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8.8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8.8

  顾馨儿刚喝下去的香槟就卡在了喉咙里,怔怔的望着艾塔,“不至于吧?”

  她也没觉得有什么地方吸引了裘德啊。

  “怎么不至于?

  当初小叔叔是同性恋的新闻传得满城风雨,后来他就不再邀请女孩了,来参加宴会也多数走个过场,老实说,小叔叔刚才有没有跟你说什么特别的话?”

  艾塔居然关注起了裘德的八卦,还满脸的激动。

  “你别这么无聊了,他刚才邀请我跳舞,也就是帮我解围……”“也对……“艾塔叹了口气,有些挫败,转瞬眼底又露出一抹杀意,“珍妮特真是活腻了,居然敢在今晚闹事,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8.8回头再收拾她。”

  这个时候,整个宴会厅的灯光刷一下熄灭了,只留下舞台左上边了楼梯的几束聚光灯。

  是虞娜夫人到了。

  几乎所有人都朝聚光灯的楼梯看去,全场鼓掌欢迎。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黑纱裹面,高贵冷艳的同时,保持着只可远观的神秘感,身后还跟着七七八八个侍者和女佣,她一出场,就秒杀了其余的夫人们,是绝对的上位者。

  包括之前一直被宾客们众星捧月的玲子,在这一刻都显得黯然失色了。

  玲子脸色黑沉的可以滴墨。

  属于克莱恩家族的荣光,居然都被一个女人给抢走了!这女人明明是圣父的小老婆,53期偏偏比她有权有钱还更漂亮,圣父宠她爱她,一直把她当成眼珠子疼爱,澳洲这让玲子很不爽。

  虞娜走到舞台正中间,聚光灯下,她黑纱飘飞,她朝众宾客们微笑鞠躬。

  主持人将话筒递给她,眼神肃穆恭敬。

  虞娜拿着话筒,开口是很纯正的英文,“……欢迎大家来参加圣父的生日宴,我很高兴作为圣父的代言人向大家表示各位对他的关怀和支持。”

  一句圣父的代言人,就直接拔高了她整个人的身份,说明她是绝对的主人翁,澳洲也是蒙科命令的绝对执行人。

  中间又说了很多漂亮的场面话,妙语连珠,宾客们都很轻松,最终她又寥寥几句收尾,“……大家都是和克莱恩家族有密切合作的重要伙伴,能在百忙中抽空来为圣父庆生,是圣父和克莱恩家族的荣幸,还请大家吃好玩好……”接着,她宣布正式开宴,整个大厅又瞬间恢复了之前的明亮。

  就在虞娜准备下台时,计划玲子叫住了她。

  “等等……”虞娜平静的站在舞台上,居高临下望着玲子。

  玲子咄咄逼人的问,“不是说圣父今天会出现么?

  人呢?

  怎么全都是你在说?”

  “圣父当然会出现,只是现在还不到时间。”

  虞娜一句话就堵住了玲子的嘴。

  圣父毕竟是圣父,计划他什么时候出现,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都不是她这个晚辈能多嘴的。

  再加上现场还有这么多的长辈叔伯们,玲子冷笑一声,“好,反正今晚的时间还长着,我就等着看圣父什么时候出来。”

  “你随意。”

  虞娜淡淡地撂下这句,就离开了舞台。

  她是主人家,当然要陪着宾客了。

  玲子看着虞娜游走在那些世界级的大佬中间,眼神里充满了嫉妒和仇恨。

  ……顾馨儿也为虞娜捏了一把冷汗。

  现在一切风平浪静的前提,幸运就是圣父晚点会出现。

  这要是他不出现,虞娜绝对会被玲子痛打。

  她深吸一口气,去洗手间整理微皱的裙摆,顺便补个妆。

  刚到了洗手间门口,幸运就听到里面传来讽刺又不屑的声音,全程用英文在骂人,她听了好几句,才反应过来是珍妮特和另一个赶来参加宴会的欧洲名媛。

  骂的人……自然是她。

  她等两人进了隔间才进去,结果珍妮特没来得及关门,直接和她撞了个正着。

  珍妮特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对另一个名媛喊道,“喏,布兰奇小姐,这个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位十八线小明星,到处勾引别人的未婚夫!”

  “嘎吱”门开了,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8.8布兰奇从隔间出来,上下打量顾馨儿,语气刻薄,“长得也就这样嘛,那些男人居然也上当?

  喂,你是不是床上功夫好?”

  “……”顾馨儿无语了,果然是蛇鼠一窝,能和珍妮特交好的人,嘴巴果然也很毒。

  她直接无视了,假装自己没听懂,拿起手包里的口红开始补妆。

  和这样的人在洗手间吵架,这个行为本身就很掉价。

  珍妮特也是记吃不记打……布兰奇见顾馨儿居然不吭声,用英文问顾馨儿,“她是不是听不懂英文?

  你不是说她是殷城来的乡巴佬么?

  真是晦气,跟这种人在一个宴会上……”“呵呵,她八成是不敢吭声了吧?”

  珍妮特很清楚顾馨儿能听明白,反而更加嚣张地说,“我听说啊,她家原本是破产了的,但是她呢,凭手段勾搭上殷城一个有钱人,硬捧她做明星赚钱,后来那男人结了婚,她就在外面生了个私生子……”“那不就是情妇么?

  既然在殷城当情妇,又怎么会来Z城?

  我就说你刚才怎么故意找两个跟她穿一样礼服的人刁难她,原来是小三,我也最讨厌不要脸的小三了!”

  两人一言一语的说说笑笑,身子花枝乱颤,就在这时候,忽然看到洗手间的镜子里多了一道挺拔的身影,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5.8.8两人齐刷刷往后一瞧,看到来人顿时捂住了嘴巴。

  布兰奇更加惊诧,她爸和温予易有一笔生意要谈,所以一下拘谨起来,澳洲“温……温先生?

  您什么时候来的?”

  “布兰奇小姐口才不错,看来令尊挺会教女儿啊。”

  温予易单手揣在兜里,53期薄唇微微上扬出一道冷冽的弧度。

  布兰奇听不懂中文,一脸茫然,但从温予易的眼神里知道他对自己很不满,连忙解释道,“温先生,我们刚才其实就开了个玩笑……”温予易这回切换到了英文口吻,直接说,“听说你和四十几岁的弗兰克有一腿?”

  “……”“据我所知,好像他也已婚了吧?”

  “我……”“所以,你是小三呢,澳洲还是小四?”

  布兰奇死咬着下唇,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捂着脸,悲愤交加的拉着珍妮特快步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