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盟主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8.8.2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8.8.2

  “啧啧啧,这腿,针不戳啊!”

  “嚯!好家伙,澳洲这就是传说中的大波浪?这小腰?!”

  看着视频里花枝招展的妹妹们,魏凡一边猛戳小红心,一边在心里暗自赞叹。

  这短视频最大的用处,就是把妹子们的颜值整体提高了一大截,多养眼啊!

  瞅瞅这一个个细腰大长腿的大美铝,要是现实也有这么多美女就好了。

  可惜呀,这是不现实的~

  网络终归是虚拟的,上面的大美铝拿到现实来…唉,不说也罢…

  魏凡想到以前,在论坛上看到网友们扒出来的那些各种网络照骗、变声器啥的,直接打了个寒颤。

  不敢想不敢想…忒恐怖了…这一桩桩,一幕幕,直接让之前的魏凡绝了在网络上搞七搞八的念想。

  在大家都捧着手机网恋的那个年代,魏凡愣是没跟着随大流!

  除了家里管得严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被论坛上的帖子给吓到了,不太敢搞网恋…

  在得到系统后倒是可以了,扫描仪还是很给力的!

  只要看到三天内的视频,就能给出扫描结果。

  不过这扫描的结果嘛…emmm,还是蒜了吧…

  魏凡有一天刷视频的时候,心血来潮开着扫描仪扫了一通,结果刷了一百多个视频,扫了一百来个看起来八十五分以上的大美铝。

  最后结果显示,这一百个大美铝中,真实颜值在70分以上的都只有不到十个!其中甚至还有两个五十多分的,你敢信?

  就离了个大谱!

  你想想,要是你给她刷了几个甚至十几个w的圆子,然后约出来一看,这个鸟样!那你是上还是不上?

  上吧…它实在是有点下不去D,不上吧…又感觉亏得慌…

  虽说也有真的好看的,下载但是吧…她也有点其他问题…

  上次扫描出的唯二的两个真.大美铝,颜值倒是达标了,分别是91和92,是真女神!

  就是这特殊嘛…

  咳咳…只能说,榜一大哥换的有点勤!

  一想到那两个触目惊心的数字,魏凡直接一个冷颤,把他从神游状态给拉了回来。

  回神后,魏凡借着后视镜看了眼靠在后座上悠哉悠哉吃零食刷剧的珺珺小宝贝,长舒了一口气。

  还好她的女朋友都是现实找的,绿色天然无污染,靠谱!

  之后几人就这么在车里待了接近一个小时,刷剧的刷剧,看视频的看视频,直到车辆开始动了,魏凡才放下手机开车跟上。

  这次一动,后面就不怎么堵了,十五分钟后,魏凡在车位上把车停好,然后打开后座车门说道:

  “好了,这就是银座了,两位美丽的女士,咱们下车吧。”

  说完后,魏凡一只手挡住车门,另一只手放在了门框下边,示意王珺二人下车。

  看到魏凡这么懂事,王珺心里满意的不行,小凡子今天挺给力啊!在闺蜜面前给够了她面子。

  于是,王珺得意的看了邹薇薇一眼,然后乐乐呵呵的下车了。

  看到王珺这幅小人得志的样子,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8.8.2邹薇薇都懒得理她,瞪了她一眼,然后直接打开另一边门下了车。

  不就是有男朋友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哼!她邹薇薇,一点都不羡慕,一点也不!!

  看到闺蜜二人的小动作,魏凡识趣的没有插嘴,目的达到了就行,女人之间的事情,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下车之后,结果魏凡带着两个大美铝从酒店正门走了进去,幸运然后上了二楼,找到了餐厅。

  看着简简单单的餐厅招牌,魏凡点了点头,就是这没错了。

  确认地点以后,魏凡也没废话,直接带着二女走了进去。

  进门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颗繁茂的樱花树,虽然季节不对,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8.8.2没有开花,但是经过精心修剪的枝叶还是让人心情舒畅。

  除了樱花树外,店内的装修也非常不错,餐厅内整个装修突显日本风,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竹、兰、菊、梅,春、夏、秋、冬,每一种设计都表达了自然事物之间存在的某种关系,和谐静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精致、静雅!

  正在魏凡几人欣赏店内精致装修的时候,一个面容清秀的侍应生迎了上来。

  之后,就是用餐的常规流程了,先是确认预约,然后再引入包间,入座,点餐。

  值得一提的是,幸运包间里的整面墙都是图画,而且从环境到餐具,每一处设计都匠心独运,素雅的瓷器,一个碗、一个碟、一双筷都是那么的别致,处处体现着小而美、小而精致的霓虹文化。

  一圈看下来,魏凡几人对这家餐厅的装修还是非常满意的,服务也很不错,服务员清秀礼貌。

  接下来就看餐厅的重点了,点餐!环境服务什么的都是附属,只有味道才是餐厅的根本。

  点餐的时候,邹薇薇还有点克制,结果只是随便点了一些。

  王珺就不一样了,直接唰唰唰,把招牌菜都来了一份。

  看着王珺唰唰唰的一顿狂点,魏凡抽了抽嘴角,也没管她。

  他对王珺的食量还是很自信的,这点东西,她一个人估计都能吃完,而且自己又不差那点钱,就随她去了。

  等她点完后,澳洲魏凡先是看了看菜单,发现没什么遗漏之后,抬头看着王珺和邹薇薇问道:

  “听说霓虹清酒也挺不错的,结果你们要不要来一点?”

  王珺和邹薇薇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她们也不是不可以喝酒,虽然她俩酒量都不大,但是这里的都是自己人,喝点也没事,不用怕被捡了。

  看到二女点头,魏凡又补了两瓶十四代霓虹酒,才结束了这次点餐。

  等侍应生走后,王珺看着魏凡问道:

  “你怎么点了两瓶啊,我俩又不是酒鬼,尝尝就好了呀!”

  “我也要喝呀,光就你俩喝不成?”

  “可是你不是还要开车么…”

  魏凡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看这个傻孩子,摇了摇头说道:

  “宝,你是不是忘了,结果有代驾这个职业…”

  “你…”

  王珺一时间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恨恨的瞪了魏凡一眼,止住了这个话题。

  之后没过多久,桌上的前菜就被换成了丰盛的霓虹料理。

  等菜上好之后,魏凡看了看显得有些迫不及待的王珺,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8.8.2摇头笑了笑,说道:

  “好了,来吃吧,咱们又不是什么外人,想吃就吃呗,还等我先动筷子啊?”

  听完魏凡的话,王珺都没空瞪他,直接夹起一块鲈鱼刺身蘸了蘸酱料,然后放进了嘴里。

  刺身刚一入嘴,王珺在心里就直接惊呼道:おいしい(好吃)!

  这份鲈鱼刺身是她二十多年吃货生涯吃过的最美味的刺身了,都没有之一!

  意外吃到了这种美食,下载王珺那叫一个心花怒放。

  愉快的心情让她的眉眼都跟着弯了下来,给她那本就可爱的小脸蛋附加了一种特殊的感染力。

  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跟着开心。

  看着王珺这幅美滋滋的样子,魏凡和邹薇薇也有点好奇了,幸运真有这么好吃?

  于是,两人对视了一眼后,各自跟着夹了一块放进嘴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