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海深情仇 >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8.7.7

  众人对叶城的话都有些怀疑,毕竟谁也不知道叶城是不是胡编乱造。

  尤其是王岩更加怀疑。

  他考古这么多年,可从来没听过什么积尸地和尸鳖。

  张队管不了那么多了,立刻招呼人,王妃“小王,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8.7.7小李,带上人,全都带上耳塞和武器,和我进去救人!”

  “是!”

  那些小战士没有犹豫,立刻开始准备!

  不多时,几艘皮划艇便准备完毕,张队不管那么多,直接跳了上去,也不等别人说什么,一招手,几艘皮划艇立刻朝着水洞疾驰而去。

  虽然明知里面有未知的危险,但这些小战士义无反顾,脸上写满了坚毅,没有一个人退缩。

  此情此景,就是叶城也有些感慨。

  不管什么时候,人民子弟兵永远都能让你感觉到安全感。

  “兵哥哥们太帅了!”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给兵哥哥们点赞。”

  “姐妹们,一起去蹲点,抓几个兵哥哥回来,有一起的吗?”

  “我我我,带上我。”

  “此生不悔入华夏。”

  ……

  所有人都盯着皮划艇,紧张的等待着,就连叶城也不例外。

  这些人都是人民子弟兵,他自然也不想这些人出事。

  王冰冰则适时开口问道:“叶先生,京城趁着这个时间,你能给大家说说积尸地和尸鳖吗,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8.7.7这两样东西,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没有听过呢!”

  叶城回过神来。

  “积尸地,顾名思义,就是尸体堆积的地方,大量死气堆积在一起,就会形成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怪异现象!”

  “哼,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些封建迷信!”王岩实在忍不住嗤之以鼻。

  他不想这些言论误导群众。

  叶城也不生气,道:“这位大叔,你这话就不对了,五行风水学说乃是老祖宗们经历无数岁月的经验积累,虽然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但不能就否认其真实性!”

  “就比如,如果将现代的通信技术带到过去,那过去的人是不是也会觉得,这些都是神仙手段,这又何尝不是封建迷信,只是时代不同而已,毒医我们的科学,还远远未达到那种程度而已!”

  “这……”王岩一时间哑口无言,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叶城的话让他也挑不出刺来。

  谁知道现在被人当成封建迷信的东西,在千百年以后又会不会被后世人用科学来证明呢?

  “感觉叶城说的好有道理,现在是迷信,没准以后就是科学了!”

  “我也赞同,就像是电磁波,看不见摸不着,但却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肯定有很多的能量,是科学无法探究的,比如灵魂,就像是以前的暗物质一样,看不见,但真的存在。”

  “哇塞,男神啊,感觉叶城懂得好多,好喜欢啊。”

  “哎,同样是二十多岁,为何叶城如此优秀,而我只能在工地搬砖!”

  ……

  王冰冰也觉得很有道理,“时代不同,科学水平不同,封建迷信的界限也是不同的,叶先生的言论真是让人耳目一新,不愧是盗墓小说的鼻祖,京城脑洞果然和我们不同!”

  “过奖了,称霸我这只是对老祖宗留下文化的尊重而已,如果你们真的去研究,里面有很多东西,都能够让人着迷。”叶城真心道!

  他始终觉得,古文化并不是糟粕,而是前人的经验,是经过千百万次锤炼得出的真理。

  “这样的叶城怎能让人不爱。”

  “难怪觉得叶城书里的那些风水理论都那么真实,原来是真的潜心研究过。”

  “虽然叶城的书是盗墓流,但内核还是对古文化的敬畏,爱了,爱了!”

  ……

  旁边的黎朵朵看着叶城的眼中更加的敬畏了。

  她也是古文化的爱好者,对古文化很着迷,不然也不会加入考古这个行列了。

  但如今世人对古文化的排斥,让她有些迷茫。

  如今听了叶城的一席话,顿时让她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心中瞬间就明悟了。

  王冰冰继续问道:“哈哈,感谢叶先生为我们科普古文化的真谛,那么,我们接下来说说尸鳖吧,这是一种新的生物吗?据我所知,现在的动植物目录里,好像没有尸鳖这种生物吧?”

  叶城点点头。

  “其实,尸鳖也是龙虱的一种,京城严格来说,它们也是积尸地死气达到极致诡异变化的产物,它们的个头要比龙虱大几倍甚至几十倍几百倍,极具攻击性,平时以腐肉为食,但对血尸食更加喜欢!”

  “叶先生,您是怎么了解到龙虱的呢?难到,真的和传言一样,毒医王妃称霸全京城免费阅读 下载 V8.7.7您真的下过墓?”王冰冰还算比较委婉,没有直接说叶城是盗墓贼!

  这个问题一出,直播间立刻就沸腾了。

  毕竟,称霸现在叶城就被关在警局,到底是不是盗墓贼,所有人都在好奇!

  叶城无奈苦笑,“你们真的误会了,我真不是什么盗墓贼,这些东西,都是从一些杂谈野史之中了解到的,毒医如果你们多看看书,多出去走走,听各行各业的人说说他们行内的一些故事,你们就会发现,称霸这世界,好像忽然变得神秘了很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古人诚,毒医不欺我啊!”

  “好吧,王妃我知道差距是怎么来的了。”

  “写小说都这么严谨,王妃太爱了。”

  “呵呵,我是生物学家,他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研究过整个龙虱的族群,根本就没有什么尸鳖一说,称霸龙虱也不会伤人,只会吸血而已,受基因限制,更不会长那么大!”

  “咦,惊现专业人士,这是要打脸了!”

  “在专业人士面前,什么杂谈野史都是笑话!”

  “静待真相!”

  ……

  直播间一群人开始起哄。

  叶城虽然很火,很多人都喜欢看他的书,但黑粉同样很多,有很多人都质疑他写的书的真实性。

  虽然叶城总是会强调,本故事纯属虚构,但还是有人要较这个真。

  这让他也没办法。

  总不能有人较真就要给他证明,那非要累死不可。

  有些东西,交给时间就好。

  当然,就算水洞内的不是尸鳖,他也不觉得有什么丢人的。

  反正,他是出于好心才会提醒的,能救人就好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