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界之王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9.8.8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9.8.8

  “什么?”

  沈琳和盛敏对视了一眼,刚刚从座位上站起来,澳洲外面已经传来了打砸的声音。

  “给我砸!一点都不剩!”

  沈琳和盛敏冲出去的时候,店里已经被砸的一地狼藉,几个年轻的店员被吓得跑到了店门外面。

  “住手!再不住手我要报警了!”

  沈琳和盛敏上前阻止,只是,那几个人却像是听不到一般,仍旧狠狠的打砸着店里的东西。

  无奈之下,盛敏只好拿出手机报警。

  可那几个人似乎很是狡猾,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在警察赶来之前,他们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警察在了解了情况之后,丢下一句等待调查就离开了。

  事实上,那些人躲过监控,根本无从查询。

  沈琳和盛敏带着店员将凌乱不堪的店面收拾好,接着开门营业。

  只是,他们错了,打砸店面的事件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有计划有预谋的。

  从那天开始,那群人隔三差五就会上门,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9.8.8而每次报警,无一例外都被他们完美逃脱。

  店员们不堪其扰,纷纷提出辞职,下载直到最后一次,沈琳和盛敏两个人坐在一堆废墟里,不由的掉下了眼泪。

  原本,她们两个打算咬牙坚持着,也要把林清棠的服装店给撑下去,毕竟,林清棠一直待她们不错,三个人更是相处的跟亲姐妹差不多。

  哪怕林清棠真的不在了,下载她们也想一直替她把服装店开下去,幸运可如今,她们真的筋疲力尽,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沈琳,把服装店关了吧。”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谁也不想先说出放弃的话,良久,最后,还是盛敏咬咬牙,把话说了出来。

  说完,她们两个人情不自禁的抱头痛哭了起来。

  当天晚上,她们两个人彻夜不眠,将服装店恢复到原来的模样,最后,技巧她们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之后,将店面的卷帘门拉了下来。

  “李主任,这是我搞到的设计材料,到时候就麻烦您多给通融一下,澳洲200万下午我就会打到您的账户上……”

  林国璋得意的拿着从林清棠的服装店里偷来的设计稿,递到了监狱领导的手里。

  将自己的所有积蓄拿出来之后,监狱里很快就传来了好消息。

  “爸,我拿到了这次竞技大赛的冠军,达到减刑标准了,还有一个月,我就能离开这里了!”

  林国璋去看望林芳岚的时候,终于在林芳岚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笑容。

  看着女儿回到从前的样子,林国璋心里很安慰,哪怕现在一无所有,澳洲他也觉得值得了。

  通告很快下来,林芳岚凭借林清棠的那份设计稿,顺利的拿到了竞技赛的第一名,获得减刑资格。

  一个月之后,林芳岚终于离开了监狱。

  重新获得自由,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9.8.8林芳岚感动到落泪,得知林清棠和顾晏落入江河中失踪的消息,她开心到整夜睡不着。

  林清棠,这就是你的报应!

  解决了林芳岚的事情之后,林国璋便开始策划重新拿回林氏集团。

  【顾氏集团夫妇在岭门大桥落水失踪,至今搜救无果……】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顾墨城的心猛烈的刺痛了一下。

  不论是林清棠还是顾晏,他似乎都有些难以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

  他不相信林清棠就这样凭空消失,于是,他暗中派人去那边调查,无奈,却没有任何进展。

  但搜救队那边一直没有找到人,这也让顾墨城固执的认为,他们或许没有死。

  抑制不住心里的冲动,顾墨城先冷静的将顾氏集团稳住,随后,便亲自去到那边寻找。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不找到人,他不会轻言放弃。

  ……

  “老头子,幸运你看看那边的河面上,好像飘着一个人呢!”

  周定安和他的妻子一早出来打渔,刚刚来到岸边,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9.8.8远远的,周定安的妻子就看到远处的水面上有些异样。

  于是,她便赶紧告诉胆子大的周定安,让他把船划过去看看。

  周定安沿着妻子手指的方向看了看,又抬手挡在额头上看了一遍,瞬间皱了皱眉头。

  “好像真是个人!过去看看。”

  周定安说着,技巧滑动船桨,往那边划去。

  他们是这村里的渔民,世代以打渔为生,对于在河里看到人早就已经见怪不怪。

  他们也逐渐形成了一种默契,看到人一定要救,就算救不活,技巧也要把人拖上岸,找个地方妥善的埋了。

  两个人很快划到了飘着人影的地方,周定安上前一看,赶紧招呼妻子帮忙救人。

  “还有气息,快点帮忙,能救活!”

  说着,两个人用熟练的手法,幸运很快就将人从水里救到了船上。

  “还是个这么俊俏的男娃娃呢,真是可惜了……”

  周定安的妻子看着这张没有血色却仍旧好看到极致的俊脸,情不自禁的感叹着。

  “想啥咧?赶紧救人!”

  周定海嫌弃的白了她一眼,赶紧开始展开急救。

  被他们救上来的人正是顾晏,此刻,他已经没有意识,却仍旧有虚弱的脉搏。

  简单的施救过后,技巧他的脉搏果然逐渐恢复了正常,呼吸也慢慢平稳,只是仍旧处于昏迷的状态。

  “把他带回家吧,可能还要一阵子才能醒过来。”

  见顾晏的生命体征平稳了之后,周定安夫妇将他带回了家。

  “爸,妈!这人是谁啊?”

  两个人刚把顾晏抬到床上躺下来,他们的女儿周雪便好奇的打听,说着还轻轻走上前看了看。

  看到顾晏那张惊为天人的脸时,周雪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这世界上真的有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

  她好像在电视上都没见过这么俊俏的男子,仅仅只是一眼,周雪的脸却不由得绯红一片。

  “在河边捡的,又是个落水的。”

  周定安夫妇完全没有注意到女儿脸上的细微表情,说完,便交代她在家好好帮忙照看着。

  “好,你们放心吧。”

  周雪满口答应着,目送着父母重新出去打渔。

  返回到房间里之后,她悄悄走到床边坐下来,打量着顾晏的脸颊,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害羞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