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 > 澳洲10 下载 V5.7.5

澳洲10 下载 V5.7.5

  一阵风吹过,枯黄的树叶打着卷从琴酒和织田作的脚边飘过。

  系统猫猫探了个头,非常认真地问道:[织田作,琴酒不用上班吗?]

  放在今天以前,织田作会肯定地告诉系统,琴酒当然是要上班的。

  但就在这一刹那,织田作之助竟然犹豫了。

  琴酒……应该是有任务要做的对吧??

  难道真的被系统猜中了,是因为他太闲了没事干,才天天盯梢他?

  织田作之助思索了许久,才慢吞吞地问道:“……琴酒,你真的没有别的任务要做吗?”

  伏特加默默探头:“蒂萨诺,澳洲10 下载 V5.7.5你问这个做什么?我跟大哥任务多得很。”

  织田作之助颔首向伏特加打招呼,说:“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们很闲。”

  闲到揪着他的小八卦不放,天天在他的雷区上蹦迪。

  实在很不能理解。

  伏特加:“……”这话我没法接,大哥会生气!

  他战战兢兢地侧过脸看了眼琴酒,琴酒的帽檐投下大片阴影,银发遮盖住他的表情,根本看不真切。

  伏特加更加害怕了,大哥,你不要冲动,蒂萨诺不能杀啊!!

  琴酒出乎意料地没生气,只是阴沉沉地看着织田作。织田作巍然不动,双手插兜,面色淡然。

  系统说:[织田作,松田警官还在等呢,别管他,我们走吧。]

  织田作不跟明美和雪莉一起吃晚饭,一方面是考虑到她们两人之间应该有许多话要说,自己在场不方便。二是因为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约了他聚餐。

  “如你所见,我跟宫野家的关系就是明面上你们看到的那样。至于其他事,与你无关。”织田作之助声音冷淡,澳洲话语中带着警告意味。

  琴酒哼笑一声,对他的回答不甚在意的模样。

  他当然不在意蒂萨诺会找什么样的情人,就算他一口气找了两个还是姐妹花,那又怎样。如果不是下属报上来的情报中涉及到的两个女主人公,一个是组织科研核心之一,高端技术人才;另一个是代号成员的现任女友,下载他才不会管。

  也就是这事太离奇,琴酒才多看了几眼。

  只要没有超脱组织的掌控范围,他才懒得理会。

  “没事的话,我就先告辞了。”

  织田作之助利落转身,风衣唰的一下,仿佛要划破空气。

  “伏特加发给你的任务,澳洲你一个都没有接。”

  织田作之助顿住脚步,回头,蹙眉反驳道:“我接过好几个。”

  比如什么把xx的尸体处理掉,协助转运军火之类的,我都有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内网任务评定样样都是三s高分!

  怎么能说我一个任务都没做,这是污蔑,我不服!

  伏特加弱弱出声:“可是你接的,全都是一些打杂的任务啊,是我一不小心发错人的。”

  在组织内网里,一旦接取任务,除了当事人和管理员以外,是不允许别人“帮忙”取消的。

  这是为了避免组织内部的恶性竞争。

  “我本来想撤回的,可是你接的好快。”为了避免被大哥怀疑自己故意手滑,伏特加特意补充道,“真的是误发。”

  系统感慨道:[原来是发错了啊,我还以为琴酒终于学会放弃了。]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一脸镇定地说:“总之,我有在认真做任务。”

  发错是你的事,不能赖我!我有好好工作!

  “你在做那些杂事?”琴酒不屑嗤笑,“你的代号都被你自己浪费了。”

  织田作之助说:“我只接我看得上的任务,代号不是只有杀人才有价值。”

  “我已经杀过人了,你还想我怎样?”织田作说。

  琴酒脸色阴沉,没说话。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织田作之助想了想,琴酒很可能是被过去的系统卡牌[蒂萨诺]误导了,擅长杀人的不是他,是[蒂萨诺],应该提前说清才对。

  织田作之助恍然大悟,诚恳地说:“对不起,是我没说明白。你们可能不太清楚,我不擅长杀人,下载也不喜欢杀人。”

  组织流传的传说[蒂萨诺]竟然说他不会杀人??

  伏特加一脸迷茫,忍不住问道:“那你擅长什么?”

  在寒风中,织田作之助对着琴酒自信开口:“我可以帮你收尸,下载这个我熟。”

  伏特加:“……”

  琴酒:“……”

  伏特加欲言又止,收尸什么的,真的不是在反向威胁大哥吗!

  例如“你再逼逼赖赖,我就杀了你还顺手帮你收尸,我最擅长(先杀人再)收尸了”之类的。

  琴酒显然跟伏特加一个想法,V5.7.5冷笑道:“看出来了,苏格兰的处决现场,你善后得倒是挺好。”

  就算是废弃大楼,这么多血也早该上新闻了,蒂萨诺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收拾的现场,竟然把现场收拾得干干净净、一丝作案痕迹都无。

  织田作之助一愣,什么善后,澳洲他不是抱着假人就跑了么。

  难道他以为的是我把假人伪装的尸体处理得很好?

  织田作之助恍然大悟,理直气壮地说:“对,没错。我都说我擅长收尸,你需要我帮助么?”

  我可以给你做后勤,你鲨人我收尸,私下走账的话给你打八折友情价,比组织内部任务系统便宜,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琴酒:“……”

  琴酒快被气死了。

  “伏特加给你的任务,其实是boss亲自下派给你的。”琴酒咬牙切齿道,“你自己好自为之。”

  “我等着给你收尸。”琴酒冷嘲热讽完,转身上车。

  恶狠狠一甩车门,保时捷的车门发出砰的声响。

  对面人行道上的路人隔得老远都听到车门的响声,扭头望去,顿时非常心疼:“阿拉,这可是保时捷啊,V5.7.5这位小哥怎么这么不懂爱惜自己的车子!”

  车窗降下,琴酒冷冷的声音传出:“伏特加!”

  伏特加一个激灵,甚至来不及跟织田作道别,一溜烟地上了驾驶座。

  保时捷喷了织田作一脸尾气。

  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之助纳闷:[琴酒也不想当杀手了?可是我也不杀人,他帮我收尸没用。]

  系统:[……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不是因为这个生气呢?]

  织田作之助猜测道:[那是因为什么,莫非是因为我没告诉他我会给他打折,他以为我要赚他的钱?]

  系统笑嘻嘻地开玩笑道:[也许是他以为你要避开组织赚私钱,不肯给组织交‘税’。不是有企业不允许员工在外有兼职么,组织可能就是这样的!]

  [原来如此!]织田作之助恍然大悟。

  系统:[?]

  系统小心翼翼地说:[……我开玩笑的,你当真了?]

  织田作之助:[?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啊。]

  系统:[……]

  织田作之助茫然地问:[你怎么不说话?怎么了?]

  [没事,你还不赶紧出发,要迟到了……]系统虚弱地说。

  织田作之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大惊失色,澳洲10 下载 V5.7.5火速冲到路边打车。

  他没开车,现在只有打车才不会迟到了。

  “好贵。”织田作之助将小票随手收进钱包,叹气。

  东京打车,真的好贵啊!

  织田·不知不觉间薅了组织不少羊毛·有钱人·作之助发出好穷的叹息。

  “开得起奔驰,还叫穷?”一只手臂倏地横在他肩膀上,微微用力。

  织田作之助被勒得一个踉跄,因为知道来人是谁,倒是没有反抗。

  “不如今天就由你来请客,让我狠狠宰你一顿!”另一个人也一边笑着,一边从背后扑了上来。

  织田作之助被两个大男人的体重压得弯下了腰,面容有些无奈,“萩原,松田,好重。”

  “哼哼,谁叫我一来就听到你的发言。”松田阵平松开手,扬眉一笑,调侃道,“我们这些小警察的工资可不如你啊。”

  “我也只是做一些普通工作而已。”相较于其他同事们而言的普通工作。

  松田阵平理了理自己的外套,V5.7.5他刚跟萩原研二下班,换下警服就匆匆赶来,闻言挑挑眉,“你可真谦虚啊。”

  不过松田阵平也就是随口一说,并没有太过纠结。无论如何,这都是织田自己的隐私。

  松田阵跳过了这个话题,揽着织田作之助的肩向店里走,他特意选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居酒屋,还期待了很久。

  松田走了两步,诧异回头:“萩?你还愣在原地做什么,跟上啊。”

  “啊……噢!这就来。”萩原研二回神。

  松田阵平没有放在心上,扭头对迎上来的服务员说出自己预定的位置。

  萩原研二看着被动跟着松田阵平勾肩搭背的红发男人,神情复杂。

  普通工作……

  在织田心里,他已经习惯了朝不保夕的生活么,以至于连那些危险的工作都能够被归类在“普通工作”中。

  萩原研二心情不知不觉又有些沉重,却不得不强打精神,在松田阵平第二次停下来等他时,对疑惑地望着他的红发男人勉强地笑了笑。

  织田作之助稍稍落后半步,跟萩原研二并肩,一边跟着松田阵平往前走,一边小声地问:“你怎么了,不舒服?”

  萩原研二连忙摇头。

  “不舒服或者忙的话,要不下次再聚?”织田作之助想了想,提议道。

  “真的没事,只是在想局里的事。”萩原研二笑道,“这家店很难预约,小阵平蹲了好久才抢到的。”

  “原来如此。”

  “你们两个,”松田阵平不满地回头,“不要躲在后面说悄悄话啊!”

  “嗨嗨——”萩原研二眉眼弯弯,快步跟上。

  ……

  这家居酒屋的菜肴和酒都不错,这顿聚餐三个人都很开心。

  习惯了威士忌,偶尔喝点清酒也有着别样风味。

  织田作之助手肘撑着桌面,澳洲修长手指拿着酒杯,和友人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松田阵平坐在他身边,半起身,想越过桌面去拿放在桌子内侧的酒瓶。

  织田作之助连忙伸出手,“我来。”

  虽然日本确实重视礼仪,朋友之间却没有那么多规矩,松田阵平爽快收回手,下载让他去拿。

  就在这时,他的手不小心一甩,碰到了织田作之助的外套口袋。

  指节与口袋内侧的瓶子碰撞,发出不大不小的清脆声响。

  松田阵平吓了一跳,“织田,你口袋里装了什么,我没碰坏吧?”

  织田作之助浑身一僵,口袋里的是雪莉塞给他的三瓶药。

  外表跟糖果一模一样的特效药。

  萩原研二在对面好奇探头,问:“什么什么?织田,你口袋里藏了什么?”

  松田阵平性子比较大大咧咧,已经准备上手去掏他的口袋了。

  织田作之助连忙捂住口袋,面对两人好奇的视线,干巴巴地说:“嗯,这……这是……”

  糟糕,我要怎么跟他们解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