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竞技场 >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3.7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3.7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欢乐时光总是很快过去,阿娇终于迎来了她学生生涯的第一次月考。

  一中的月考放在每个月月中,从高一到高三分三天考,上午考完,下午就贴百名榜,红纸上从第一名排到第一百名,写着姓名和班级。

  对十班的学生来说,百名榜就是张贴在校园布告栏上的红纸而已,反正十班能上百名榜的,从高一开始就没有过。

  班主任在讲台前做月考动员:“开学才不到一个月,大家的进度都差不多,这是我们第一次月考,希望大家都能发挥水准,一定能考出好成绩的!”

  这跟仿佛在跟小学生说话的语气,让沈丽娜翻了个白眼,她摸出桌肚里的小镜子照着,昨天刚用了钻石面膜,皮肤都在闪闪发光。

  可再怎么看也没有陈娇皮肤好,她究竟是怎么保养的?怎么能做到脸上一个毛孔都没有呢?

  沈丽娜回头瞥了阿娇一眼,很想跟她八卦一下她到底用的什么保养品,就看见陈娇又趴在桌上睡觉,完全不把班主任的考前动员放在眼里。

  女孩子们还好,男生们当着班主任的面就说:“王老师,其实吧,开学第一节数学之后,我就什么也没听懂过。”

  他们都知道小王老师脾气好,基本不发火,都爱跟她开开玩笑。

  王老师没有生气:“下面这个好消息肯定会让大家都振作起来的,这次上了百名榜的同学会特别奖励一次温泉两日游。”

  江城市郊新开的温泉山庄,就是一中知名校友名下产业,他在动荡时期去了台湾,年过八十了,又回江城投资做生意,这一次的活动就是他特别提供给小他几十界的校友们的。

  王老师说完这个好消息,一脸期待的等大家的反应,可班里无人响应:“说得这么好听,又轮不到我们,还不如趁他新开业有优惠,内部自己去玩呢。”

  王老师的动员鼓励没收到预期的效果,离开教室之前看了一眼靠窗的最后一个位置,陈娇从刚刚开始就一起低头在睡,可王老师不敢叫醒她。

  周梦洁的事儿,就是陈娇发现举报的,本来学校应该表彰她,但这事儿还是压了下去,不希望周梦洁受到二次伤害,该给的奖励也就一直没提,这次郝主任说了,内部不管陈娇考得怎么样,温泉二日游里都有她一份。

  阿娇虽然埋着头,可她没有睡,她知道要月考了,可书上字都比天书还难懂,于是跑上天台,问天台十兄弟:“你们谁的成绩最好?”

  这几位都是学习压力太大才跳楼的,据她的观察,十班没有人压力大,反而是一班的那些学生,青着眼白着脸,一个个鬼似的。

  阿娇总结,学得越好的那些,压力才越大。

  没想到那个抽抽哒哒要喝奶茶的女鬼,资料会是天台十兄弟中间成绩最好的,她因为保送名额被抢走,一气之下跳了楼。

  阿娇和她商量,用烤鸭卷饼换一次月考。

  阿娇把她塞进自己的桌肚里,等考试的时候就让她当枪手。

  卷子发下来,阿娇使了个障眼法,女鬼从课桌肚里爬出来,内部悬起笔来半个小时做完了整套卷子,阿娇又把她塞回去。

  十班所有人都看着陈娇,才刚到了交卷时间,就把卷子交上去,数学老师负责监考,这一科还就是数学,他本来想这次怎么也得教育陈娇一下,上课不听讲,考试还乱写!

  这是高二第一次月考,所有的老师都想给他们来个下马威,公开里面出到一些高二后期,甚至是高三要学的知识点,成绩再好也要鞭策。

  没想到数学老师简单一扫基本全对,拿出笔来替阿娇批改,越改越惊奇,这位同学虽然上课从不认真听讲,但最后一道涉及高三知识点的大题她用了两种解法。

  阿娇交完卷就去学校小超市,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3.7她美滋滋买一堆零食给她的鬼朋友,一套烤鸭卷饼,换温泉山庄二日夜,和项云黩再带她去一次游乐园,简直太划算了。

  连续三天,大家都沉浸在分数题海的汪洋大海中,整个年级吃午饭的时候都不停有人讨论,这次谁会是高二的第二第三名。

  毕竟第一名没有悬念,一班学霸沈希牢牢霸占百名榜第一名九个月,还不包括期中期末考试,这次应该是会他蝉联第十次月考第一。

  可等到下午放榜的时候,所有人都吃一惊,沈希竟然被十班的转校生陈娇压了一头,下载陈娇整整高了沈希十二分。

  成绩统计出来的时候,王老师傻了眼,整个百名榜里,就只有一个十班的学生,还是第一名。

  别的班级老师纷纷打听,怎么这个转校生成绩这么好,平时课堂小测验一点都不知道呢?转来时候就没注意一下成绩单?

  十班这样的放牛班,一鸣惊人出了个月考第一名,一班的班主任过来了解情况,把几张卷子都抽出来,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3.7看了又看,想替沈希把这个第一名给夺回来。

  仔细审算了每一分,结果还是一样。

  各科老师也都仔细对比过两张卷子了,一样的问题扣一样的分,看了几遍,第一名就是陈娇的。

  百名榜一贴出来,整个年级都沸腾起来,等知道第一名还是新任校花之后,学校论坛又开了好几个飘红帖。

  据知情人士爆料,陈娇上课不听讲,从不交作业,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9.3.7偶尔还会看不见人,神龙见首不见尾,没想到不是人家不愿意听,而是已经全部都掌握了。

  还有人上传了一张阿娇趴在课桌上睡觉的照片,本来以为是个学渣,结果竟然是王者!

  这张照片很快被同学们做成了表情包,大家纷纷拜睡神学霸,拜了几楼之后,留言开始变了风向。

  【没人注意到学霸校花的腿吗?】

  【卧槽,我早就想说了,下载楼上勇士。】

  【我宣布她就是我的新女神了,女学神。】

  一班全班懵逼,没想到沈希猝不及防掉下了第一,班主任还安慰他:“这个不是你的问题,最后一大题的解法那是高三才要学到的。”

  年轻的小学霸握紧拳头,誓要来月再战。

  对比一班全班懵逼,十班同学就淡定得多了,百名榜一出,就连陈娇的人影都没看见,王老师回教室找了好几次,笑得合不拢嘴,她连自己班里能挤进百名榜都没想过,更别说会出个第一名。

  阿娇感谢过天台女鬼,下载就翻墙逃课去,公开钱二发消息给她,说货已经出掉了,叫她去收尾款。

  她走之前还专门去百名榜拍了张照片,把照片发给项云黩,游乐园之后,她已经有好几天都没看见项云黩了,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早上起来不见人,晚上她睡熟了,他才回家。

  这下他可赖不掉了。

  项云黩是确实有工作要忙,白天是人间的,晚上是阴间的,但他确实是在故意回避阿娇,他要控制那种情绪的滋长,在萌芽这际,便将它掐灭。

  也是项云黩没有恋爱经验,他要是谈过恋爱,就会知道越是压抑,才越是想念。

  他点开阿娇的信息一看,高二月考百名榜,第一名,陈娇。

  连项云黩都有些意外,他没想到阿娇真能考个好成绩,还能考出第一名,他随即笑了一下,想发消息问她【作弊了吗?】,资料字都已经打上去了,想想又删掉,万一真是她自己考的,她该多伤心啊。

  项云黩又把照片点开放大,宋芳看了一眼:“哎哟,资料第一名啊!一中的第一名,肯定能考个好大

  学。”

  项云黩先是笑,然后又想到,她只在江城呆一年。

  阿娇晃晃悠悠到了古玩城,熟门熟路找到了钱二的店铺,钱二早就已经等着她,一看见她就赶紧起身迎接,笑成了一朵喇叭花。

  “您来了,您坐。”钱二也没想到他不惑之年还能再遇上一位财神爷,哦不,财神小姑奶奶,一个大买家出了个特别好的价钱。

  钱二谈生意的时候当然要自抬身价,说这样的东西手里多的很,像那种什么汉代玉蝉全是陈小姐的随身带着小玩意儿。

  谁知对方一听,马上说道,只要有东西,内部都高价收。

  这可是个长期的买卖,钱二光是这一笔的抽成,就足够他搓一个月的澡,还是叫“顶配”服务的那一种。

  他看见阿娇胜似看见亲娘,恨不得把她供起来。

  “您手里要有什么东西,都能出,这个卖家人爽快,你们两边都是爽快人,做起生意来,多和气呀。”他不知省了多少事,不必再为了个三瓜两枣的磨半天嘴皮子,下载轻轻松松就把钱挣了。

  钱二这模样,阿娇很习惯,她活着的时候身边侍候的宦官也是这样子的,让她不由自主就骄矜起来:“以后再说吧。”

  阿娇拿了钱准备走。

  钱二试探着问:“您,接不接活?”要是不缺钱也不会偷家里东西卖,“就是看个风水局,本来也不想劳您大驾,可那一家给的钱多,咱们可都是朋友了,互通有无嘛。”

  阿娇看看他,抬起下巴。

  钱二被她眼风一扫,不敢再瞒,轻轻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子:“您是我姑奶奶,什么都瞒不住您,您千里眼顺风耳。”

  钱二一心以为阿娇家里是通阴阳的术士,这类人总得有个驱使的,以为阿娇年纪少,没想到还真有两把刷子。

  “那家里自从死了老太太,就有点不太平,觉得是家里风水不好,让我去改改格局,我这一想,您是行家呀,放着您不请,我那也是……”

  “闹鬼了?”

  钱二把他那油嘴滑舌全收了起来,老实一点头。

  阿娇不懂什么风水局,但闹鬼?闹鬼了好啊!

  ※※※※※※※※※※※※※※※※※※※※

  二更!还欠一次加更!

  留言200红包掉落中~

  实不相瞒,我拖出版社的稿子了

  拖过了交稿期之后我便吊儿郎当无所畏惧

  谢谢地雷票小天使

  Yukimars扔了1个地雷

  小懒你不能废啊扔了1个地雷

  小徐lady扔了1个地雷

  Beillschmidt扔了1个地雷

  Beillschmidt扔了1个地雷

  21826134扔了1个地雷

  马耳朵扔了1个地雷

  你不要脸的样子真可爱扔了1个地雷

  梧桐扔了1个地雷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