总被欺凌但热情开朗永不言弃的”终极升级流爽文大男主,人族少年亚瑟吗??!

  馋嘴一串烤肉都能遇到男主?

  这就是后宫文逃脱不掉的命定初遇剧情吗?

  “不……”伊莎贝拉沉沉叹气。

  费劲儿地抱住脑壳,决定暂时性躺平认命。

  小幼崽一脸深沉:“你没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命运。”

  亚瑟:“?”

  路边随手捡了只幼崽,怎么就开始命运论了?

  “那……”亚瑟眨了眨圆圆猫眼,小声问:“你还要喝炖奶吗?”

  “喝!”伊莎贝拉爪子一拍,掷地有声:“喝空你的钱包!”

  原剧情里蠢龙拼命给男主送钱。

  她才不,她要对着干!

  三句话,让亚瑟给她花光一千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