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锋铁骑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2.7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2.7

  可可岛港口突然发生爆炸,山治的哥哥姐姐闪电般地出现在几人身边将秃鹰围住。

  “为什么是你们?”山治一脸不爽,“别拦路。”

  “真巧啊,山治。”伊治拽得不行,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2.7“我们也想给这些家伙来一发痛击。你们赶紧出岛,不要来拖后腿。”

  “快走吧。”蕾玖挥手,不起眼地对阿莉西亚眨了眨眼,仿佛在说我就把弟弟交给你们了。

  “飞吧,山治。”伊治。

  “去吧,澳洲山治!”勇治。

  “慢悠悠的速度可不行。走了,光速之剑——”尼治托举着秃鹰拔剑,“别给我们添麻烦啊。”

  “我又没让你们帮忙。”山治。

  “笨蛋。”眼见即将出城,闪电消失。尼治手臂发力,将秃鹰扔向前方。“永别了,该死的家伙——”

  港口,秃鹰被瓦斯弹打中,秃鹰被动解除召唤,四人往下掉落。

  “空中步行——”山治提着波克慕斯,幸运和依旧在他□□里的路飞。

  “山治,这样下去不行。”阿莉西亚踩着月步,“我殿后,你带他们先去桑尼号,我很快赶上。”

  “嗯,一定要快点赶上我们。”山治只挣扎了片刻便答应。现在可不是让骑士道作祟的时候,他要相信伙伴。

  阿莉西亚银灰色的发丝狂舞,向着和山治相反方向而去。

  “浑沌阵!”

  岸边聚集着的敌人们被死灵之手拖进不详的淤泥中,阿莉西亚甩动武器收割着生命,通红的血丝逐渐蔓延在瞳孔周围,呼吸也变得格外粗重。

  有点失控,不妙啊……

  阿莉西亚潜意识中闪过这样的念头,行为举止却和思维完全不符,而是暴虐地开着大将眼前的敌人们一个个捶进地里。

  “真是的。”

  “山治的姐姐?”

  “山治还真会添麻烦。”蕾玖卷起阿莉西亚的腰,带着人往桑尼号飞去。

  “是山治喊你来的吗?”

  “啊,澳洲被拜托来帮自己弟弟喜欢的女孩子什么的,还真是新鲜啊。”蕾玖见已经离可可岛足够远后松开手,“就送你到这里了,去吧,山治还在等你,他该担心了。”

  “嗯,你自己小心。”阿莉西亚再次召唤出秃鹰,向桑尼号飞去。

  “大家!阿莉西亚回来了!”

  阿莉西亚在乔巴的欢呼声中跳上甲板,搓揉着脸,总觉得自己的状态好奇怪。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嗯?波克慕斯呢?”

  “他说他要留在万国,所以我半路把他放下了。”山治回答道。

  “既然全员到齐,接下来我们就要拼命逃跑了!虽然追兵被杰尔玛拦住,但在还没有逃出bigmom地盘之前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哦!”娜美握拳。

  “啊……这个。”阿莉西亚拿出几桶可乐,107码“在厨房看到了,想着肯定用得上就拿回来了。”

  “阿莉西亚赛高~正好船上的可乐已经告罄。有了这些,计划这下又可以用风来炮逃命了!”

  “娜美!前面!前面!”瞭望台上负责查探敌情的加洛特大喊道。

  “数量好多!”看到桑尼号前拦截他们的船舰,澳洲山治脸色大变。

  “怎么办?又被夹击了!”娜美压力巨大,这样的困境下他们一伙人成功逃生的几率又减少了。

  “爆炸箭矢——”阿莉西亚的箭矢落在大福的魔人身上,爆炸带起的尘烟让她眯了眯眼。

  “什么时候靠我们这么近的?!”被船尾动静吸引后转过头的娜美倒吸一口冷气。“怎么会这样?”

  “我守住后面!”阿莉西亚对准后方斯慕吉和大福所在的船舰,幸运用力拉开弓箭,“娜美!去装可乐!”

  “对了!可乐!”

  “可恶!那个女人哪里来的?草帽一伙里有这个人吗?”斯慕吉挡下穿透力十足的箭矢,“到底是谁负责情报的?”

  “斯慕吉,好好看看她的脸!那是已经被报道在顶上战争死亡的人妖阿莉西亚!难怪我们的情报会漏掉她!”

  “既然已经死掉,就不要来碍事!”斯慕吉愤怒地挥出一记水分剑,“赶紧和你的哥哥一起滚回地狱啊!”

  用箭矢打散斯慕吉攻击的阿莉西亚眼前发黑。好愤怒……好难受……好想破坏……啊,艾斯……

  “怎么了?乔巴?加洛特?”正要去能量供应室的娜美错愕地看着浑身发抖的乔巴和加洛特,担忧地停下脚步。

  “气息……娜美,好可怕的气息!有什么要来了!”加洛特抱住娜美的手臂勉强支撑自己。

  “诶?!该不会还有敌人吧?!”

  “快看阿莉西亚小姐,她的样子很奇怪!”布鲁克愣愣地看着船尾,幸运所有人的视线也跟着投向那里。

  船尾上,阿莉西亚的头发和衣服渐渐化成羽毛,可怕的气息正是来自她身上。

  “什么什么?为什么阿莉西亚变成鸟了?”娜美惊讶的话语刚落下,船尾银色的大鸟就飞起来冲向桑尼号身后。

  草帽海贼团成员们纷纷聚到船尾,难以置信地看着不远处银色大鸟穿梭在一艘又一艘的船舰之间,越来越多船舰燃起火光,散落在海面。

  “这是什么情况?”震惊不已的众人异口同声。

  一眨眼的功夫,后方敌舰全灭。

  “骗人的吧……这就全部解决了?”山治惊讶到连烟都快叼不住了。

  “嘻嘻,看来两年的时间,阿莉西亚已经强到离谱了,不过我也不逊色。”被敌袭吵醒的路飞站在船尾,107码对后方船舰残骸上的阿莉西亚挥舞手臂,“不愧是阿莉西亚!赶紧回来!我们要继续开溜了!”

  火光中的银色大鸟抬起头颅,展翅飞向桑尼号,重重地落在船沿。泛着红光的双眼盯住傻笑着的路飞,下一秒,翅膀将他狠狠扇出去。

  “你在干嘛阿莉西亚?!”娜美和山治想要去阻止,计划却被甚平拦下。

  “慢着!她的状态不对劲!”甚平神色沉凝,双眼警惕地看着阿莉西亚,“不要过去,那不是人类的眼神,虽然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1.2.7但我要是没猜错,恐怕她暴走了。”

  “那岂不是和以前的乔巴一样?!”娜美抓狂到五体投地,“有没有搞错啊?这个时候暴走?”

  “可恶……阿莉西亚!为什么我夸了你,你还要揍我啊?”路飞强撑着站起来,对上阿莉西亚毫无感情的双眼后,脸和声音都沉了下去,“搞什么?你要来真的?”

  银色大鸟龇着牙,发出一声低吼,满身戾气地朝路飞冲去。路飞开了二档,闪身出现在大鸟背上用力打出一拳。

  “给我适可而止!我现在没功夫和你打啊!”

  银色大鸟吃痛地嘶吼一声,甩开背后的路飞,整只鸟扑过去。

  “路飞!”

  “住手啊!小阿莉西亚!”

  千钧一发之际,橙色的火焰从银色大鸟身上高高窜起。

  “停下吧,小姑娘。”被火焰包裹着的心脏钻入大鸟的胸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