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战士传 >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2.3.2

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2.3.2

  慕尚诚连忙解释道,在线“当初,澳洲厉腾确实是以为你做了对不起子欣的事才不待见你。可找了子欣那么久,官网后来他才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他通过调查发现,这件事确实是个阴谋,那个女人肚子的孩子也并不是你的。”

  “可是为什么亲子鉴定上面却显示着亲子关系成立呢?”慕斯南听的一头雾水。

  慕尚诚脸色蓦地沉了下去,他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那是因为对方太狡诈,他们在医院里面买通了人手,来了个偷龙换柱,所以我们全部都被蒙在了鼓里。幸好厉腾机智的发现了事情的关键,他悄悄的又把样品带回他的医院里面重新做了一次,这才敢确定孩子并不是你的。”

  听到父亲的话,慕斯南恍然大悟,他语气激动道,“那既然这样说的话,那岂不是欣欣根本就不是不理我,而是被他们抓走了?”

  慕尚诚和妻子互相对视了一眼,纷纷叹息的点头。

  这个消息对慕斯南来说打击很大,他宁愿是欣欣躲起来不见他,也不愿意听到欣欣受苦的消息。

  “那对母女呢?她们到底要做什么?为什么要如此算计我和欣欣?他们在哪儿?我要去找她们当面质问清楚。”

  慕斯南说着便要拔掉针头下床,澳洲却被王川一把拦住,他低声劝慰道,“慕少,官网请三思,在线您这样直接去,岂不是会打草惊蛇?说不定以后子欣小姐的日子更难过。”

  “可是,不早点找到欣欣,在线她的日子不也很难过吗?她该有多害怕?多无助?”慕斯南愧疚的捶打着自己的头。

  慕尚诚心疼的将儿子的手拿下来,悲痛道,“你给我冷静点,早知道你这样经不起大风大浪,在线我就不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你。你好好用你的脑子思考问题,只要那个女人没有把孩子生下来,子欣就一定不会有事。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慢慢的调查这件事,最好是弄清楚子欣被关押的地方,平安的把她救出来才是最重要的。你这样莽撞的冲出去质问她们只会打草惊蛇。”

  听到父亲的教训,慕斯南瞬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是的,欣欣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他一定要冷静下来,幸运好好的分析事情的关键,澳洲争取早日将欣欣救出来。

  或许,陆晨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想起陆晨,慕斯南立马将视线投向王川,他迫切的问道,“王川,陆晨人呢?抓到了吗?”

  “慕少,实在不好意思,被他逃走了。”王川愧疚的道歉。

  慕斯南急切的说着,“没事,我已经记清了他的长相,我可以把他画出来,然后让星辰帮我把他找出来。”

  夏星辰爽快的答应道,“好的,干爹,有什么吩咐随时叫我。”

  慕斯南“嗯”了一声,肯定的点头。

  现在的他既然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他就不会再去喝酒买醉。

  他要赶紧把欣欣救出来,他不能让她一个人在外面受苦受累。

  “那我可以做点什么吗?”突然,一道清亮悦耳的声音响起来,众人都回头望了过去。

  小虎妞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又恢复了那副无辜又天真的模样,王川怎么看都无法将她现在的模样和她揍人的样子联系起来。

  毕竟谁也想象不到那样软萌可爱的小姑娘竟然也会有如此暴力的一面。

  “呀!这位小姑娘是谁呀?怎么生得如此好看,就跟童话王国里的小公主一样。”盛明兰顿时被小虎妞吸引了所有的目光。她缓缓来到小虎妞面前,蹲下来轻声询问道。

  小虎妞很有礼貌的点头行礼,“奶奶好,我叫虎妞,幸运是王川叔叔和夏星辰从路上捡回来的。”

  “啊!路上捡的?”

  盛明兰很是吃惊,显然不太愿意相信。她把视线投向站在一旁的王川和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夏星辰。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点头。

  盛明兰突然注意到夏星辰一直都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这不像他以前的风格呀!

  小家伙一向比较开朗活泼,性格张扬,怎么会突然戴上口罩,还把帽子压的这么低?

  “星辰,你这是怎么了呀?怎么会突然把自己捂得这么严严实实的?是感冒了吗?”盛明兰和蔼可亲的询问道。

  对于厉家的这几个孩子,他们夫妻俩是特别的喜欢,不仅长的好看,人也特别的聪明,很难让人不喜欢。

  “奶奶,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2.3.2我没事,澳洲幸运10在线官网 下载 V2.3.2可能是有点感冒。”夏星辰别扭的解释道。

  王川紧紧抿住嘴唇,努力憋住笑意。

  然而,小虎妞却仿佛感觉不到夏星辰想要掩盖的自尊心,她神色诚恳的道歉,“奶奶,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打了他,幸运当时我刚醒过来,看错了,还以为是一条……唔唔。”

  小虎妞还没说完,就被冲过来的夏星辰狠狠地捂住了她的嘴,在她耳边恶狠狠的小声道,“我警告你,以后不允许把你打我这件事说出来,否则我跟你没完。”

  说完,得到小虎妞的点头,夏星辰才松开了自己的手。

  众人都被这一幕看的惊呆了,刚刚小丫头竟然说是她把星辰打了一顿。

  看着小家伙做贼心虚的样子,就知道小丫头没有说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