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时速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

  “唐……唐总,她其实很不容易,丈夫是一个酒鬼和赌鬼,把家里的钱都败光了,还在外面欠了许多的外债,天天找她要钱,要是不给钱就打她。”

  “她来这里找工作的时候,就已经告诉我这件事,我想了想还是把她留在这里工作,她一直都非常努力,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做到最好,免费阅读只是她的丈夫一直隔三差五的过来找她,之前只是私下里要钱,现在更是来店里闹事,我看不过去就一直帮着她。”

  “要是唐总真的不愿意留下她,那么请唐总允许我辞职。”

  看着大堂经理一脸认真的说出这些话,唐宋有些哭笑不得,这是把自己当成坏人了?

  朱思彤也都差点笑出来,她没想到这个大堂经理想象力这么丰富。

  她自然看得出来,唐宋是对这个大堂经理有点好感,要不然也不会把他叫进来,没想到他自己脑补了什么东西,以为唐宋是过来兴师问罪的。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郑志强。”

  “那么郑经理,恭喜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这家火锅店的店长了。”

  “啊?”

  郑志强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这么简单就从大堂经理变成了店长,这可是直接跨了整整两个级别啊!

  要知道,大堂经理的上面,还有一个副店长,之后才是店长。

  他没有怀疑唐宋的话,一位boss的话,自然值得信任。

  他震惊的是,自己什么都没做,怎么就突然间被提拔成为了店长?

  “不要奇怪,你的处理方式我很满意,公司需要的就是你这样的员工,好了你先回去吧,等下你们就会接到公司的通知。”

  郑志强迷迷糊糊的走了,免费阅读而朱思彤的动作很快,立马通过公司内部系统,下达了一个通知,将郑志强提升成为店长,而原本的店长,自然是调到其他地方,担任新的店长。

  最近公司可是有许多地方都在建立火锅店,需要很多的人手,区区一个店长的位置,不算什么。

  郑志强刚回去,就听到了一个声音:“阿强,你老实交代,你到底有什么关系?”

  郑志强一看,说话的人不是店长还是谁?

  “店长,你在说啥?”郑志强有些一脸迷糊。

  “还在跟我装?刚才公司总裁可是下达了一份文件,上面重点提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店里的大堂经理郑志强,已经被提拔成为这家店的店长,而我就要外派出去,成为一家新店的店长了,无盐工资还有不小的涨幅,这次可是多亏了你啊。”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免费阅读守着一家店,当着一个老店的店长可能会舒服很多。

  但这家店长不一样,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他喜欢折腾,一直留在一个地方,对他反而是一种约束。

  郑志强瞪大眼睛,这速度也太快了吧,自己出来才几分钟啊?

  只是他并不傻,没有把自家公司boss就在包厢吃饭的事情说出去,要不然店长过去打扰了,自己这个还没到手的店长位置,估计是泡汤了。

  其他员工们知道这件事后,一个个过来向他恭喜,毕竟这可是一下子提升了两个级别。

  ……

  这件事对唐宋来说,只是一个插曲,这也让他体会到了一种,全文自己也能随便给人提升职位的特殊感受。

  “没想到当领导这么快活,只是一句话就能决定一个人是否上位,怪不得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公司大部分人都想着和领导拉关系,这还真不能怪领导,他们边上天天就这么一些熟悉面孔,总不能给个陌生人提拔吧?”

  出来散步,唐宋有感而发。

  “是啊,认真工作的人得不到重用,那些整天拍马屁的人,反而被领导放在了重要位置上面,这年头许多公司都是这样。不过我们公司不同,有唐总在,现在公司的气氛非常好,只要你做出成绩,就能上位,全文一切以成绩论,这比之前的好多了。”朱思彤开心的说道。

  “嗯,成绩归成绩,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8.1但是不要太过极端,公司的氛围是很有必要的,要是整天勾心斗角,下载还有什么心思工作?”

  “唐总说得对。”

  唐宋笑了:“别拍我的马屁了,正好有时间,我就一起去看望一下阿姨吧。”

  朱思彤心中一喜,但表面上装出犹豫的样子:“现在天色不早了,全文不大适合吧?”

  “才八点多,阿姨应该还没睡吧?公司给你分的房子,正在购买中,只能临时租一套,那边还行吧?”

  朱思彤是刚刚才被提拔为总裁的,按照总裁的身份,公司自然要给她配一套房子和一辆三十多万的车子,只要她在公司干满五年,房子和车子都是她的。

  但是房子和车子还在购买的过程中,公司只能暂时租下一套房子,给朱思彤和她妈妈住下。

  哪怕是租的房子,也比朱思彤自己租的好多了。

  一句话,公司不差钱。

  “房子很好,比我之前的好多了,下载要是你不着急的话,我们就走吧。”

  当朱思彤妈妈看到唐宋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高兴极了,那副样子要说唐宋是她女婿都没有人怀疑。

  唐宋观察了一下,朱思彤妈妈的脸色的确是好了许多,现在都可以自己一个人行走了,和之前那个面黄枯瘦,躺在床上的简直判若两人。

  这让唐宋不禁想到了电影中的一句话,世上只有一种病没法治,那就是穷病。

  以前朱思彤家里穷,没有多少钱,能够维持妈妈的生命,已经竭尽全力。

  但是自从她跟着唐宋走过来,赚到的钱渐渐地多了,可以给妈妈买更多的药品,生活有了期望,人自然也就更好。

  “唐总,要是女儿在公司有什么做错的地方,你一定要狠狠地骂她,让她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要是骂还不行,你可以直接动手打,她屁股上的肉多,打起来最疼。”

  这话说出来,唐宋整个人都傻了,朱思彤更是脸蛋都羞红了,无盐娇声喊道:“妈,你说什么呢!”

  “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你才多大的人就当上总裁,免费阅读要是做错了什么事,公司会有多大的损失?唐总能打你一下,已经算是便宜你了,要我说就应该把你直接送到唐宋床上,给他暖被窝。”

  !!!

  唐宋整个人都傻了,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朱思彤已经羞的耳根都红透了,她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妈妈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就算她愿意,也不能这么直接啊。

  唐宋轻咳一声,假装没有听到刚才的话,实在是这话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接。

  “阿姨,下载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女儿,还不赶紧过去松松唐总,一点眼力劲都没。”

  朱思彤已经不想说话了,自己老妈什么时候这么嘴碎了?

  来到外面,朱思彤唯唯诺诺的解释道:“那个,刚才我妈说的,你不要当真,无盐她有时候就会说一些胡话。”

  “哦,阿姨刚才说了什么?”唐宋直接装傻。

  朱思彤内心微微的叹了口气,随后她努力的挤出一个笑容:“没什么,刚才什么都没有,那边有辆出租车,你赶紧回去吧。”

  “嗯。”

  看着唐宋的出租车,消失在自己的眼中,下载朱思彤的眼泪忍不住流淌下来。

  她听出来了,刚才唐宋话中的意思,等于是拒绝了她。

  要不然,无盐一个男人怎么可能听不出这么直白的话?

  “哎,傻孩子,唐总那么优秀的人,肯定有不少人喜欢他,我要是今天不挑明白,你还要多久才能走出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朱思彤妈妈站在她的身后,说出了这些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