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狂神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1.7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1.7

  “住口!”x2 

  宋玉致话音刚落,就同时遭到了两道呵斥之声。

  其中一道是她兄长宋师道,四码而另一道却是王世充。

  未等宋师道开口,王世充目光带着一丝不善的看着宋玉致,淡淡的说道。

  “宋侄女,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我王氏家族内部之事,还轮不到你这个外姓之人插手。”

  “王老弟,二楼已经备好佳肴,精准还请老弟移步一叙,老哥为你接风洗尘。”

  在训斥了宋玉致之后,王世充马上换了一个脸色,面带笑容的对着王君说道。

  “咳咳,多谢太守美意,王某感激不尽。”

  “不过这……!”

  “老弟客气了,精准走走走,里面请!”

  王君拒绝当叔叔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被王世充不动声色地绕过去了。

  而且他还不顾形象的直接热情的拉着王君手臂,向着二楼走去。

  在王世充的热情攻击之下,王君百般无奈的被半推半就拉到了二楼厢房之中。

  “尼玛,这老家伙脸皮真够厚的。”

  “呃,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要是有个大宗师的叔叔,管他是多少岁。”

  “哼,精准这老家伙简直太无耻了!”

  “……!”

  在王君走入二楼包厢之后,那些回过神来的吃瓜群众表示羡慕嫉妒恨,酸味十足。

  对于王世充的做法他们虽然无比鄙视,V9.1.7但是心中却是恨不得取而代之。

  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时代,所谓的面子算什么。

  对他们这些武林人物来说王君这一位绝代大宗师可是最硬的靠山啊!

  如果真和他扯上什么关系,得到他的庇护的话,下载横着走都不是问题。

  “兄长,这老家伙太无耻了,为什么你刚刚不开口。”

  看了看自己旁边的兄长宋师道,宋玉致还在为之前的事愤愤不平。

  “唉,玉致!”

  “你还是没看出来吗?对于他们得到的,这点面子算什么?”

  “如果君公子愿意和他们扯上关系,下载他们洛阳王氏至少在几十年之内都没人敢小觑他们。”

  相比于自己有些冲动的妹妹,宋师道显然看的更多。

  而且他还有一句话没有说,那就是就算是自己老爹面对这一位,同样也会以礼相待。

  “哼,有什么了不起!”

  听到宋师道的解释之后,宋玉致心中虽然承认了,但口中依旧不认输。

  “……!”

  对于自己小妹的死鸭子嘴硬,宋师道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选择回答下去了。

  ……

  “他如果和洛阳王氏扯上关系,那岂不是如虎添翼?”

  另一个包厢中,李二、李秀宁两人同样看到了之前发生的一幕。

  想到了两者搭上关系之后,未来的种种可能,他感觉有些不妙的感觉。

  “没想到那老家伙连最基本的面皮都不要了,其心思简直是莫测啊!”

  对于李二的话,李秀宁同样是有些震惊于王世充的干脆果断。

  如果自己和王君没有那层关系的话,四码可能像他也会这样怀疑的。

  但凡有个野心之辈,有了近乎于天下无敌的实力,下载再加上一方势力的支持。

  这种配置不去争霸天下,简直是太屈才了。

  ……

  “王老弟,这是老哥侄女董淑妮,淑妮,还不过来拜见你……世叔!”

  另一边,随着王君走进包厢之后,王世充指着一位打扮妖娆,脸带妩媚的女子介绍道。

  “淑妮见过小王世叔,侄女这厢有礼了!”

  “淑妮以茶代酒敬小王世叔一杯!”

  听到王世充的话之后,有着洛阳双艳之称的董淑妮微微一愣。

  随后接触到王世充眼神的她,方才露出一丝浅笑。

  随后端起面前的一杯茶,带着香风款款的走到了王君身边,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1.7柔情款款的说道。

  “哼!”

  “淑妮,世叔就世叔,V9.1.7哪里还要在前面加个小字,你是不是太无礼了!”

  然而还未等王君开口说话,王世充听到董淑妮对他的称呼后,严厉的呵斥道。

  或许他演的太逼真,话语中有几分真心、几分假意除了他自己别人就不知道了。

  “咳咳,各论各的就好,别搞那么严厉。”

  “多谢董……姑娘,V9.1.7称呼随意就好,把小去掉王某就更高兴了。”

  看着面前这些演技爆棚的家伙,精准王君感觉一阵头痛。

  干咳一声打断了他们的互演,随后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王家哥哥说的对,那奴家就听王家哥哥的。”

  王君话音刚落,最精准四码 下载 V9.1.7董淑妮就直接打蛇随棍上,眼中水波流转,娇声说道。

  看向王君的目光之中,适当的露出了少女的崇拜,四码以及豆蔻少女的娇羞。

  然而对于这些,王君仿佛老僧入定,直接选择了无视,让董淑妮心中颇为不爽。

  以前她自己走向哪里,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然而现在到了王君面前,让她都变得有些不自信了。

  “也罢,王老弟既然如此坦率,倒是显得老哥我有些迂腐了。”

  “就按王老弟说的那样,我们就各称各的吧,哈哈!”

  “来吃菜,喝酒,淑妮,还不给王老弟夹菜。”

  看到气氛有些尴尬,王世充接过了话题,脸上一副坦率的样子。

  说完之后,豪爽的招呼着王君。

  “伯父说的对,王家哥哥,淑妮给你夹菜可好?”

  “……!”

  听到王世充的暗示之后,董淑妮可谓是花样迭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不对王君进行着人性的考验。

  “那就有劳淑妮妹妹了!”

  人都快送到碗了,王君也就半推半就逢场作戏,配合着董淑妮,想要看她接下去怎么样。

  “咳!”

  “王老弟,不知你出自哪一个地方的王氏一脉?”

  “琅琊?太原?亦或者是其它地方?”

  选择性的无视了近乎于调情的两人,王世充不动声色的打听着王君的来历。

  “唉!”

  “让老哥笑话了,我只是一个被遗弃的孤儿而已,哪里算得上什么名门之后。”

  对于前者所问,王君神情萧索的猛灌了几杯酒之后,方才脸上充满愁去的说道。

  而且比起演技,经过后世那个大染缸出来的王君,显然拿捏的稳稳的。

  对于王君身上的遭遇,王玄应兄弟已经深信不疑了,董淑妮也是眼中带着同情之色。

  哪怕王世充这个老狐狸,也至少信了几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