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异森林 >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3.8

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3.8

  “哦,怎么样对决?”叶凡一脸的不解。

  萧小虎嘴角微微勾起,说道:“这么说,你是答应跟我来一场对决了?”

  叶凡点头,随后一脸平淡的看着萧小虎。

  “下午三点,篮球场上见!”萧小虎很是认真的样子。

  他说道:“谁不来谁就是孙子,真男人就应该好好较量一番,香港咱们篮球场上决胜负!”

  听到这,下载叶凡突然来了兴趣。

  他问道:“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你打一场篮球比赛?”

  “废话,一对一,输了的跪下来给对方道歉!”萧小虎说道。

  “跪下来道歉就不用了,叫我一声大哥就可以!”叶凡一脸自信的说道。

  萧小虎忽然瞪了叶凡一眼,免费资料神色很是不悦。

  “你很嚣张啊,你觉得你能赢我吗?”

  叶凡自顾自的笑了笑,并没有回答。

  萧小虎见此便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宝典随后带着几个跟班就走出了食堂。

  大概过了半分钟左右,于玥玥看着叶凡,有些担心的说道:

  “小凡哥哥,那家伙可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篮球高手,在学校里根本就没人打得过他!”

  “你觉得你有把握吗?”

  叶凡想了想,说道:“还是有一点的吧,毕竟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可是经常打篮球的呢,很喜欢这项运动!”

  于玥玥见叶凡脸上并没有什么担忧的神色,相反还一脸的平淡,免费资料她便对叶凡产生了一种自信感。

  她点头说道:“那好,我相信小凡哥哥一定能赢的!”

  “正好我们今天下午就是体育课,宝典到时候我会来观战的,给小凡哥哥加油!”

  “嗯!”叶凡轻轻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柔弱的声音叫住了叶凡。

  “小凡哥!”

  叶凡回头,发现叫自己的正是刚才帮自己说话的刘佳佳。

  叶凡露出了微笑,走到刘佳佳身旁道:“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刘佳佳看着叶凡,心中有些紧张,同时脸上还带着一层淡淡的红晕。

  她点头说道:“嗯,小凡哥,没想到你居然会来这里。”

  叶凡有些不好意思,摸着脑袋说道:

  “是我的一个朋友带我进来的,我平时还来不了这里呢,这里可是有名的贵族学校。”

  刘佳佳看着叶凡那帅气俊逸的脸庞,心中只感觉砰砰直跳。

  尤其是上一次叶凡救了她,让她心生感激,同时又有一股仰慕之情。

  “咦,你不是刚才那个说话的学妹吗?你们居然认识!”于玥玥有些吃惊的走到二人的身边说道。

  刘佳佳看到于玥玥后,眼中忽然一亮,被对方身上所散发出的贵气所吸引。

  同时,她对于玥玥那完美的长相感到无比的惊艳。

  刚才站的比较远,所以没有看清于玥玥的长相,这下子近距离观看到了,下载顿时让她心里升起了一股浓浓的羡慕。

  “她叫刘佳佳,免费资料是我之前认识的一个朋友!”

  叶凡开始介绍。

  听到叶凡的话后,于玥玥颇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

  “小凡哥哥,没想到你人缘这么好啊,不仅有唐雪姐姐陪伴,在我们学校也能认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于玥玥说道

  叶凡听后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便憨憨的笑了笑。

  而刘佳佳更是害羞的低下头,不敢说话。

  于玥玥看了刘佳佳一眼,礼貌的打招呼:“你好,我叫于玥玥,很高兴能认识你!”

  刘佳佳有些吃惊的捂住了嘴巴,没想到于家大小姐,校园女神居然会主动跟自己打招呼。

  她愣了一下,便立刻握住了对方的手,说道:“我叫刘佳佳,希望学姐以后多多照顾。”

  于玥玥与刘佳佳握手后,便上下打量了她一眼,心里感到很是惊奇,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3.8对刘佳佳的相貌感到有些惊艳。

  毕竟,好看的女生总是能吸引人的,不光是吸引男人。

  于玥玥看见这么好看的一个女孩子后,心里难免会有一股赏心悦目的感觉。

  她语气平和,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3.8对着刘佳佳问道:“佳佳是吧,我想问问,你跟小凡哥哥是什么关系,你们又是怎么认识的?”

  刘佳佳听后木立了一下,最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叶凡。

  叶凡知道对方的尴尬,心想那天要不是自己,那她估计早就……

  所以当于玥玥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刘佳佳肯定是不好意思回答的。

  于是,叶凡就说道:“我跟她是在车上认识的,她坐我的出租车,于是我们两个聊着聊着就认识了!”

  “这样啊!”于玥玥抱着审视的目光打量了二人一眼。

  而刘佳佳开口说道:“小凡哥,听说你今天下午要跟萧学长打篮球比赛,我会去给你加油的!”

  好,那谢谢你了!”叶凡连忙点头,微笑着说道。

  说完这些,刘佳佳就有些害羞的转身离开。

  而旁边的于玥玥见此便提议道:“小凡哥哥,反正我们都已经吃过午饭了,不如我带你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吧,这样你也好准备打篮球啊!”

  “好,那麻烦你了!”叶凡点头道。

  很快,于玥玥就带着叶凡前往了休息室。

  另一边。

  萧小虎正和几名跟班坐在天台,欣赏着学校的风景。

  “虎哥,你干嘛要跟一个出租车司机比赛打篮球啊,他肯定赢不了你啊,还不如把他给整一顿呢!”一名跟班不解道。

  “就是,我看那名出租车司机虽然有两下子,但肯定打不过虎哥你的,还不如直接找人把它打一顿,出出气!”另一名跟班附和着说道。

  萧小虎摇了摇头,说道:“我不屑于使用这种卑鄙的手段,香港真男人就应该好好对决一把!”

  “而且……”

  他的话还没说完,忽然,一名跟班发出了一声惊叫。

  “虎哥,你快看,咱们学校的男生寝室群快炸了!”

  那名跟班拿出手机,将手机递到了萧小虎的面前。

  接着,手机里正播放着一段视频。

  里面可以看到,下载于玥玥正躺在保健室的床上。

  而一个陌生男人正在她背后不停的前后晃动着,免费资料具体在干什么看不清楚。

  但从这个角度来看,很容易让人误会。

  “啊……小凡哥哥,我有些热……捂!”

  “忍着点,香港宝典免费资料网 下载 V2.3.8马上就好!”

  画面当中陆陆续续传来了二人说话的声音,接着视频就直接结束了。

  “靠,这……这尼玛!”

  萧小虎看见后顿时是火冒三丈,脸上的五官都快扭曲在了一起。

  他一眼就看出视频当中的陌生男人就是叶凡,同时心中对叶凡愤怒到了极点。

  “叶凡是吧,你居然这样对我的女神,给我等着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