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翠竹生风语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1.5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1.5

  [新]

  老爷子喜欢吃新鲜的海鱼。

  “好。”

  夜君博爽快地答应了。

  “跟你那些弟弟们说一声,看看他们谁有空的,一起去。”

  人多,热闹。

  老爷子这样建议,还有其他用意。

  让其他孙子看着小夫妻俩恩恩爱爱的,刺激刺激他们,澳洲让他们也早点摆脱单身。

  夜君博抬头看向爷爷,爷孙俩对视过后,夜君博明白爷爷的用意,他嗯了一声。

  用过早餐后,夜君博亲自开车送慕晴去医院。

  蓝太太昨晚在医院里,竟然睡得特别安稳,今早醒来时,精神很好。

  她还向蓝锐要梳子,想梳理她披散着的长发。

  m.42zw.cc

  蓝锐惊喜至极,以为母亲清醒过来。

  可惜,母亲开口叫他老公,他的惊喜便被浇灭。

  蓝太太疯了二十几年,就算找回亲生女儿,也不可能马上就恢复正常。

  也有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恢复。

  “昨天那个女孩子……”

  蓝太太嫌头发太长,不好梳理,生气地把梳子扔在床上,问起慕晴。

  “妈,你还记得她?”

  蓝锐从床上拿起了梳子,坐到母亲的身后,温声说道:“妈,我帮你把头发梳理好,再用夹子夹起来,好不好?”

  其实盘成发髻更好一点,毕竟头发太长。

  但蓝锐不会盘发。

  他觉得用发夹夹起来容易些。

  “你怎么老叫我妈?就算是夫妻情趣,闺房之乐,也不要老叫我妈呀,等咱们的孩子长大了,听到你这样叫我,多丢脸呀。”

  蓝太太一边放任儿子帮她梳理头发,一边抱怨着儿子叫她妈妈。

  “要是让你妈听见了,她老人家肯定不开心的。”

  蓝锐叹口气,“妈,两期我是你儿子蓝锐。”

  “锐儿才几个月大呢。昨晚的那个女孩子呢?我好喜欢她,好想亲近她,你帮我把她找来好不好?我想和她待在一起,我想和她做朋友,我嫁给你后,计划都没什么朋友,她们都嫉妒我,不想和我做朋友。”

  母亲很少跟他说这么多话,哪怕母亲依旧认不出他来,澳洲还是把他当成父亲,精准蓝锐也很开心母亲能说这么多。

  “等会儿我就让人去接她,让她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

  “真的?”

  “嗯。”

  “太好了。”

  蓝太太很开心。

  “宝宝,宝宝呢。”

  她又开始寻找她的洋娃娃。

  蓝锐忙把洋娃娃拿过来,递给她,她小心地抱过了洋娃娃,低头看着洋娃娃,对蓝锐说道:“蓝瑞,咱们的宝宝很听话,她总是看着我,也不哭不闹。”

  “宝宝,等会儿有位阿姨要来,你要乖乖的哦。”

  蓝太太自顾自地说着话。

  这个时候响起了敲门声。

  “肯定是那个女孩子来了,蓝瑞,快,去开门。”

  蓝太太马上催促着蓝锐去开门。

  已经帮母亲梳好了头发,正费劲地帮想母亲把头发夹起来的蓝锐,只得放下了手里的梳子,顺从母亲的意思去开门。

  敲门的人是他的贴身保镖。

  “少主,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1.5夜总和夜太太来了。”

  “让他们进来吧。”

  除了医护人员,蓝锐不允许任何人踏进这里。

  就算是医护人员来了,他也会全程盯着他们。

  医生不知道母子俩是什么来头,但见蓝锐总是神情冷漠,计划又极具威严,更带着一班保镖,精准保镖个个都身材高大,两期神情颇为凶猛,猜测母子俩非富即贵。

  除了正常的查房之外,医护人员,尽量不来,免得被蓝锐瞪成个黄蜂窝。

  夜君博夫妻俩进来,两人的手里都拎着保温饭盒,夜君博还提着一篮水果,慕晴则是抱着一束鲜花。

  这束鲜花是在丰宸山庄山脚下的花田里剪下来的。

  “蓝先生。”

  夜君博打着招呼。

  蓝锐面对别人,神情冰冷,面对慕晴夫妻俩,就温和多了。

  “阿姨。”

  慕晴走到床前,轻轻地叫了一声阿姨。

  心里却不是滋味。

  如果,这是她的亲妈,她却叫阿姨……

  “你来了,刚刚我才跟我老公说起你。”

  蓝太太小心地把洋娃娃放在身侧,还温柔地摸了摸洋娃娃的脸,“宝宝乖哈,妈妈和阿姨说说话。”

  慕晴差点泪崩。

  如果,她们是亲母女。

  她就在母亲的面前,母亲却不认识她,把她当成同龄人,还让洋娃娃叫她阿姨……亲生儿子被她当成丈夫。

  兄妹俩都心酸不已。

  别开脸,憋住了泪意后,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1.5慕晴才转过头来,她把那束花递给蓝太太。

  蓝太太收到慕晴送给她的花束,她很开心。

  接过花束闻了闻后,说道:“这花好漂亮,好新鲜,是刚剪下来的吧?”

  “嗯,是我出门前才剪下来的,你喜欢吗?”

  蓝太太笑道:“喜欢,很喜欢,你家里种着花?我家里也有很多花,精准我喜欢牡丹花,芍药,我老公就让园丁种了很多很多牡丹和芍药,等到花开时,我请你去我家里赏花,可好?”

  慕晴也笑道:“好。”

  她看向蓝锐。

  见蓝锐神色黯然,她的心沉了沉。

  是不是,蓝太太喜欢的那些花,现在都被毁了?

  还真是被毁了。

  在蓝太太疯了之后,她最喜欢的那些花,就被二太太和三太太命人铲除了,种上了她们喜欢的花。

  蓝瑞忙于工作,澳洲没有留意这些事情,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计划妻子喜欢的那些花早已连根都被拔除。

  而蓝锐当时年纪小,也不懂得那些花是母亲喜欢的,就算懂,也护不住。

  等他懂事后,澳洲才从父亲的嘴里知道这件事。

  但蓝太太不知道呀,她疯了后,几乎都是待在房里,精准很少出门,压根儿就不知道自己曾经喜欢的东西,很多都遭到了破坏或替换。

  特别是蓝瑞和黑如月谈恋爱后,黑如月总想抹掉蓝太太的痕迹。

  她最希望蓝太太被送到郊外的山庄去。

  可惜,蓝锐长大成人,又成了蓝家的少主,有一定的势力,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2.1.5他强势地护着母亲,蓝太太才没有被送到郊外的山庄去。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娘家姓沈,我叫沈依墨。”

  慕晴总算知道蓝太太的闺名。

  她说:“我现在叫慕晴。”

  “慕晴,两期有个晴字,我女儿的名字里也有个晴字,我女儿叫蓝晴,小名晴晴,也叫宝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