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凡人修仙之路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3.9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3.9

  夏依依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

  “嘶……”

  全身的疼痛仿佛被车轱辘碾压了一般,疼的她倒吸一口凉气。

  她强忍住身体的不适,用手机的光亮颤抖的捡起了地上散落的衣服,幸运胡乱的套上后便逃也似的离开了会所。

  夏依依蹲在会所门口,她蜷缩成一团,双手死死的抱紧自己的双臂。

  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珍珠一般奔涌而出,模糊了她的视线,

  她想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倒霉?

  自从回到丰都以来,好像就没有好事发生在她身上。

  等待她的不是绑架就是被下药侵犯。

  老天爷是有多讨厌她?所以让她受尽折磨。

  夏依依哭的撕心裂肺,不能自已!

  她的手机突然剧烈震动起来,夏依依拿出手机,看到是李盛夏,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3.9便按下了接听键。

  “夏子,你是不是玩野了?玩的连你儿子都忘记是谁了吧!”电话那头李盛夏炸毛般的声音噼里啪啦的响起,指责着夏依依。

  “李子,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夏依依听到李盛夏的声音哭的更凶了。

  这个世界上关心她的人也只有李盛夏了吧!

  “夏子,幸运你怎么了?”李盛夏听到夏依依断断续续的哭声,顿时有些慌了。

  没有得到夏依依的回应,她继续追问道:“夏子,你在哪儿?我来接你。”

  夏依依看了看门口的牌子,哭着道:“我在皇家会所门口。”

  “好,下载你现在待着别动,我马上来。”

  李盛夏挂断电话,下载拿起桌上的钥匙,锁好门后便飞奔下楼。

  现在是半夜,路上没什么车,李盛夏踩足油门,不过十分钟的时间,澳洲就到了会所门口。

  她一下车便看到蹲在门口角落边上的夏依依,李盛夏心疼的跑了过去。

  “夏子,结果我来了。”看到哭的双眼红肿的夏依依,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3.9李盛夏一把抱住了她。

  好一会儿,她才开口,“走,我们先去车上。”

  “星辰和小爵睡了吗?”夏依依被李盛夏拉着站了起来,边走边担心的询问。

  “放心吧!我早就把他们哄上床睡着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夏子,你到底怎么了?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要么不接,要么挂掉。”

  夏依依再也不想瞒着李盛夏,她心里太难受了,就算身体像被车碾过一般疼,结果但是都不及她心里万分之一的痛。

  只见夏依依松开了她捂住胸口的手,密密麻麻的吻痕便出现在李盛夏眼前。

  “夏子,你……怎么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李盛夏被吓到了,连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

  “我…被下药侵犯了。”夏依依说完眼泪又跟开了闸一般喷涌而出。

  “什么?怎么会…?”李盛夏突然惊呼出声。

  这种在电视里面发生的情节怎么会发生在夏子身上?

  李盛夏心疼的把夏依依抱在了怀里,任由夏依依发泄。看到夏子哭成这样,李盛夏的眼泪也忍不住落了下来。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待夏子?

  这么善良的女人为什么会吃尽苦头?

  两人相拥良久,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3.9直到夏依依的眼泪干涸,结果再也哭不出来才分开。

  “夏子,你听我说,你就当被狗咬了一口,这没什么大不了,那些不过就是过往云烟,过去的就让过去了。只有星辰和小爵才是你应该在乎的人。”

  “就算是为了他们,你也要坚强。”

  闻言,澳洲夏依依突然豁然开朗,又看到了一丝曙光。

  是啊!她本来就是为了两个宝贝儿子而活,那个意气风发,随心所欲的夏依依早就死了。

  在当初被绑架得知厉腾想杀了她的时候就死了。

  或许,这次也是老天爷在惩罚她吧!

  惩罚她当初对厉腾下药,幸运想让她也尝试一下被下药的滋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