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探秘者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4.3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4.3

  此时双方已经开始跳球,娇娇霍华德抢占先机,把球拨到了拉塞尔的手上。

  拉塞尔运球还没走两步,就老老实实把球传给了林天。

  自从林天来了以后,拉塞尔已经逐渐适应打无球的日子了。

  这本来不是他的特长,但没办法,因为现在球队的持球核心是林天。

  别说他,就连科比都极大减少了持球时间,更多的变成了一个定位投手。

  也得亏拉塞尔的三分还挺准……

  林天来到弧顶位置,防守他的是阿隆佐·基,一个在醍醐队相当于假首发的球员。

  他的身高还不到两米,体重和林天一样。

  林天本来可以用身体强行背打,但他没有这么做,而是玩起了交叉步。

  晃了一下阿隆佐·基以后,林天便迅速往内线冲。

  位于弱侧的浓眉见势不妙,急忙赶到内线协防,这样一来,他不得不放弃防守钱宁弗莱。

  钱宁弗莱是一名进攻嗅觉灵敏的球员,他立刻退后到三分线外面。

  林天迎着浓眉哥,少见的传出了一个不看人传球。

  皮球顺利地传到了钱宁弗莱的手上,这个高达米球员,接球便投,一投便有!

  主场DJ播放了一个进球的BGM,同时开口:“三分命中!钱宁弗莱!得到了他来到湖人队的第一分!”

  湖人队的球迷们一个个也兴奋地鼓起了掌。

  弗莱进球以后迅速跑到林天面前,和林天击掌庆祝,随后急忙去跟防浓眉哥。

  这样的空位,他在魔术队可很少有。

  实际上,下载弗莱在魔术队的三分出手次数,还不到2次。

  醍醐队那边迅速发球,由霍乐迪组织进攻。

  霍乐迪直译过来就是“假日”的意思,所以在天朝,下载霍乐迪也有个“假日哥”的绰号。

  他的防守水平,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属于顶尖水准,不仅如此,他的传球也很不错,是浓眉哥身边最可靠的帮手。

  运球到弧顶位置,霍乐迪把球传给了内线的浓眉哥。

  浓眉哥持球,迎着钱宁弗莱的防守选择背打,随后突然一个转身投篮,两分命中!

  钱宁弗莱的三分能力的确很强,但他也有弱点,那就是防守。

  他运动能力平平,防守意识也并不是很好,何况面对的还是浓眉哥。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湖人队这边多点开花,下载醍醐队则是依赖浓眉哥的个人能力,总是单吃弗莱。

  醍醐队的战术,还是颇具针对性的。

  浓眉一个人连得6分,林天看不下去了,娇娇直接和弗莱换了防守对象,由他来主防浓眉哥。

  这样做,林天是对自己有信心,也是对阿隆佐·基的三分能力很有“信心”。

  他早就看过数据,小说知道阿隆佐·基作为一个小前锋,几乎没有三分能力。

  这样的话,让钱宁弗莱防守他就不用怕。

  当林天打4号位的时候,最希望外线的几个球员可以把对手赶到内线来,因为他和霍华德在里面。

  球权此时在醍醐队那边。

  浓眉哥见湖人队突然换人防守自己,他也并不意外,对着林天说道:“林,摄政王你别自找麻烦,让德怀特来防我或许会好一点。”

  林天道:“戴维斯,我可不这样觉得。”

  浓眉哥自然不会认怂,他从霍乐迪那里要到了球。

  虽然在弱侧,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4.3浓眉哥还是想要利用他灵活的脚步晃掉林天。

  他自认为联盟中这么多大个子,没有几个人有自己这么灵活。

  但是晃了一下之后,浓眉哥便发现,林天果然不是省油的灯!

  这家伙的脚步简直灵活到令人难以置信!加上他那长长的臂展,张开双臂的时候,形成了极为宽广的防守面积,浓眉哥别说晃过林天了,他甚至都没办法挤进油漆区!

  别看浓眉哥比林天高了几厘米,小说他的体重却重不了多少。

  禁区的霍华德本来在考虑随时补防,但是见林天的防守稳如老狗,便安心防对方中锋去了。

  此时的浓眉哥是叫苦不迭。

  如果单防他的是湖人队的其他任何人,他现在都会把球传出去。

  可防他的是林天!一个最近联盟最火的球员!现在传球,等于告诉人家,他被防住了!

  浓眉哥好歹也进入联盟好几年的时间,他可不愿意被人说打不了一个新秀!

  咬咬牙之后,浓眉哥突然一个转身,强起便要投篮!

  他的投篮空间被压得很小,小说所以这次投篮稍微选择后仰,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4.3只是为了避免被盖到。

  浓眉哥的想法,早就被林天看穿!在他起跳的瞬间,林天双腿一弯,摄政王也蹦了起来。

  两人起跳的高度完全不同,浓眉哥是后仰跳投,林天则是原地起跳!

  在皮球飞出了半米远的时候,迎来的却是林天极为无情的一巴掌!

  啪!

  一声脆响传入众人耳中,篮球被林天拍出场外!

  哔!

  裁判也急忙响哨,观众席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林天朝浓眉哥走近一步,脸色平静地看着惊魂未定的浓眉哥。

  霍华德、钱宁弗莱和科比几人迅速走过来和林天撞肩庆祝。

  替补席的尼克杨使劲挥舞毛巾,大喊大叫。

  这个盖帽过后,球权虽然还属于醍醐队,但进攻时间已经不到三秒钟,而且盖帽对一个球队的气势是有很大影响的。

  醍醐队在底线发球,霍乐迪接到球,也来不及传球了,直接投了个三分。

  因为太过仓促,这个球并没有命中。

  这也说明林天刚才那个盖帽至关重要。

  ……

  企鹅体育直播间,和上一场湖人队的比赛一样,今天这场球,娇娇人气同样超过千万。

  当林天完成了对浓眉哥的那一记封盖以后,整个公屏都被“666”的弹幕遮挡住了。

  “6666!我觉得林天又可以换个外号了!就叫人类盖帽精华,你们觉得怎么样?”

  “林天表示,我防得了字母哥,同样防得了浓眉哥!还有叫什么哥的,都给我等着!哈哈!”

  “我以为林天今天面对浓眉哥这样的灵活型内线会被军训,现在看来我错了,被军训的是浓眉哥。”

  “空砍群群主难道今天又要空砍了?”

  ……

  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林天拿到霍华德的发球以后,刚过半场,浓眉哥就迎了过来。

  他的脸上似乎写着三个字:我不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