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十国争霸记 > 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

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

  几十息后。

  风席染彻底熟悉了现在的实力后,逐步收敛了外漏的神异气势,等到飞身回到客栈时。

  只见一道黑色残影虚空一晃。

  他瞬间已在客房内,一回到房间,就迫不及待闭目凝神躺在床上。

  意识沉浸在识海中的青铜门上。

  【名称:天星陨石】

  【来源:某大千世界之中破界之奇石】

  【作用一:隔绝天地,自成一体】

  【作用二:蕴含长生因子】

  【备注:易损坏】

  当风席染看到天星陨石隔绝天地,自成一体后的作用后,嫡女心中一阵恍然。

  原先他以为之所以能突破,是因为天星陨石所散发的异常能量,也就是作用二中的长生因子,嫡女毕竟,长生因子可以持续不断的蕴养体质和精神力,自然可以引动自身突破。

  现在看来是猜错了,长生因子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最多也就起到一个引子的效果。

  作用一说的隔绝天地,自从一体,恐怕才是他能顺其突破的主要原因。

  心中也立刻明白,正是因为这种能力,使天星陨石在末法世界的压制下,依旧发挥本身的能力。

  所以,在他一接近天星陨石,进入其本身的隔绝立场后,犹如从一块举步维艰的沼泽之地,无双来到道路平坦的水泥地一般。

  瞬间,冥冥之中灵机乍现,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触动本身的武道境界,无双近乎没有任何阻碍的突破至人仙境界。

  风席染心念转动,身形显化在时空之纬内。

  上下打量着天星陨石,然后上下其手,开始研究试验起,普通人如何能够使其在武道修炼上有所助益。

  为了最大的利用出天星陨石的能力,无双风席染当即决定,先试一试能不能练出长生药,在进行更深层的解析。

  于是,他在时空之纬中,先是具现出一个没有任何武道修为的自己,作为工具人。

  然后,再刮出天星陨石的粉末,让工具人直接了当的服用,看看有什么效果。

  只见工具人面无表情的服下后,身体表面立马浮现出金色电芒。

  砰!

  可还没等一会儿,工具人在电光火石间突然爆裂而亡。

  霎时间,风席染意念一动,无双四散的血肉没有溅到自身,心中不由暗腹着:

  “看来没有经过炼制的天星粉末,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太过狂暴。”

  对此,他没有任何沮丧和感慨,没道理原剧情中区区一个凡人都可以炼制出的长生药,他开着挂都炼制不出来。

  这简直是对他这个曾经的金仙大能,最大的侮辱。

  随即,一挥手,上百工具人显现在时空之纬中,又从天星陨石中刮出粉末。

  开始一点点的调整普通人能接受的能量比例。

  不过,在经过上千次的失败后,风席染眸光深沉地望着眼前的工具人,嫡女疑惑不解,明明调制出人体可以接受的能量比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天星粉末的能量总是顺着皮肤毛孔排斥出来,直接做了无用功。

  见状,风席染微皱眉头,开始沉思,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脑中回应起原剧情中炼制长生药的手段来。

  “宝马黑风、天星粉末、深海夜明珠。”

  口中不由喃喃道:

  “宝马黑风的兽血来对天星粉末的能量进行中和,达到人体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不只是单单对调制粉末能量比例,再用深海夜明珠的质地来固化承载这异常特殊的光芒能量,使之不会流逝消散。”

  突然,风席染恍然过来。

  单靠普通人的体质,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完全留不住天星粉末中的长生因子,须像原剧情一般加上夜明珠和兽血一起炼制,大概率才会炼制出长生药。

  于是,他先是具现一颗深海夜明珠。

  然后身形微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滴夹杂着点点星芒,还透出一丝金黄的血液出现在时空之纬中。

  赫然是风席染自己的血液。

  突破到人仙境界的他,其血液本身,已然成为了可以延寿的天材地宝的存在。

  比原剧情中的宝马血液,好上不知多少倍。

  所以,在相性较合情况下,用来炼制长生药,成功率绝对要大上不少,如果炼制成功的话,功效也绝对比原剧情大的多。

  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风席染又开始炼制起来。

  结果,万万没想到,天下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当人仙血和天星粉末一触碰,就像是一见钟情的情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如胶似漆起来。

  再把深海夜明珠碾压成粉尘后。

  人仙血和天星粉末宛如是看到独栋大别墅一般,欣然悦雀的在夜明珠粉尘中安了家。

  盏茶时间后。

  一阵金芒闪耀,七颗龙眼大小丹药浮现与虚空之中。

  风席染嘴角微扬,伸手一招,其中一颗丹药落入手中。

  只见手中的丹药,面上星芒点缀在其上,流光止不住的闪耀,整体色泽还通透出一丝玄黄古朴之意。

  从品相来看,就知道人仙血在其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接下来,风席染抱着不浪费的原则,直接让青铜门解析手上的丹药是否是炼制成功。

  【名称:长生药】

  【来源:诸纬之主】

  【效果一:易经洗髓,锻体炼神,脱胎换骨】

  【效果二:长生不老】

  【备注:天星陨石损坏,长生不老不再】

  风席染看到青铜门面板上的信息后,不由会心一笑,天下总算功成了。

  紧接着又看了看手中无数帝王将相都魂萦梦牵的长生药,医倾心中却没有半点想要服用的想法。

  对于风席染来说,这种借助外界手段而得到的长生不老,弱点太过明显。

  服用下长生药后,本源就与天星陨石一损俱损,但凡天星陨石遭到毁坏,轻者即将老死,重者直接身亡。

  完全不可取,对于踏入武道的人而言,更是如此,虽然得到无尽的寿元,但是制造出如此明显的弱点,一个不慎,被人抓住的话,生死难料。

  并且长生不老只不过是命长,受伤了,医倾天下嫡女无双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2.1.3照样就会死。

  更主要的一点原因,自然是武道境界高了,医倾照样有长生之机,这样一看,弊大于利。

  不由就让长生药沦为鸡肋般的存在。

  当然对于长生无望的普通人自然是趋之如鹜。

  风席染当即收齐七颗长生药,不在多想,决定日后再做打算后。

  之后,用饱含深意的眸光望向天星陨石,薄唇微弯。

  当长生药功成那一刻,他已经知道如何让此界的普通人,天下充分发挥天星陨石的作用,在武道中势如破竹,嫡女成就超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