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狂潮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6.8.5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6.8.5

  “妈咪,你不要相信这个报纸,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6.8.5报纸上肯定是乱说的。”战宸夜见宁溪盯着那份抹黑他父亲的报纸,连忙将报纸卷起来丢进垃圾桶。

  “照片都拍了,你怎么知道是乱说?”

  “我就是知道。”战宸夜想了想,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宁溪对面,免费一本正经地说:“他是战氏集团最年轻的总裁,战家嫡系长子嫡孙,年轻有为,英俊潇洒,精准很多很多女孩子想要嫁给他的,所以这张照片很可能是对方贴上来故意炒作绯闻的。”

  “……”宁溪奇怪地望着小家伙:“你难得这么夸奖别人,好像挺喜欢他?”

  平常他可讨厌在她面前提起其他男人了,今天这是转性子了?

  “他昨天在医院帮了我们,应该知恩图报的。”

  小家伙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公开一双大眼睛乌溜溜的眨巴眨巴,带着憧憬和讨好。

  宁溪笑了。

  ……

  战少晖躺在医院休养了大半个月,接二连三得知公司遭遇危机,再也忍不下去了,强行办理了出院手续。

  才回到战家别墅,手机又响了起来。

  他不耐烦地接听。

  “公司有出什么事了?”

  “战先生,昨天就是我们和本部那边合作项目续约的时间,可是我没接到任何通知,对方直接把订单扣下来给了战家另一个旁系,精准这事你知道了么?”

  焦急的嗓音传来,中年男人急得团团转。

  工人们都等着战家本部的订单吃饭呢。

  战少晖听够了负面消息,本以为战寒爵怎么样也该收手了,可没想到除了明面上的投资项目受损,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6.8.5就连他的实业工厂订单也被扣押!

  “你先安抚员工的情绪,处理其他订单。”

  那端中年男人又着急了:“可我们当初开设这个厂就是因为你拿到了战家本部的订单,要是没了那笔订单,二码工厂这么多员工……”

  “我说了我会处理,免费你听不懂么?”

  “可是……”

  啪嗒。

  战少晖直接掐断了通讯,不耐烦地扯了扯领带。

  还没松口气,手机屏幕又亮了……

  是一个投行经理。

  他最近投资的一家公司即将上市,可就在上市前两天爆出一个恶劣丑闻,上市计划会暂时搁置,战少晖没有接电话,恼怒地将手机砸到了地上。

  伤口被牵扯到,他额头冷汗涔涔,全都怪慕晚瑜两姐妹,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6.8.5还有战芊芊那个蠢货。

  他明明警告过不要控告宁溪……

  战芊芊端着药和温水上楼,就看到地板上散落着满地的狼藉,还有战少晖的手机也被摔碎了。

  “哥,精准天啦,公开你这是怎么了?”她惊恐地瞠大双眸。

  战少晖此刻却正为了公司的事烦心不已,见到战芊芊也没有好脸色,吼道:“还不都是你干的好事,二码我告诉你,我公司要是垮了,你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战芊芊楞了一下,然后委屈地哭了出来。

  “我干什么好事了?要告宁溪得罪人,那是妈同意了的,精准晚瑜姐也没拒绝,这会你怎么就怪起我一个人来了?”

  战少晖不想听她在这里撒泼,冷冷骂道:“滚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你……走就走,只会对妹妹凶,免费有本事你去杠伤害你的那个男人啊?我和妈都是为你抱不平,你只会怪我们!我还不想有你这样的哥哥!”战芊芊心里对宁溪的恨更浓烈了,二码恨不得手撕了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