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行 >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2.1.8

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2.1.8

  “你为什么要帮我,你可是知道什么了?”

  少年虽然并不觉得许晴能帮他,但是看在老嬷嬷的面子上还是放下了防备。

  “阿嬷,我有些事情同他讲,可否去屋里说说话。”

  许晴知道少年不仅对她不信任,对老嬷嬷也是有所保留,要是这样还是私下同他说比较好。

  “当然可以,天色不早了,不如就留下了吃晚饭吧,路儿,你去瞧着你爹,我先去煮上饭。”

  听了老嬷嬷的话,许晴带着一脸怀疑的少年进了屋里。

  “我知道你不是一般人,我能看出你有皇室的血脉,背叛所以你避着官府,是不是因为你从京都而来,你所找的家是大隋还是大渝?”

  许晴并不担心自己猜错,这话一出紧张的应该是少年。

  果然听了许晴这话的少年整个人都防备起来,许晴竟看着这人的眼睛慢慢变成蓝色,心中哑然,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魂两魄。

  一魂两魄通俗点说有些像人格分裂症,但只有体质特殊的人才存在,而且只有受到巨大刺激的情况下才会觉醒,这个可以说是身体的保护机制被启动了。

  觉醒的一魄是为了保护自身存在的,在自身感觉到外在威胁之后,便能觉醒保护自己,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老嬷嬷见到他时这人身上有血,但是不知道自己杀人的记忆。

  正在惊讶的许晴被少年掐住了脖子,少年的力道极大,许晴从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面感受到了杀气,她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扼制住了咽喉无法开口。

  窒息的感觉淹没了许晴,许晴在生死之际反而平静下来,一手掐诀以愿力化刃,狠狠地刺入少年的手臂,少年吃痛放手。

  许晴跌坐在地上咳嗽起来,竟是咳出来鲜血,刚刚的功法耗费太多只能作为保命之法,对她的修行都是极大的损害。#@$

  “你是什么人,怎么能空手成刃?”

  少年无论如何也是肉体凡胎,那一刺涌出的鲜血侵透了衣裳,背叛此时他正捂着胳膊止血。

  “我还想说你是什么妖怪呢,竟然成了蓝眼睛。”

  还在咳血的许晴嘴上并不示弱,这句话显然刺激到了少年,竟是又想对许晴动手。

  “阿嬷,路焱,救我,神豪杀人了。”%(

  许晴边往后躲便叫喊。

  “你别喊,背叛我不动你了。”

  少年一把捂住许晴的嘴,生怕声音引来了老嬷嬷,见着被捂住嘴的许晴点点头,他才放下手,继续处理胳膊的伤口。

  “你小时候经常被叫作妖怪吧?这才我一说就恨不得杀了我,你应当是为了保护他存在的吧,神豪不过要是刚刚你杀了我,不仅保护不了他,反而会让他无法再呆在此处。”

  许晴缓过来了,调息一下试探少年道。

  “是又怎样,女友他太蠢了,太容易相信人,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对之前那些人动手,开始别人把他拐了,开始他还帮着别人数钱。”

  少年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你真是从京都来的?难不成你还是皇帝的孩子?我可没听说皇帝有个这么大的孩子。”

  据许晴所知,皇帝的孩子里并没有异族血统,如今的宫中娘娘也没有异族女子。

  “他才不是我爹,知道太多的人死的快,你想试试?”

  少年明显不想对自己的身世过多提及,许晴见着少年又是一副要杀了她的模样也没敢继续问。

  “你当初被阿嬷领回家为什么浑身是血?”

  许晴想了一个不会惹怒他的问题,少年虽然仍是满脸怒气,但还是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当时他从京都出来,什么都不知道,身上虽然还带了些钱,但是就怕被被人抢了去也不敢花,愣是把自己弄成了个小乞丐。

  但是还是有人盯上他这张脸,毕竟虽然他是黑发黑眸,但还能看出不同,他虽然知道遮掩一二,但也不可能无时无刻都遮着脸。

  就在流浪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和他一样的乞儿,遇见这个人的时候他正被人欺负,正是他出手相助的,那些欺负人的人看到他的蓝眼睛就被吓跑了。

  他没想到这个乞儿硬是纠缠了上来,少年心软也就带着他了,没想到这人竟是在知道自己要离开那个地方的时候给自己下了毒。

  “那人听了命令接近我,说是让我去个富人家的府上做少爷,这样我也不用流浪了,他也有钱拿,给他娘买药治病,我竟然真信了。”

  少年语气里满是讽刺,但脸上的表情却透露出他早就习惯了欺骗。

  “那人骗了你也许也是出于无奈呢,难不成这人买药的事是假的?”

  许晴不知道该如何出言安慰。

  “这个倒不是,背叛要是真是假的,女友我就把他也给杀了。”

  少年的话让许晴替那少年捏了把汗。

  进了府里的少年自然不甘心当什么少爷,但是府上的人都对他很好,除了不能出府,无论他做什么要什么都满足他,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2.1.8而且这个府上的女主人每次都很温柔的看着他。

  逃也逃不掉的少年也就安心在府里呆着了,那个女主人对他视如己出,还给他缝衣裳喂饭,几乎算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动摇了少年的心,他有时候也想自己留下来也不错。

  但是一直被关在府上太过无聊,开始他就在府上到处溜着玩,他才发现府上的看守很多,最多的是西园,只要他一靠近就会有看守警告他不许靠近。

  他还是找到个机会溜了进去,外面的看守虽多,但是西园里面却是没人,却是见到了这个府上的男主人,神豪从被女友背叛开始 下载 V2.1.8男主人进了一间屋子,他有些好奇便躲在窗下偷听屋里的动静。

  “孩子,爹很快就能救活你了,开始只要用那人的血入药就能救活你。”

  听到男人这样说,少年瞬间慌了,原来这些天对自己好的人惦记着自己的命。

  “谁在外面?”

  少年发出的动静惊动了屋里的人,后来他就被抓了起来,暴露目的人也不再遮掩自己的目的。

  “看见你的眼睛我就知道我救儿子的最后一昧药找到了,也是多亏了那个小孩,女友你就等着给我孩子做药奴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