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求生争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5.2.2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5.2.2

  影山费力的从安安外套口袋里掏出钥匙,一手扶住安安,一手开门。

  门开后影山再次背起安安进去,进去后将安安放在沙发上,打开灯,幸运看着安安,突然发愁。

  就这么离开把老师丢下不管是不是不太好?

  但是留在这里感觉好怪。

  影山来回走了两圈,想着如果这是日向他大概早就不管他了。

  但这可是老师耶,跟日向那个笨蛋能一样吗。

  “唔……”

  纠结的影片听到安安发出的声音朝她看过去,她翻了个身,一把抱住抱枕,把自己埋进去,看上去也没比抱枕大多少。

  长的也好小,真的不会被欺负吗?

  影山甩甩头,把脑海里奇怪的想法甩出去,然后拿出手机在谷歌上搜索“如何照顾醉酒的人”。

  嗯?醒酒汤?不会做。

  一开始的回答还有模有样,虽然他都不会,但后面的回答都是怎么回事啊,什么叫“当然是趁机对她做点什么”。

  影山念了几遍什么鬼,纯情dk并不是不能完全明白上面说的意思,正是因为有点明白才会更加害羞。

  于是都不敢看安安了。

  “影山啊。”

  安安突然喊他的声音让他关上手机看过去,幸运她并没有醒,澳洲又翻了个身,在沙发边缘岌岌可危,感觉下一秒她就要掉下来。

  然后她就真的掉下来了。

  还是头先着地的,影山听到嘭的一声,头皮发麻,他都感觉疼的很。

  好听吗,好听就是好头。

  他收回手机走过去,将安安重新抱到沙发上。

  安安眼睛睁开一点,这个样子就是很明显的微醺模样,她本身很可爱,这样甚至是反差萌,影山整个都害羞了,偏偏安安意识不清的凑过来,越凑越近,近的影山能清楚的数她的睫毛。

  她捧起影山的脸,影山浑身僵硬,往后退去,差点摔倒。

  安安问:“你什么时候跟日向结婚啊。”

  还打了个酒嗝。

  影山满脑子问号。

  刚刚奇怪的感觉突然消失。

  什么叫跟日向结婚?他怎么可能跟日向那个笨蛋结婚?

  等等,他还是个孩子还不能结婚的好吗。

  什么跟什么啊。

  安安都是无意识问的,问完就又躺下去了,因为翻来翻去,一会掉下来一会掉下来,影山将她抱到沙发抱了好几次,最后想着还是把她送到房间吧。

  本来觉得进女孩子房间很是冒犯,但是她在沙发老是掉下来也没有办法。

  影山抱起安安,有种还没球重的错觉,按理说这种喝醉的人好几个人都拉不起来,哪想到她这么轻的。

  被酒香围绕,影山感觉自己都有点醉了。

  将安安抱到床上,影山松了口气,想着这样应该行了吧,他还是回去算了。

  刚好妈妈给他打电话问他今天什么时候回来,他就跟妈妈说今天的事,因为赢了比赛很开心,大家一起去吃饭,真泽老师喝了一点点但酒量不好,现在正在她家准备回去。

  然后妈妈说她要锁门了让他别回来了。

  影山:?

  高冷的影山同学握着手机微微颤抖。

  遭了,妈妈不要他了。

  片刻后,妈妈发来消息,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5.2.2上面写着让他看看有没有蜂蜜什么的泡点蜂蜜水给老师喝会好一点。

  影山抓抓脑壳,觉得有点烦。

  但一看到床上睡熟的女孩突然又认命了。

  送佛送到西,照顾一半就跑的确不好。

  他还是个孩子啊还需要别人照顾这还是他第一次照顾别人。

  算了算了。

  影山走到冰箱看看,没有蜂蜜,最后在厨房找到了,烧水冲了点蜂蜜,随后端进来艰难的喂给安安。

  一碗蜂蜜水最后大概只有一小点进了安安肚子里。

  整了半天,影山也困了,便到沙发上睡着。

  沙发不是很大,他披着外套,睡着睡着滚了下来。

  安安半夜起来上厕所,脑袋还不是很清醒,上完回头路过客厅被影山绊倒,倒下去就这样起不来了。

  影山睡的比较香,旁边多了个人都不知道,还以为是他心爱的排球,一把抱过来rua了一下,安安小醉鬼更加不用说了,没在床上上厕所就不错了能指望什么呢。

  于是等早上天亮的时候,安安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吓了一跳。

  一觉醒来,竟在学生怀里,这像话吗?

  “我没对他做什么吧?”

  安安小心的问系统,系统早就佛了,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5.2.2把晚上两个为什么睡到一起的场景调给她看,安安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不是她对影山做了什么,吓死个人。

  但是他抱的好紧,该不会是把自己当排球了吧,安安觉得这是他能做的出来的事。

  不得不说安安很了解影山,的确是把她当球抱的。

  眼看着影山好像快醒了,安安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影山睁眼的那瞬间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等看清楚眼前放大的人,吓的抖了一下,差点叫出来,赶紧松开她。

  怎么回事!

  影山睁大眼睛,回忆一幕幕浮现,他不是来沙发休息吗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真泽老师会在他怀里为什么?他没对老师做什么吧没有吧!

  救命!

  少年不仅僵住,反应过来脸红成熟透的苹果。

  安安恰到好处的睁开眼睛,和影山对视上,几秒后,影山对她来了个标准的土下座。

  “老师对不起!”

  嗯……这个发展不是她想象的,咋回事,澳洲她想着影山待会起来,两个就装作无事发生就行。

  也不是装作,本来就没什么事。

  “怎么了?”安安问。

  “我会对你负责的!”

  “啊?”

  “对不起!我,我会负责的。”

  他的头还在地上,跟给安安磕头一样,安安揉揉脑袋,问:“你要怎么负责?”

  “我……”对啊,这要怎么负责?给影山整不会了。

  但是,澳洲事情已经发生,身为男子汉,当然要负起责任,就……就……

  “我,我会跟您结婚的!”

  ?

  不需要!你跟日向结婚去吧!

  安安头疼,“不用了影山同学,又没发生什么。”

  “但,但是……”但是他们睡在一起了,那,那不需要负责吗?他是男子汉,当然要对女孩子负责啊。

  安安心想影山还真是单纯。

  “总之,没有什么事,我们又没有做什么,不需要你负责。”

  “可是……”

  “影山同学,我觉得你生理课还需要提高,澳洲要不你再看看书。”

  影山直起腰愣住,计划看到安安又低下头,平台安安伸手揉揉他的脑袋,计划“别在意,平台并没有发生什么,老师还要感谢影山昨天照顾我呢,多亏了影山,不然老师说不定就要睡大街啦。”

  成功将影山注意力转移,影山乖巧的等安安揉完自己脑袋才抬起头,看向安安,她眼里带着些许的笑意和温柔,影山脑海里突然出现她喝醉的模样,立马又害羞的垂下头。

  “没,没有,应该的。”

  “不早了,影山先去洗漱一下吧,还要上学呢。”

  影山心里脑子里都是困惑和异样的感觉。

  安安把影山扶起来,收拾一下,去最近的便利店买了套衣服,洗漱用品都有新的不用买,回来他在卫生间,安安敲敲门。

  影山小朋友还沉浸在负责之类的问题当中,听到敲门也没思索就开了门,安安没往里看,伸进去一只手将衣服递给他。

  “刚刚买的,平台可能不合身,先凑合穿吧。”

  影山道声谢,接过衣服,意识到自己现在浑身□□赶紧关上门。

  安安听到嘭的一声还很奇怪,她家门不要钱呀。

  时间还早,安安做了个简单的早饭,等影山出来让他先吃,然后自己去洗漱。

  出来后,影山一直不敢看她。

  她也不太明白。

  系统算是对她有点了解。

  总之,她永远届不到。

  少年或许同样不太明白,这种悸动是属于青春朦胧的爱意,幸运等它生根发芽,可能便是一生的绵长之情。

  两个一起去学校,这次还没到学校门口就遇到日向了,小太阳非常开心的对他们打招呼。

  “早啊真泽老师,影山。”

  影山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安安莫名其妙的问他什么时候跟日向结婚,看日向的眼神变得更凶了。

  小飞雄同学对日向哼了一声加快步子就走,日向挠挠后脑勺,平台困惑的看向安安,“他怎么了?”

  安安想了想说:“可能因为很在意你?”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影山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日向的事,但是以影山的性格会对日向更凶。

  系统:我整个就是一个大无语。

  它一个磕学家都没磕到你踏马是从哪里磕到的。

  “啊?”

  安安拍拍小太阳的肩膀,“总之,日向同学多陪陪他吧,他可能心情不太好。”

  日向在原地看着安安走向另一个方向,愣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咋回事。

  咋这么怪。

  “八~噶~”

  月月和山口路过日向身边,月月实在看不下去日向这幅傻乎乎的模样,计划开口说了一句,日向这才反应过来。

  他和他们大概不在一个世界?

  今天一天都很怪。

  这是山口小天使唯一的想法。

  影山很怪,他为什么对日向更凶了?

  日向很怪,他为什么继续惹影山?

  阿萤更怪,他像是看出什么然后脸色更臭了。

  山口:我都不敢说话。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和白鸟泽的决赛就快到了。

  白鸟泽的牛岛若利或许是最有名的,计划但他们队绝对不止牛岛一个人厉害,一个队只靠一两个人厉害是无法走下去,比如青城。

  青城:能不能不要总拿我们举例子?

  看过比赛的安安清楚的知道,他们队里还有另外一个格外棘手的人。

  天童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