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之约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2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2

  “嗖嗖嗖嗖”

  破空之声阵阵,眨眼之间,十几个风刃就到了飞舟的附近,恐怖的威压,压迫的周围空间严重变形。

  风刃之中,蕴含着惊世骇俗的风属性力量,风刃表面,更是释放出无穷的切割之力和绞杀之力。

  陈凡等人站在飞舟之上,六肖就已经能够感受到那些风刃所释放出来的力量和攻击力。

  不过,眼看着十几个风刃越来越近,陈凡等人都是面色如常,毫不畏惧。

  如此情景,让齐家之人以及另外一个势力的众人,都是惊疑不已。

  出手的那位齐家十长老,虽然疑惑不解,可是,他控制着风刃不但没有丝毫的减缓和停留,反而加快了速度。

  眼看着十几个风刃即将击中陈凡等人的身躯,王中王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只见陈凡等人竟然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原地。

  那些风刃到达陈凡等人位置的时候,只是击中个寂寞,小姐然后向着飞舟的内部继续激射过去。

  “嘭!”

  十几个风刃的前方,凭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脚印,直接挡住了十几个风刃的攻势。

  一声巨响传出,十几个风刃和脚印同时溃散在虚空之中。

  地面上,出手的那位齐家十长老,此刻面色凝重而震撼,目光之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齐家的其他人,以及另外一方势力的众人,也都是惊讶不已。

  因为众人都是没看明白,陈凡等人到底是如何无声无息的消失的。

  这种手段,可以说是非常的高明了,不说其他人看不出来,就算是齐家的两位长老,以及另外一个势力的万化境强者,小姐都没有头绪。

  不过,众人都是明白,这一定是飞舟之上,那位隐藏的强者出手所为,包括后面施展出来的那一招脚印攻击也是。

  这让众人对于那个隐藏的强者,都是充满了好奇,当然更多的是忌惮和畏惧。

  就在众人惊疑的时候,陈凡等人的身影,白小姐重新出现在原来的位置,就好像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一般。

  “好好好!”

  “阁下果然好手段,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我们不讲道义了。”

  齐家的十长老开口,怒火中烧的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齐家的八长老就来到了他的身边,两个人都是目光如炬的望着飞舟的方向,似乎准备联手攻击。

  “咦!”

  “你们要一起出手吗?”

  “那太好了,我正好看一看,我一招能不能同时解决掉两位万化境的高手。”

  “对了,你们出手一定要尽全力,这样,我才能够验证出来我的招式威力。”

  虚空之中,再一次传出了谛听神兽的声音,充满了兴奋和鄙视。

  “哼!”

  齐家的两位长老同时冷哼一声,随即,二人同时出手,冲着陈凡等人再一次展开了攻击。

  只见八长老的身上,灵力倾泻而出,化作一条巨大无比的风龙,张牙舞爪,摇头摆尾,威势十足。

  “昂”

  风龙怒吼之下,直接飞向了陈凡等人的位置。

  在飞行之时,风龙更是直接张开龙口,小姐猛然一吸,好似一个空间通道一样,要吞噬前方空间内的一切。

  强大的吞噬之力,席卷了前方的一片空间,陈凡等人正好就在这股吞噬之力的吞噬范围中心。

  感受着那股吞噬之力的强大,陈凡等人的脸色虽然变得有些凝重,不过还是不动如山。

  “昂”

  虚空之中,突然传来了另外一只龙吟之声,一下子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中,只见陈凡等人的面前,也是凭空出现了一条风龙。

  这条风龙的体型,和齐家八长老凝聚出来的那条风龙差不多。

  另外,陈凡等人面前的风龙,也是张口猛吸,吞噬着前方的一切。

  两条风龙正面相对,施展出来同样的招式,两股威力同样强大的吞噬之力,针锋相对,硬碰硬。

  在两股吞噬之力相互碰撞的位置,虚空震荡,气流翻滚,好似海浪席卷一般。

  因为实力不相上下,所以两条风龙一时间陷入了胶着状态。

  就在这个时候,在飞舟的上方,一个巨大的黑色三角旗停在那里,释放出强盛至极的黑色光华。

  黑色光华将整个飞舟笼罩其中,释放出恐怖的禁锢之力,将飞舟连同周围的一方空间,完全封锁禁锢起来。

  祭出黑色三角旗的,自然是齐家的十长老。

  这一次,小姐他担心谛听神兽再施展手段,将陈凡等人转移出去,所以,一上来就施展出来了封禁手段,将周围的空间给彻底封锁禁锢。

  十长老施展出来的黑色三角旗,乃是一件王级上品级别的武器,六肖其中刻画了威力强大的困阵。

  他曾经借助此旗,围困斩杀过高一级别的强者,此刻,为了困住陈凡等人,他毫不犹豫的祭出了此旗。

  可见,十长老对于谛听神兽的忌惮有多么的强烈。

  而且祭出黑色三角旗进行空间禁锢的同时,十长老同样展开了另外的攻击。

  只见他头颅位置光华一闪,飞出了一道流光,在虚空之中直接变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蒲扇。

  在他的控制之下,蒲扇猛烈扇动,释放出一股排山倒海般的飓风,向着飞舟的位置席卷过去。

  飓风所过之处,前方的空间纷纷塌陷,直接变成了虚无之地。

  飓风威力无穷,似乎能够吹散灭杀世间的一切事物,就连山岳星辰,恐怕都难以幸免。

  这股飓风速度极快,在两条风龙相互胶着的时候,飓风正好已经靠近。

  飓风之力,似乎敌我分明,对于八长老凝聚出来的风龙,没有丝毫的压制和攻击,碾压和攻击的,完全就是陈凡面前的那条风龙。

  在这样的情况下,陈凡面前的风龙,自然难以抵挡,眨眼之间就已经剧烈晃动,似要崩溃。

  齐家的两位长老和族人,望着这一幕,都是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只要风龙被击溃,那么陈凡等人必死无疑,而且暗中出手之人也一定会身受重伤。

  到时候,他们两位长老,就可以一鼓作气,将飞舟之上隐藏之人给灭杀了。

  然而,他们的笑容刚刚浮现,一道声音的响起,以及一个巨大的脚印出现,让他们的笑容一下子凝固起来。

  “天-残-脚!”

  谛听神兽的霸气声音响起,王中王一个巨大的脚印凭空出现在陈凡等人的左侧,然后以流星般的速度,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2飞向了八长老的风龙,以及十长老的飓风攻击。

  “嘭!”

  陈凡面前的风龙溃散,不过,因为巨大脚印的出现,正好抵挡住了八长老的风龙和十长老的飓风攻击,因此陈凡等人没有受到丝毫的损伤。

  “嘭!”

  “嘭!”

  又是两声爆响,这一次,是齐家两位长老的风龙和飓风被先后击溃。

  于是,在下方两方势力的惊讶目光之中,巨大脚印不但威力不减,反而提升了很多,并且迅速的分化成了两个大小相同的脚印,分别攻向了齐家的八长老和十长老。

  “呼呼呼”

  齐家十长老惊惧之下,立刻控制着巨大蒲扇不停地扇动,释放出接连不断的飓风,迎上了对面的巨大脚印。

  至于八长老,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2他的头颅位置光华一闪之下,飞出了一道流光,瞬间变成了一个体型巨大的妖兽。

  妖兽身躯足有数十丈之巨,形如猎豹,浑身青色,背生双翅,大如狸子。

  妖兽刚一出现,就煽动双翅,掀起无边暴风,迎上了对面的巨大脚印。

  暴风之中,隐藏着密密麻麻,数之不尽的风刃,划破虚空,产生接连不断的破空之声。

  此暴风的威力,比之十长老的蒲扇扇动出来的飓风还要强大几分。

  更主要的是,妖兽在煽动双翅的同时,口中更是释放出强大无比的吞噬之力,想要将前方的一些都给吞噬进去。

  这股吞噬之力的威力,同样要比之前的风龙强大了无数倍。

  在双重攻击的作用下,八长老这才稍微放心下来,因为他对于自己的手段还是很清楚的。

  他相信,在自己魂灵的全力出手之下,必然能够击溃前方的巨大脚印。

  他之所以如此的自信,那是因为,他的魂灵乃是一只神兽。

  此兽名为风狸,也叫风生兽,王中王虽然等级和实力比不上谛听神兽,可是作为魂灵的话,绝对是上品魂灵之中的精品了。

  八长老的这只风狸,虽然只是幼年,可是其手段实力非同一般。

  八长老凭借风狸神兽,能够跨越两个小级别,抗衡万化境后期的对手而不败。

  这足以说明,这只风狸神兽的实力。

  接下来的事实,也的确证明了这一点。

  只见风狸神兽的攻击,白小姐不但成功抵挡住了巨大脚印的攻势,而且和巨大脚印在虚空之中展开了激烈的交锋。

  至于另外一边,十长老的蒲扇扇动所产生的飓风,虽然威力不俗,可是根本就抵挡不住巨大脚印的攻击。

  巨大脚印势如破竹,眨眼之间击溃了所有的飓风,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了十长老的身躯。

  “嘭!”

  十长老肉身爆开,灰飞烟灭。

  十长老的那个魂灵蒲扇,失去了主人之后,也是灵性受损,王中王直接向着地面落去。

  就在这个时候,蒲扇下方凭空出现了一道身影,直接释放出一股力量,借助了蒲扇。

  “闷骚男,接住。”

  谛听神兽冲着陈凡提醒之后,直接控制着蒲扇,飞向了陈凡的位置。

  这个时候,因为十长老的陨落,那一件黑色三角旗已经失去了控制,被陈凡给收了去。

  陈凡眼看着蒲扇飞来,自然又是毫不犹豫的一把接过,然后随手交给了齐娜。

  齐娜虽然有些疑惑,可还是接过了蒲扇,然后继续观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