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秋点兵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2.4.6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2.4.6

  分明是阳光尚好的午后,却因为各怀心思的父女俩,让一室阳光的病房内变得有些阴沉。

  许妈不明所以,还想兴致勃勃地与许蘅聊周煜,但看到许蘅一副疲倦的样子,只好作罢,让她安心休息。

  这时,病房内响起敲门声,沙发上的许爸起身去开了门,看到门口是一个帅气的陌生小伙子,有些诧异,澳洲“你是?”

  “叔叔您好,我是许蘅的高中同学,我叫向乙涛,在新闻上看到她受伤了,来看看她。”

  “哦,你好,快请进。”许爸侧身,将向乙涛引进屋内。

  许蘅听到门口的对话,心里有些不舒服,想着父亲还真是双标,对周煜那么冷漠,换个人就这么热情了。

  “许蘅,幸运你好些了吗?”向乙涛捧着一束百合花进来,脸上满是关切。

  “好多了,谢谢你来看我。”许蘅强撑着坐起来,笑着说。

  “小向是吧,快进来,坐这里。”许妈起身,澳洲接过他递来的花,把凳子让给他。

  向乙涛坐下来,看着许蘅苍白的脸,向来阳光的脸上有一丝阴郁:“怎么弄成这样?你们单位为什么安排你一个女生去驻村?”

  他一连两个问题,让许蘅嗅到了他毫不掩饰的担心,她有些感动,“单位也是想让我到基层锻炼一下,发生这事纯属意外。”

  向乙涛点点头,大概也觉得自己太过激动,尴尬地笑了一笑:“也是,在基层历练过后回单位工作就会得心应手很多,你们单位是对的。”

  看向乙涛的神态样貌,许妈总有一种熟悉感,听说是许蘅的高中同学,一瞬间明白过来,原来此前送自家女儿回来的人就是他。

  周煜和眼前这个高中同学,都长相不俗,各有优点,真是难以取舍呢——许妈陷入了该选哪个当女婿的纠结。

  “是啊,此前我都不知道还有农村不通硬化路。”许蘅虽然与他吃过几次饭,但并不了解他,这会不知道和他聊什么,澳洲只能捡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说说。

  “所以需要安排干部去帮扶,顺便也历练一下干部。”向乙涛其实很尴尬,不知道要和她聊什么,昨天电视台报道了明台村遭遇山洪许蘅和一名记者被困的消息,他看到便坐不住了。新闻上说被困难人员已送至省医,他当即便联系了在省医的亲戚,很容易就打听到了许蘅的病房,今天忙完工作便请了假过来。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这份担忧有多多余,几个月前她还承认自己有男朋友,委婉地拒绝了他,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2.4.6原本他觉得很没面子,也很失落,但看到她受伤,此前的种种情绪都消失了,只剩下强烈的要来看她的想法。

  两人正尴尬着,周煜却突然来了。

  看到病房内有客人,周煜眼神都没变一下,微笑着和向乙涛点头致意,转向许蘅,亲昵地说:“蘅蘅,你朋友?”

  这样亲密的一句话,让在场四个人均是一愣。

  许爸:这主权宣誓得,当我不存在吗?我什么时候认可你了

  许妈:周煜到底更有手段,这一句话轻飘飘就让向乙涛知道他是许蘅的谁,可惜了向乙涛,看起来也很不错呢。

  向乙涛:他是许蘅的男朋友?原本就知道许蘅的男朋友必定不会差,但没想到会出色到这种地步……

  许蘅:有没有搞错,他这样很容易让大家误会啊。

  “嗯,我高中同学,向乙涛。”许蘅回答完,转向向乙涛,硬着头皮给他们做介绍,“他是周煜。”

  周煜从容伸出手去,“你好,谢谢你对蘅蘅的关心。”

  “不客气,我们是同学,我关心她也是应该的。”向乙涛伸出手去,和周煜简单交握,眼神坚毅。

  想起与许蘅分手时,导火索便是他问了一句她的高中同学是谁,周煜的眼神闪过一丝锐利,面上却笑得温和,一副男主人的姿态:“高中时期的同学情谊最难能可贵,平台我也希望你能经常来看看她,省得她一天嚷嚷着烦闷。”

  向乙涛笑了笑:“那是自然。”

  许蘅:“……”她什么时候说过烦闷了?

  许爸目光深沉,这个周煜是把他此前的话当成耳旁风了,作为许蘅的父母,平台他们还没说什么呢,怎么他就开始以许蘅的监护人自处了?

  许妈可能也觉得此刻气氛尴尬,起身给向乙涛倒了一杯水:“小向,喝水。”

  “谢谢阿姨。”向乙涛垂眸喝水,心里却泛起难言的苦涩,周煜进来时,没有和许爸许妈特意打招呼,说明他们之间已经十分熟悉了,而许妈特意给自己倒水,并没有给周煜倒,再一次证明他们已经不分彼此,幸运所以他们已经获得父母的认可了吧?

  向乙涛喝完水,在线起身冲大家笑了笑后转向许蘅:“单位还有点事,我先走了,你好好养病。”

  许蘅点点头,“好的,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2.4.6你慢走。”

  “叔叔阿姨,我先走了。”向乙涛很有礼貌地向许爸许妈道别。

  许爸许妈笑着和他挥手:“好的好的,澳洲谢谢你来看蘅蘅,你慢走啊。”

  “我送你。”周煜起身。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去往电梯的路上,平台向乙涛不甘心地问。

  很好,他终于意识到许蘅不是单身。

  周煜一脸平静:“有大半年了吧,你知道的,蘅蘅比较难追。”

  这话的意思很明显了,在一起虽然只有大半年,但是追了很久了。

  周煜还加上那一句“你知道的”,简直杀人诛心。

  向乙涛该有的冷静还是有的,听到周煜这么说,心里确实很失落,但他觉得不该他一个人不开心,于是笑了笑说:“是啊,许蘅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子,追她的人前仆后继,但那么多年就只听说她喜欢一个大学时的师兄好多年……那个师兄想必就是你了吧?”

  “叮!”电梯到了,向乙涛转身进了电梯,然后笑着和周煜挥手,幸运“周先生,在线再见。”

  电梯门一关,向乙涛收起了笑容,想起那次在张婧芸的单身派对上,张婧芸问许蘅还喜不喜欢张耀阳,他记得许蘅轻声说,在线不喜欢了。

  不喜欢了,平台是喜欢过的意思吧?

  当时,他就嫉妒那个姓张的,同理,周煜应该也会嫉妒吧?

  电梯门外,几乎门一关上,周煜脸上的笑容就碎了。

  她大学时的师兄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