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战局:军旅往事”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2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2

  迎面跑来的八崽,小触手『乱』飞。

  喻安对这一幕觉得惊悚,毕竟他看惯家崽崽的所有形态。如果没有外人在,他能要夸一句爱。

  但现在,宋君站在他身旁!

  喻安的大脑急速运转,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2在看八崽几秒后,他再牵着啾啾,而是侧过身,啪叽捂住宋君的眼睛,急脑子都是空白的:“闭上眼睛!”

  宋君听话的把眼睛闭上,声音里满是期待:“安安,你是要给我准备什么惊喜吗?”

  喻安胡『乱』应一声。

  他让宋君睁眼,在松开手后,宋君果然也没睁开。

  八崽跑跟前,无视啾啾和宋君,兴奋的扑向喻安。『露』出来的小触手,也牢牢的抓着喻安的腰。

  “大哥。”

  暴躁八崽对着喻安一点都暴躁,他把脸埋在喻安怀里,使劲儿的拱着:“你终于回来啦!”

  喻安捏住他的小触手,官网用口型无声的催促:“变回去!”

  八崽看看小触手,悻悻的把小触手都收起来。

  喻安确认小触手没有再『露』出来后,这才让宋君睁开眼睛。他把口袋里装着的小玩意儿递给宋君:“给你。”

  宋君接过,发现是个瓷娃娃。

  他笑着问道:“这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

  喻安违心的点点头。

  瓷娃娃是谢池渊给他买的,他本来要带回来给崽崽玩儿。为糊弄宋君,只能把口袋里唯一的小玩意儿递出去。

  宋君对这个瓷娃娃很喜欢,他端详半天,点评道:“这个娃娃跟你挺像的。”

  喻安也这么觉得。

  他收回留恋的目光,把注意力放崽崽身上。

  “我的这些天,我家崽崽给你添『乱』吗?”喻安略紧张的问道,他知道他的崽崽没有他看着,能会有一点乖。

  这里特指他的小八崽崽。

  宋君迟疑下,含糊道:“也好。”

  啾啾回来的时候,穿件大外套。大外套能把他小小一对翅膀完美的遮掩住,打眼一看,跟正常孩子没什么。

  喻安一手牵一只崽,继续往前。他有点纳闷:“八崽,六崽跟九崽呢?”

  八崽哼唧道:“知道,能没叭。”

  喻安:“……”

  倒霉崽子,怎么能『乱』咒其他崽崽呢!

  要是有外人在,喻安非得教育一下这只崽。

  他没多久,啾啾看着远处的人群,动。

  喻安见状,熟练的把啾啾给抱起来,八崽对啾啾的待遇十分嫉妒:“臭啾没好吗?他肯定是故意想让你抱!”

  喻安无奈,跟他解释:“啾啾以前也怕人呀。”

  他家的啾,一直都是个社恐啾啾。

  当初在研究所里,也只有这只社恐啾啾是乖乖留最后的。喻安想着啾啾的日记本,心里是心疼。

  他的社恐小啾,能克服恐惧出去找他,肯定是想他想的得。

  八崽想想臭啾以前的德行,只好说话。

  身为社牛的八崽,太理解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有社恐。

  一路回去,少人都跟喻安打招呼,也有问他谢池渊怎么没跟着回来的。

  喻安充当谢池渊的传话筒:“谢池渊有别的事要忙,等他忙完回来。”

  除谢池渊的,有给八崽和啾啾塞零食的。

  尤其是八崽。

  喻安懵『逼』的发现,这一路上,他跟谁都能搭上句话。连之前训练时的冷面老教官,登录都跟八崽是笑着说话的。

  冷面老教官对着八崽叫道:“呦,八哥,把你哥接回来啦?”

  八崽双手『插』在背带裤的兜兜里,一副大哥的模。他酷酷的点点头,回着教官的话:“对,我把我大哥接回来。”

  教官憋着笑,继续问他:“八哥,今天你巡完小岛吗?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啊?”

  八崽语气拽拽的:“今天巡,登录我要陪大哥。”

  教官冲他挥手:“八哥慢。”

  八崽也挥下:“你也慢。”

  目睹着这一切的喻安,目瞪口呆。他的八崽,什么时候当八哥?

  啾啾抱着喻安的脖子,对气的八崽有一点点羡慕。过看着远处的人,他是敢去说话。

  几人住宿楼前,阮博士拎着只崽崽,过来。

  喻安刚好要找阮柯。

  他把带回来的资料都给阮柯,这些资料他己没有看完。

  阮柯抱抱他,温和道:“在外面辛苦,回来好好休息休息。”

  喻安面对温柔的阮博士,心情都跟着平和下来。他对着阮博士感谢道:“我在的时候,谢谢你帮我看着崽崽。”

  喻安带回来这么多资料,阮柯索『性』跟他一起,把资料跟崽崽都带去实验室。

  啾啾看大哥要拎这么多东西,乖乖的下,牵着八崽路。

  八崽被啾啾牵住,身子都僵僵。

  啾啾小小声的跟他说着话:“我有一点怕。”

  啾啾跟宋君有阮博士都熟悉,沿路的这些人,他也同熟悉。

  八崽听着啾啾的小声,冷哼一声,嘲讽道:“胆小啾!”

  嘲讽完,『插』在兜里的手却是把啾啾的小手给包住。他包着啾啾的小手,带着啾啾往前。

  原本要跟他打招呼的人,也被他摆摆手,给制止。

  回实验室里。

  宋君有心跟喻安多聊聊,但他如今异能的身份,意味着他有很多事要做。

  “安安,我去忙一会儿,晚点来找你啊。”

  “好。”

  喻安跟他道别,目送着他出实验室。

  宋君一,正值晚饭时间的实验室,没什么人。

  “阮叔,我家六崽呢?”

  “在唐伊那儿。”

  阮博士说着,给唐伊打电话:“我通知唐伊,说你要回来。估计是他没告诉你家六崽。”

  电话接通。

  喻安忙对着电话那头说道:“唐医生,我回来,现在在阮博士这里,我家小蝴蝶在你那儿吗?”

  唐伊沉默下,随后似言语道:“怎么回来的这么快。”

  喻安:“……”

  喻安假装没有听这话。

  电话刚说几句,那边传来小蝴蝶愤怒的声音:“死庸医,你是说我哥回来吗!”

  喻安:“?”

  喻安一怔。

  他没来得及说什么,电话已经挂断。

  电话挂断好几秒,喻安才如梦初醒般看向阮柯:“阮博士,我家小蝴蝶刚才是是说话?”

  阮博士点下头。

  他斟酌着,告诉喻安:“是小蝴蝶己没忍住暴『露』,我看唐伊的反应,对这个是能接受的。”

  “而且我问过小蝴蝶,他虽然在唐伊面前说话,但没在唐伊面前变成过人。也没告诉唐伊的身份。”

  小蝴蝶虽然没有说,但唐伊有没有猜他的身份,阮柯知道。

  这通电话打没多久,小蝴蝶急匆匆的飞过来。

  唐伊没来,估计是被小蝴蝶给收拾。

  在小蝴蝶往这儿飞的时候,喻安跟阮柯在一起把带回来的资料分类整理。

  喻安翻着资料,喃喃道:“好像丢一点。”

  他记得他之前特意把0号的实验记录都拿下来,这个0号的实验记录有厚厚一大叠。难成他打包的时候,这一摞资料忘带?

  喻安找那些资料,甩甩脑袋,继续看新的。

  阮柯看这些,也是眼睛发亮。

  他小心翼翼的整理着,同时忘对着喻安夸赞道:“安安,你能带回来这些,真是太好。”

  喻安搓着资料的纸张,没忍住说道:“我感觉这些都是旧纸。这是是说明,这个sb实验室拿的也是一手的。”

  阮柯仔细检查着,很快给出答案:“是一手的。”

  这种数量的实验,有资料上的署名,能是一家出名的实验室能做出来的。

  喻安跟阮柯共同看着这些资料,崽崽则是在阮柯划给他的区域里,娱乐。

  八崽在审着啾啾,问他出门都发生什么。

  喻安忙里看崽崽一眼,接下来都更有干劲儿。

  “阮叔,幸运这几摞资料都是畸变体的研究资料,里面做实验的数字号,会会是代表畸变体的序列号?”

  这些资料有畸变体的,也有丧尸的,甚至有针对人类各种疾病的。

  喻安只盯着畸变体的资料,他放轻声音,澳洲问出来这个问题:“我的崽崽,他会是这些实验记录的对象吗?”

  喻安的问题问出来,阮柯沉默片刻。

  片刻后,阮柯反问他:“如果这些实验的对象是他,你会怎么想?”

  喻安手指攥着纸张一角,整个人都像是旧机器卡壳儿,无运作。

  知过多久,喻安才吐出一个回答:“我的崽崽都是我亲带大的,我没把他送去做实验。如果在他身上真的发生这些事,我会去查清楚。”

  “我会去查,是谁拿他做实验。”

  喻安在说这些的时候,脑子里避免的想起他从小住大的密盾研究所。

  密盾研究所对他来说,像是他的家一。

  他记得在己治疗结束时,selina心疼的抱着他红眼圈,也记得小野博士回回趁着众人注意,躲过selina,给他私藏进来的零食。

  他记得,有回他在治疗过程中出差子,小野博士说要给他用新『药』,但新『药』的刺激『性』太大,是爱说话的孟博士一声吭,亲给他试『药』。

  密盾于他而言,是他心底最美好的存在。

  阮柯看出喻安的脸『色』对,出声打断他的回忆:“安安,其实这些我也清楚是是对01他的实验。”

  他说道:“我要好好看过才能给你答复。”

  喻安点点头。

  他抬头,看着阮柯,没忍住问道:“阮叔,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己最坚信的一些事,能是错的。”

  “你会怎么做?”

  阮柯『摸』『摸』他的脑袋,头发很软,怪得池渊总是喜欢『摸』。他温和道:“这个世界上很少有绝对的对与错,安安,我没提供一个标准的,解题式的答案。但我觉得,我会做好当下。”

  喻安没听太明白。

  他也再继续这个话题,这个话题莫名有点沉重,他想把己搞的也这么多愁善感。

  崽崽都在身边,小蝴蝶依旧是高贵冷艳的小蝴蝶,他在飞过来后,停留在喻安的肩膀上。

  喻安偏过头,用手指蹭他一下。

  “六崽,你现在跟唐医生相处的怎么啦?”

  喻安问着小蝴蝶:“你在他面前是是说话?这会把他吓吗?”

  小蝴蝶想某个死庸医,语气太愉快:“吓死他才好呢,一天晚的烦死人。”

  唐伊在外面是生人勿近的臭屁模,回卧室对着他发疯。他没见过这种喜欢人,偏偏只喜欢动物的医生。

  太奇葩。

  喻安给他顺着『毛』:“乖啦,我觉得唐医生对你也挺好的。托你的福,大哥每次出门,唐医生都会额外给我带上他的私藏小『药』箱呢。”

  小蝴蝶听这话,总算是被安抚下来。

  他回蹭下喻安,嘀咕道:“你要是出门都把我给带上,压根需要『药』箱啊。”

  他是废物,一定能好好的保护大哥。

  喻安听着他的话,弯完眼睛,没有说什么。

  这次见虎崽后,喻安也明白,幸运崽崽大也会有己的事要做。他其实应该把所有的崽崽都拘在身边。

  他的崽崽,幸运也都是独立且由的。

  喻安在心里想着崽崽的未来,身边的几只崽崽则是想的简单。他只是在想,跟大哥在一起特别好!

  时间一点点过去。

  喻安在回岛的当天,给啾啾配好手机,官网一开始配的是儿童机,但儿童机上没有微信。

  喻安在啾啾眼巴巴的注视下,只打电话。

  结果,啾啾眼泪汪汪的接电话,他指着手机,央道:“大哥,我要看喵喵。”

  由于啾啾有视频的需求,所有喻安只能给他的手机升级。

  多亏人类发明的网络,喻安跟虎崽崽相隔万里,也能看对。

  “虎崽,东区的那个新老大,看着是什么特别老实的人。你在东区要小心一点啊,要被抓去做实验。”

  虎崽“嗯”一声,应道:“我知道。”

  他在东区很安全,会出什么事。

  喻安跟虎崽聊完,澳洲啾啾接着去聊。啾啾抱着手机,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板板正正的跟喵喵说话。

  “喵喵,你好呀。”

  头一次打视频电话的啾啾,开始己新奇的视频电话新体验。

  对面的大老虎看着视频里的啾啾,顿顿,嗓音低沉的配合:“你好。”

  啾啾满:“你没叫我的名字。”

  老虎静默三秒,重新说道:“啾啾,你好。”

  啾啾闻言,高兴的晃着脚。

  喻安没再参与他的聊天,澳洲他有己的手机,手机上,是谢池渊给他发的新消息。

  大头:“我快。”

  大头:“预计今夜里能,时候估计要很忙,登录你早点睡,用等我。”

  大头:“[亲亲]。”

  喻安看着对话框里的小黄豆表情,想想,也礼尚往来发一堆。

  多时。

  人的对话框里,被亲亲的表情给彻底刷屏。

  旁边的裴思往这边瞄一眼,小心看他的对话框,只觉得眼睛都要瞎。

  “艹,谢哥,你谈恋爱能能要这么酸臭?”

  多年单身狗裴思,被这一幕刺激的轻,他幽怨道:“你是是忘,你以前说过,恋爱,狗都谈。”

  谢池渊眯眼,失忆道:“是么?我说过这话?”

  裴思坚定:“你说过!”

  谢池渊抱着手机,哼笑一声:“能搞老婆,当狗当狗。”

  裴思:“……”

  裴思闭。

  陆朝上次也跟他说,在基里有暗恋的姑娘,是没有表白。

  现在放眼望去,他一个孤寡。

  谢池渊在手机上抓紧时间的继续跟喻安聊着,他看都看闭的裴思,只敷衍的承诺道:“放心吧,我抽时间会给你找找的。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姑娘,愿意解救你这个单身狗。”

  裴思“唔”一下,提醒道:“『性』别倒用给我卡的太死,我是颜『性』恋,看脸的那种。”

  只要长得好,是男是女他都能接受。

  裴思说着,幸运大逆道道:“比如我的小福气包,长得很好看。谢哥,你按这个标准给我找找?”

  谢池渊终于从手机屏幕前抬眼,他冷冷道:“你是是做梦没梦醒?”

  他家安安的长相,以他这么挑剔的眼光来看,也是在第一眼瞧见时,能在心里盖上戳的好看。

  裴思这货该是觊觎他家安安吧?

  谢池渊这边赶着路,没喻安在身旁,只一个裴思,有个丧尸老头,路上都显得格外枯燥。

  入夜。

  喻安躺床上,他的床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几只崽。

  啾啾现在对其他几只崽崽熟悉,所以也肯让其他的崽崽一起上床。

  “大哥,要玩手机啦。”

  八崽挥着小触手,大半夜的精抖擞。他拿小触手去缠着喻安的手腕:“陪我玩儿嘛!”

  喻安被八崽的小触手给缠的没玩手机,他无奈的坐起来。

  “八崽,你己看看,现在已经几点?”

  “才一点呀!”

  喻安深呼吸一口气,他要是在等谢池渊的信息,早睡,也会允许崽崽睡觉。

  八崽闹腾的没边儿,只有啾啾跟小蝴蝶,在头对头的说着小话。

  喻安估『摸』着谢池渊是会再发消息来,他『揉』『揉』眼睛,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7.7.2把手机放床上:“好,大哥玩!”

  “都乖乖闭上眼睛,谁都许说话。”

  喻安严肃的检查着崽崽的闭眼情况,在发现他有点睡着后,思索几秒,忽然拿起手机。

  “今天阮博士说,你要多学习一点文化知识,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培养一些学习的好习惯。”

  喻安话说完,开始给他放英语音频。

  是首启蒙的英语儿歌——

  whatarethose/arethoseapples/nonono

  断循环重复的歌词,在崽崽的耳畔轻轻响着。

  八崽茫然的试图记住这些歌词,但集中注意力分钟,他刚刚张扬的小触手,缓缓落下。

  啾啾跟小蝴蝶也在抵抗几分钟后,双双陷入沉睡。

  喻安听着他的呼吸都均匀下来,也没有把音频关掉。给崽崽放一夜这个,说定他做梦也能学习学习。

  在英语听力的陪伴下,喻安和几只崽崽都一口气睡次日中午。

  他醒来后,手机因为没电已经关机。

  “崽崽,你先去洗漱,我马上来。”喻安把崽崽一个个的给穿好衣服,放下。

  他这个房间其实算上多大,现在住这么多崽崽,已经稍显拥挤。

  阮柯提,要给他重新安排个房。

  他没有同意,他这个房间挨着谢池渊,他想换。

  洗漱过后,喻安去实验室里帮阮柯,他偶尔也会继续参加小岛上的训练,之前跟他一起的队友如今都出少任务。

  阮柯说,过阵子会有新的学员送进来。

  喻安知觉要当学长,他乐滋滋的保证道:“时候我也以训他!”

  阮柯笑着答应让他去做实习教官:“安安,你在所有学员里,是进步最快的一个。等新学员来,你以去给他好好训话。”

  在小岛上的生活舒服且惬意。

  喻安跟在阮柯身后,一天天的过得很满足。

  “阮叔,之前是说要去找应坚博士么?都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我派出去的人,找他吗?”

  喻安跟谢池渊本来是计划着他亲去找,只是当时被事情耽误,所以前去找应坚的也换人。

  据说去的是有异能的人,实力错。

  阮博士想想,回道:“暂时没有下落,应坚是顾爱楠博士的学生,他手里有供给畸变体的传统营养膏。这的人,如果被我找,会是个很大的隐患。”

  喻安然也知道这点。

  他想已经在西区待几天的谢池渊,提议道:“阮叔,等谢池渊回来,要是我跟他一起去找吧。”

  这几次他跟着谢池渊出去,次次都有收获。

  说是是真的有小福气包的buff加成,他觉得他跟谢池渊,出门是很容易办好事。

  阮柯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等池渊回来再说吧。”

  喻安点点头。

  接下来,一连好几天,喻安连谢池渊的电话都没有收。

  他看着没消息的手机,忍住道:“大头是想婚变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