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逃生:武术求生 >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2.3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2.3

  宋颜不喜欢在任何时候表现出自己慌乱,特别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

  但此时此刻,她真的没办法控制和管理自己的表情。

  甚至她能感觉自己的手在微微发抖。

  但她不确定这是因为生气,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哦……”宋颜尽可能的表示出淡定来,偷偷深呼吸了一下,“以前,没听你说起过。”

  “嗯,也不是故意瞒着你,以前我们从来没聊过这个话题,官方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在意。”

  沈辞故意把宋颜能吃醋的路给堵死。

  把话先说前头,让宋颜潜意识里觉得不应该为此生气。

  既然不能发脾气,又很在意,那必然是会一直积压在心里,产生一种压抑的情绪。

  而宋颜此时就是需要这样的情绪。

  沈辞故意没有直接看着宋颜,只是用余光观察她的反应。

  他知道宋颜有自尊心,不希望自己狼狈的一面被看到。

  而此时此刻,沈辞可以感觉到宋颜从未有过的——无措。

  她的一生都过得太顺,没有过什么挫折,自然无法体会很多人间冷暖和苦难。

  而那些却是做演员不得不去体会的东西。

  沈辞其实所谓的那些演技上的“天赋”,不过是因为擅于观察,擅于融入。

  沈辞曾拍过一部戏演一个修车工,直播他就在拍戏前,找了个修车厂上了一个月的班。

  和他们吃在一起睡在一起作息也一起,会观察模仿他们的动作和习惯,最后真的到演戏的时候导演都惊讶地问他是不是真的在修车厂干过。

  一切都是天道酬勤,没有这么多人天赋异禀。

  既然宋颜不知道怎么去处理那些感情戏,那就沈辞来帮他。

  宋颜半天才回过神来,口气轻飘飘地说:“啊,幸运也是啊,我们本来就不是正常谈恋爱,确实没必要说过去的情史,只要婚姻存续期间你不出轨就行了。”

  “放心,我和她没联系了,”沈辞说,“就算和她想旧情复燃,也会先和你离婚的,我不会脚踏两只船。”

  宋颜以为自己听错了,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2.3缓缓吐出一个字:“哈?”

  沈辞突然有点想笑,不过还是要控制住表情,他站起来放好杯子:“开玩笑的,放心吧,我和她没可能了。”

  说完,直播沈辞就走了,故意留宋颜一个人坐在楼下。

  本来听到沈辞说有前任这件事已经有点不愉快了,他刚刚走前那段话,也实在太伤人了吧?!

  难怪女人都很介意男人心里有白月光,怕的不就是这个吗。

  怕男人回心转意,怕白月光不缠不休。

  像是个隐形的炸弹,让两人原本就不牢固的感情显得更加命悬一线。

  宋颜觉得有点凉,低头看了一眼沈辞给的外套,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心里堵得慌的感觉。

  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就算是和沈辞真的没什么感情,但也有一种气定神闲的笃定。

  想着就算双方心里没有彼此,但至少也不会有第三人的出现

  而现在她突然意识到,这记个“第三人”早就出现了。

  或者说,从时间线上来说。

  自己才是那个“第三人”。

  她不知道沈辞心里对那个白月光的感情还存续多少,但都说,男人对初恋总是念念不忘的。

  感觉有一只无形的手,掐着自己的喉咙,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5.2.3让她感觉呼吸困难。

  每一次的吸气,都感觉在肺里灌满了难过。

  宋颜把剩下的酒喝完,回房休息了。

  直到开机,宋颜都没有和沈辞再见过面。

  开机当天,所有剧组人员都到齐,按照惯例大家选择了个良辰吉日,搞了个烧香仪式。

  沈辞和宋颜除了配合记者拍合照以外全程没有任何互动。

  好几次宋颜偷看沈辞,他都没有看向宋颜。

  虽然之前确实是宋颜自己说的要保持距离的,直播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沈辞有谈过恋爱这件事在宋颜心里作祟,让她有一种奇怪的患得患失的感觉。

  开机仪式结束之后直接就进入拍摄了。

  沈辞饰演的谢谦是个医生,有很多的镜头在医院拍摄。一些医院外景通过许可拍摄自正规医院,但更多的镜头比如说谢谦的会诊室还有那一层楼,其实都是布景。

  不得不说,这场景搭得非常用心,很多细节都是一比一还原真实医院的。

  男主角谢谦是骨科医生,幸运所以有各种“残疾”的群演,还有些伤口上化了特效妆的,整个感觉都非常真实。

  第一场戏是两个人高中毕业十年后的重逢,宋颜饰演的女主角叶枝扭伤了脚去医院,意外撞见了十年前暗恋的对象谢谦。

  扭伤其实不难演,宋颜也不是没扭伤过,只要做出一瘸一拐的效果就行了。

  化妆师给宋颜的脚腕上了一些红色,看上去像真的红肿了一样。

  宋颜饰演的女主角和她平日里饰演的性格都不一样,不是那种张扬跋扈的千金小姐,而是那种有些敏感自卑的性格。

  所以宋颜的妆容和往常不同,化得非常淡。

  但即使是这种接近于裸妆的妆容,还是藏不住她脸上的那种艳。

  宋颜的眼睛很细长,看人的时候总有一种若有若无在勾魂的感觉。

  宋颜化完妆在那里背台词,余光看到了沈辞。

  他穿着白大褂,袖子挽到手肘处,头发非常干净地全部往后梳,整个人看上去极其精神。

  由于沈辞饰演的男主作为医生有点禁欲系斯文败类的人设,所以特意造型上给他设计了戴着一副平光的金丝边眼镜。

  沈辞正在那里和导演聊着剧本,侧脸对着宋颜。

  他的下颚线条非常清晰漂亮,伴随着说话时喉结的上下滚动和身上这一身制服诱惑。

  宋颜突然觉得他特别性感。

  这么一看,真的有一种禁欲高冷的感觉。

  不过宋颜突然反应过来。

  呸,他禁欲个p!

  沈辞和导演聊完之后,看了一眼宋颜,然后两个人朝宋颜招了招手记。

  宋颜非常“入戏”地一瘸一拐走到了两人面前,沈辞看到不禁偷笑了一声。

  导演拿着剧本讲到:“宋颜,一会儿就要开拍了,别太紧张,第一天进入不了状态很正常,官方第一场戏就是你们两个人的重逢,这场戏沈辞相对比较好演一些,只需要公事公办地帮你检查伤势就行了,但你眼神里要求的戏会比较多,只要谢谦看你的时候,你就要躲避他的视线,但他低头帮你检查的时候你又要偷偷看他,眼睛里还有露出一种溢出来的思念和怀念,毕竟这个男人是你暗恋了十年并且十年没见的男人,官方可能他的样子在你的脑海中反复出现了无数次,官方但真的再一次见到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移不开眼。”

  宋颜听完说戏,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蓦地,她抬头和沈辞对上了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角色需要,沈辞眼角的痣要被化妆遮掉了。

  没有了那粒很有标志性的痣,总感觉的眼前的沈辞和平时看到的略有不同。

  好像少了点平时那种又骚又魅的感觉。

  当然她看沈辞又骚又魅不单单是因为那颗痣而已。

  宋颜回了回神,和沈辞对完台词后,就开始了第一场戏的第一次试拍。

  宋颜模仿扭伤没什么问题,来到沈辞的病房前坐下,看到沈辞的一瞬间,宋颜瞪了瞪眼,表现出惊讶。

  沈辞扫了她一眼,眼里没什么波动:“叶枝?”

  “嗯……是我……”宋颜点头。

  沈辞饰演的谢谦的主人格是一个非常禁欲冷漠的人,他也把这点演绎到了“淋漓尽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神里也看不出半分七情六欲。

  沈辞低头,只在乎她的脚踝,看了一眼问:“扭到了?”

  “嗯,”宋颜点头,“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沈辞倾身,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脚踝:“这样疼吗?”

  “疼。”宋颜说。

  “卡!”导演在一边忍不住叫停了。

  他先扬后抑:“不错,还算比较自然,不过宋颜啊,你一定要记得,沈辞只要低头下去检查脚踝的时候,你就一定要深情地看着他,要深情!这可是你暗恋了十年的男神啊!在你的面前!你想想,这是内心多大的波澜啊!”

  导演在那里说得龙飞凤舞的,但宋颜却还是感觉不到。

  她也不知道“深情”到底长什么样子,都说爱一个人的话眼神是骗不了人的,也都说一个好的演员眼神里应该都是戏,澳洲但宋颜以前演戏从来没有用到过“眼神”这么高级的东西。

  宋颜只能在不断的试错中找感觉。

  果然,澳洲依然不行。

  导演一开始就听说宋颜演技差了,但没想到这么差,也不知道为什么沈辞那时候说一定要和宋颜合作,就这水平和沈辞对戏,简直是太浪费了。

  这才第一个镜头就拍得这么吃力,导演都已经开始暴躁起来了:“我去抽根烟,你们……再对对戏吧。”

  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走了以后,会诊室里只剩下宋颜和沈辞。

  宋颜叹了口气:“哎,我就说我演不了吧,早知记道就不接这戏了,这才第一场就这么难,后面的我都不敢想了。”

  沈辞双手拇指不停交错,表情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突然他眼睛一闪,然后故意轻笑一声。

  笑得特别明显,足够让宋颜听到。

  “你在笑什么?”宋颜不服气,“笑我演技差?”

  “不是,”沈辞说,“我就是突然想到,她也扭伤过。”

  宋颜拿着剧本的手不自觉地用力,纸张被捏出很明显的皱褶。

  宋颜的眼睛在沈辞看不到的地方失去了光芒,无神地问:“你也给她这么检查过脚踝吗?”

  “嗯,那天出去爬山,她扭了脚,后来我一路把她背回去的。”沈辞说着叹了口气,“感觉扭伤的是她,受伤的是我。”

  宋颜看着沈辞,他的眼神里充满了那种,她从来没有见过的,怀念……

  宋颜以前感觉沈辞除了在床上以外,对自己都还算挺温柔的。

  但她看了这个表情以后,才知道,原来沈辞真正温柔的时候,直播居然是这样的。

  他的眼尾往下垂,像月亮的形状,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眼睛里的戾气都消失,被一种像海水般的沉静与温和替代。

  宋颜这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铁石心肠、漫不经心、蛮不在乎的。

  只是,没有遇到让他放在心上的人或事罢了。

  就好像她曾经一直以为自己不会被爱情束缚,不会因为感情方面的事情而有任何波动。

  现在她才知道,原来有些东西,是真的此生都求而不得的。

  比如说,沈辞的初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